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的明星丑闻!

发表:2001-11-23 0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好痛啊……”11月18日下午,记者赶至四川省人民医院住院部六楼时,听到了这样的叫喊声,哭声是被《英雄》剧组李连杰坐骑撞伤的年轻人陶艳生发出的。这样的哭喊已持续了整整12天。谁能料到,这一切竟与大导演张艺谋和国际巨星李连杰有关!

悲剧时刻

据时代商报报道,陶艳生今年24岁,就职于九寨沟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10月30日下午2时左右,陶艳生胃痛的毛病又犯了,于是在女友陪同下乘坐观光车下山吃药。车到目的地后,就在他穿过公路准备返回住地荷叶寨时,一辆疾驰而来的黑色雪佛莱轿车把他撞得飞了起来,头部把挡风玻璃撞出一个大洞,然后他被抛在地上……哥哥陶艳林告诉记者,经打听,撞翻陶艳生的车是李连杰乘坐的,当时李连杰是在拍完《英雄》的戏后回酒店的路上。

生命接力

事发后李连杰没有下车,肇事车和剧组另外的车辆一起,将昏迷不醒的陶艳生送到了九寨沟漳扎医院。随即救护车将陶送往九寨沟县医院。陶艳林说,在九寨沟县医院昏迷4天后,第五天县医院说要转院。11月4日晚8时左右,陶艳生被长途转院至四川省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医院的诊断结果为:头部外伤,伴头痛头昏5天;11月4日入院时呈嗜睡状,狂躁不安,右额叶脑挫裂伤,伴点状出血。入院3天后,患者意识清楚,精神症状表现突出,为躁狂型……据陶艳生的主治医师介绍,目前对伤者的治疗主要采用镇静、消炎、促进脑功能恢复、营养神经等方式。伤者用的有些药非常昂贵,关键问题是费用一定要跟上,如不及时治疗,后果不堪设想。

亲人的困惑

据陶艳生家属称,在九寨沟县医院时,他们还能与剧组黄主任联系上,但从11月4日至9日,就与黄主任彻底失去了联系。11月9日,从报上得知《英雄》剧组已全部撤离九寨沟,一家人已经急得如热窝上的蚂蚁。陶的堂兄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后,他们曾与剧组黄主任达成口头协议:一、不影响拍摄工作;二、保证把陶的伤治好。随后双方再一次协商,家属提出把肇事车停在医院,再加上10多万现金;或者押上50万元现金作为治疗费。但黄主任以资金紧张,从国外划款很麻烦等理由,表示不能接受。9日整天,陶艳生的堂兄不停地拨打黄的手机,晚上终于联系上黄,当时黄在电话中告知,他已买好第二天离开成都的飞机票,剩下的事情他们已经委托给了四川惠风律师事务所的冯军律师处理。

据陶艳生家属称,除了那位黄主任来医院探视过一次外,《英雄》剧组其他人包括在车祸现场的李连杰和剧组导演张艺谋,一直没有过任何问候或者表态。对此陶艳林和陶父痛苦地说:16天了人还没脱离生命危险,儿子的生命就是再多的钱也买不回来,难道除了金钱,一声道歉都这么难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