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共产党改名字的时候了

发表:2003-09-05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共产党的名字太不合时宜,让人产生无穷多的坏联想,其实现在的中国共产党已经是相当有进步的政党,还要背着个坏名字和恶背景,不值得,对中国革命执政党的前途也不利,是改名字的时候了。
当今世界仍然保留共产党名字的国家没剩几个,世界的共产主义运动已经基本结束,共产党和共产主义不再是时髦的名词,是进历史垃圾堆的破烂货,中国共产党应该顺应世界潮流,改名为民主党共和党民生党之类的政党,意义重大。

中国共产党有残酷杀人的历史,一提起中国共产党,世人马上毛骨耸然,令人恶心,共产党中央苏区的烂杀,延安整风的乱杀,建国初期的大屠杀,反右运动的莫须有,上个世纪六十年代的大饥荒,史无前例文化大革命的荒谬绝伦,全是中国共产党的经历,不改名字就永远让人觉得中国共产党是杀人党,改个吉利的爱民党亲民党之类的名字,可以从字面上终止杀人的历史和传统。

中国共产党是革命党,当前世界不再需要什么暴力革命运动,中国也不再需要暴力革命运动,华人几乎没有人再愿意用暴力革命的方式来推翻中国共产党的统治,没有一个中国人想看到中国共产党被暴力革命推翻,新上台一个更加残暴的革命暴力党,中国共产党不改名,总是提示暴力革命运动,形象相当不佳,还是改了共产党的名字为好。

中国共产党是执政党,是一党独裁的执政党,在当今世界上,大国强国由一党独大统治的国家,只有中国一家,相当不合理,世界历史表明,多党民主选举制度是最佳国家统治体制,中国共产党不允许真正在野多党的存在,不与时俱进,是封建落后的执政党,只有改了共产党的名字,变成民主党或分裂成几个党,才是中国政治的发展方向。

中国共产党的一党统治,是当前中国社会党政商特权阶层贪赃枉法的根本原因,国家社会人民的财产几乎被这帮党政商权贵掏空,是中国的最大最紧急问题,只有彻底改变中国共产党的一党专治,才能根本解决贪赃枉法的问题,而党改名是中国共产党转变重要的第一步,还是改了吧。

中国没有真正的党反对派和在野反对党,只有为数不少像皮图章的花瓶党,全被中国共产党控制,而且中国花瓶党的党魁几乎清一色都是中国共产党的党员,听起来十分荒唐,但的确是可悲的现实,如果中国共产党改了名,不再是革命独裁执政党,花瓶党的党魁不用再担心共产党的控制杀头,可以自由退出新的执政党,改变花瓶党成为真正的在野反对党,这才是中华民族的前途。

中国共产党改了名,变成民主党或民生党,对解决台湾问题将会大有帮助,台湾人民最害怕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残暴行径,对中国大陆台湾统一后的命运十分担心,中国共产党只有改了这个不吉利的名字,才能打消台湾人民的重重顾虑,为了中国的统一大业,还是改了中国共产党的名字吧。

中国正在世界舞台上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但共产党的名字让世界人相当反感,世界人习惯于民主多党国家制度,对共产党革命独裁暴力十分排斥,不利于中国共产党统治集团的世界运作,改了共产党的名字,可以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当然一定要允许民主多党选举,才是中国的根本出路。

中国的邻国和世界许多国家,包括共产党国家,都在盯着中国共产党看,改了中国共产党的名字,允许民主多党国家制度,可以消除世界许多国家的恐惧心理,可以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对中国的外交一定有利,是中国对世界负责的最好表现。

中国共产党,是到了改名字的时候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