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鹏之子李小鹏与女歌星李铃玉

发表:2001-11-25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有一个朋友,在北京法院系统工作,他给我讲了98年的一件事。首先介绍一下,在北京,有两个富人区,北边叫亚运村,南边叫方庄,前者比后者更好一些。方庄小区里面,又分成更小的区,例如芳古园、芳群园等等。前些年有个很红的女歌星李铃玉小姐,就住在芳古园的一栋楼里。李小姐有一个三居室,100多平米,她大概觉得房屋结构不理想,于是在装修时,让装修队拆了一面墙,将三间变成两大间。

李小姐是歌星,当然没有什么建筑知识,而那个装修队,也是一个野班子,都是农村来的民工,什么都不懂,竟然将一面承重墙给拆了,破坏了整栋楼房的结构,造成严重影响,其中李小姐楼下的四层住户葛先生家影响最严重,天花板和墙壁上开始出现细裂缝,并且越来越多。葛先生多次与李小姐的经纪人交涉,但没有结果,于是葛先生向当地的房管部门反映,同时给《北京晚报》写信。《北京晚报》不久刊登了这个消息,大意是某歌星野蛮装修,造成楼房结构损坏,房管部门要求限期复原,等等。

按理说,报纸披露,房管部门介入,这个压力已经不小了,一般人肯定扛不住,没想到李小姐根本不怕,装修队继续施工。葛先生只好到丰台区法院打官司,告李小姐。由于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法院马上受理,不论是律师,还是其他知情人,都认为这个案子,肯定是葛先生胜诉。

没想到第二天,丰台区政法委的副书记就给丰台区法院的院长打电话,让他撤案,不再受理,说这个上边的命令,理解不理解,都要执行。没办法,丰台区法院只好通知葛先生,此案暂不受理,由所在地的房管部门协调解决。

一晃就过了半年多,有一次全区政法系统的负责人在北京昌平开三天会,副书记与院长正好被安排在一个房间,两人晚上闲聊,又扯出了李小姐与葛先生的这件事。副书记说,这件事,也是后来听市政法委的人私下透露的,那个“上边”,原来就是李鹏办公室。李铃玉一直没结婚,也没有男朋友,那是因为她让李鹏的儿子李小鹏(华能国际集团总裁)给“包”了,你说谁敢碰她。那个姓葛的,不知深浅,(法院不受理后)还继续闹,结果被单位开除了,好象还被治安拘留了几天,不过那个承重墙最后倒是恢复了,毕竟那样的房子,李铃玉住着也不安全。

我最后告诉我的这位朋友:我想把这件事写出来,贴到网上,李鹏虽是六四罪人,但我们也不能凭空骂人家,所以我想知道你上面说的可靠吗?这个朋友说,如果你在丰台区法院有熟人,或者在芳古园有熟人,或者在方庄房管所有熟人,你找这个人问一下,保证跟我讲的一模一样,这件事,大家都知道,我干吗要骗你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