香江浪子:刘慧卿我们声援你

发表:2003-09-11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不怕泼粪!

刘慧卿不过就是说了一句:“台湾的前途由台湾人民自己决定!”何罪之有?让我们都来说:“台湾的前途由台湾人民自己决定!”因为我们也是香港的民主派!当刘慧卿被围剿的时候我们怎么办?因为我们也是香港的民主派所以我们应当团结一至地站出来大声对中共喊话,并且为刘慧卿说句公道话:刘慧卿没有说错:“台湾的前途由台湾人民自己决定!”我们不出来声援她谁出来声援她呢?不光是这样假如八百万港人也都同样这样喊:“台湾的前途由台湾人民自己决定!”

那请问中共是否派员到港按家泼粪呢?即然我们真是香港的民主派,我们就不能让刘慧卿孤军作战,那么每个香港民主派的组织包括工会、教会、行会、学生团体、街坊会、民主党、支联委、专上学联、大家团结一至,挺身而出‘出广告在闹市’用来表达香港人民的心声:“刘慧卿没有说错“台湾的前途由台湾人民自己决定!”我们不怕泼粪!她代表了我们香港人的心声!”我们香港民主派为什么不可以这么做呢?假若大家现在都在阁岸观火那我们香港民主派还算的了什么民主派呢?2007年的直选何以成功呢?

警惕分化瓦解团结一至向前

刘千石自几年前因母病需回广州探母,但向中旅社申请回乡证不获发放。这是一个央央十三亿人民的大国政府无人性的表现。这也是红恐共党在中华民族内制造敌对情绪和同民族分裂的丑恶罪行。如今曾庆红又说:只要工作需要也可以见民主派,香港民主派大家可要千万小心别上了分化瓦解的当!一旦当中有一位被邀请到北京,并且得到许若──发放回乡证,被邀请者可千万别忘了民主派的回乡证问题必需要,也应当要统一解决。因为凡香港市民均有回乡证,因此无论大家是否是在为香港人争取民主?大家都应当团结起来争取自已起码的市民权吧。假如大家连这一点事都团结不起来,争取不到,日后大家还如何面对香港八百万市民?还有没有脸说我们在为大家争取民主呢?

要吸取五十多年前国民党社会层中眉共民主派的教训

在中华民族内讲统战,统战,凡是被统的都是倒眉蛋。香港民主派要接受1945年抗战胜利后国民党社会层中民主派的教训;1945年抗日战争后中共毛泽东统了中国大陆的二亿多人口,战胜了另外的以国民党蒋介石为首的大约二亿多人口,在被统的当中有大多是对中共抱有幻想的中国的旧知识份子的民主派人士。这些人也是为中共打败国民党立过汗马功劳的人,其就有章伯君、章乃器、罗隆基、张伯驹、胡风、诸安平、费孝通……等大有人在,其结果如何?还不是卸了磨杀驴,大多数被打成右派悲惨终了其生。对待红恐共党于本民族内的统战应当有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决心。海外民运人士在网上曾探讨过□不躜狗洞的问题(即回大陆),离乡背景那么多年的海外民运人士都不愿意□狗洞;何况我们并末离开本乡本土的香港民主派人士了(注)。基本法是中英谈判的国际产物是有不可乎视的国际地位。香港若因红恐共党出现问题全世界人民都会声援香港,香港民主派为什么要去做那被统的倒眉蛋?遇见事不够胆出声,对真理、公义不敢坚持到底?让刘慧卿自己去当独行侠?到头来被分化瓦解还是自己倒楣。另外香港民主派的团结、进步、成功也就是十三亿大陆人民的希望。香港民主派如果被分化被瓦解将会是中华民族全体的悲哀,因为中华民族民主进程的希望也寄托在你们身上!!!最后我们想告诉刘慧卿的就是我们支持你!

(注:)典故出自大陆文革前一小说《红岩》中的一首诗:

笔者记忆不清,但其中片断部份大至如下:
为人走的门紧闭着,为狗躜的洞敞开着,
一个声音高叫着,出来吧!给你自由!
我虽然…渴望………自由…………
……但是……我深知
人的身躯…怎么能从狗的洞里躜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