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调激怒湖北人:张基尧向湖北宣战

发表:2001-11-27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14日水利部副部长张基尧关于国务院南水北调新闻发布会的内容抛出后,在湖北引起普遍强烈反响.该新闻发布的内容,有意隐瞒真相混淆视听,大谈南水北调对华北地区的好处,却仍旧只字不提南水北调会对湖北民生和生态造成无法弥补的持续致命的巨大危害.显然北平政府至今都毫无诚意给湖北父老一个交代,显然北平政府至今都把湖北人当成三等国民,北平政府冇把我们当人.北平政权自作孽,华北民众不可活.却向湖北转嫁生态灾难.湖北父老何辜啊!天理安在!!!湖北各地群情激奋,强烈抗议之声浪如潮.

下面撷取的一篇文章,是武汉的一些民间社团经过集会讨论后,决定发布的联合声明.此文已在海外公开发表.哪位网友是北平政权的内线,或者有北平政权的内线,麻烦你(向孤陋寡闻的北平政权)举报一下此文。拜托了。

张基尧向湖北宣战

鉴于北平当局统治集团为苟维他们卑鄙的统治利益,不惜毁我祖国江山生态.

鉴于南水北调从根本上严重危害了故楚地新楚国(筹)的国家安全,严重伤害了湖北民族(我们认为根本就没有什么政治意识形态名词的“中华民族”。汉族也死了。汉人早就亡族了。我们无意消解中国!)的民族尊严,严重侵犯了新楚国家的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

  鉴于南水北调从未征询听取过湖北民意,从未在全国范围内公开讨论辩议,从未敢准许天下人公论,未经全民公决,且未予全国人大审议表决。纯属非法的强权工程,无理的祸国工程。

  未有合法治国政府加害于国民的道理,至此鉴于北平当局在湖北已尽失民心,北平政府的统治权威在湖北已自动(放弃)失效。

  值此新楚危亡时刻,我们郑重的最后照会北平当局:北平政府一旦宣布南水北调开工之日,即视为正式对湖北宣战之时。

所有六千万湖北籍公民与海内湖北同乡后裔,都将可援引天赋生存人权进行自卫,都已自动合法地获得了对以北平政府机器及为其效力的帮凶为直接目标,进行不限定的准确、有效、必要、持续致命攻击的权利。

我们将有权利自卫.以北平政府机器及为其效力的帮凶为直接目标都是正当合法袭击破坏的对象.

天将再降大任于湖北.天授我们保卫家乡的历史职责.
所有湖北子弟都守土有责!血毅男儿都有责任支持守水抗战,作出强烈反应,运用任何灵活形式同仇敌恺背水一战,有权利针对北平政府的侵掠予以断然反击,奋起痛击北平贼。我们定要奋起抵抗到底!保卫乡邦,守土抗战,共赴乡难.
世代湖北人都将永祭殉乡之英魂不泯.桑梓根脉永伴义烈守家园!

我们定当决毅抗战到底.光复大楚.
我们将尽力鼓动湖北民变.不争回汉水主权我们誓不罢休!!!

我们认为南水北调不是一个技术问题,也不是一个经济问题,而是一个历史问题。

南水北调在经济上是个无底洞,毫无经济价值上的运行可能。在科学上荒谬无稽,经不起辩议推敲。南北水系的非均衡正是一种动态稳定平衡,是中国自然生态的非均衡稳定。南水北调将直接引发长江南方的生态危机和社会动荡。长江南方是中国之本!南北不平衡实是中国历史生态的运动生发之源动力。

南水北调实属狂妄极权者反映在思维价值方式上的变态心理。他们不仅统治人间,他们还要统治大自然!他们不仅在人间大搞“一调二平”“均贫富”,他们还要“调”“均”南北水系!他们不仅让世人吃够大锅饭的苦头,他们还要叫大自然吃大锅饭!他们不仅独断专行号令俎肉人间,他们还要领导大自然,以大自然为刍狗!!!大救星同志不仅统一了中国,他还要大一统大自然!!!

南水北调是人治反自治之尤!

南水北调必然深刻持久地改变南北南北关系。人为苟活劫盗毁掉南方优势。给中国历史自行势流史运带来难以预料的影响。

北平,亡史之地也。

我们不想断子绝孙。没有谁养得起北平。

南水北调一旦从某些人的狂妄幻想变成为开工令。不管调成与否,都必将成为深刻影响中国历史的史件。

我们劝戒北平当局不要令南水北调问题复杂化。不要让南北矛盾失控。

南水北调不仅是祸国工程,更是亡共工程。

我们谢谢某些耸恿南水北调者的苦心好意了!亡共的奇功是湖北消受不起。最有资格陪葬专制制度的是北平,而不是湖北。只是祖国的脆弱江山再也经不起大动干戈惨遭涂炭了!祖国的脆弱生态不该殉共偕亡,付出如此巨大代价!

武汉青年义勇队甘愿挺身护国以身殉道!

我们敦促北平当局正视现实丢掉幼稚的政治幻想,立即宣布放弃中止南水北调、三峡工程,重审奥运工程。不要逼迫湖北人动员采取极端手段保卫汉水。

北平当局若不听劝戒一意孤行强行开工,我们将不得不加速提前谋求鄂省分治,楚国人治楚。


我们要提请国人注意:今日中国已经陷入了“专家的独裁”。
工匠治国,专家独裁,中国亡无日!!!
生民百姓殆矣殆矣!!!

...尚属气数未尽,当局何必自取灭亡?!

本着关心中国国家立场,爱护北平老妖的宗旨,希望北平当局能迷途知返,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汉水是我们秘密的乡神。对我们而言,汉水就是社稷。
若无楚国,实知中国为何物?若无汉水,实不晓今夕何夕?
亡汉水,就是杀湖北人!
我们誓为湖北父兄申命!武汉青年当仁不让死而无憾!
武汉青年甘愿赴汤蹈火舍生取义誓与汉水共存亡!!!

湖北保卫汉水同盟
武汉青年铁血义勇队 2001/11/17 (11/27/2001 5:4)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