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异象灾难降临?首都超7万人感染 上海重启核酸检测(视频)

发表:2023-12-04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摘要

北京一周超7万人感染 上海机场测核酸吓坏网友

北京红色天空是大凶之兆 习近平或处境不妙

个人债务违约率再次高升 或导致破罐子破摔

中共第一个接受恐怖份子塔利班大使 被讽蛇鼠一窝

美国防部拟大量购买本国廉价无人机 建小型机队

 

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国际新闻眼,我是美玲。

1 北京一周超7万人感染 上海机场测核酸吓坏网友

中国疫情大爆发,北京在一周内就有7万多人感染病毒,而且上海机场也针对所有人进行核酸检测,全国多地都再现恐怖绿码,有网友说:“恐怖的绿码”、“各方面都受不起了”。

11月30日,据北京市疾控中心网站发布疫情周报显示,从11月20日到26日,北京传染病病例超过7.2万,但外界质疑这一数字并不属实,是被严重瞒报。而且,虽然中共官方表示,近期爆发流感、新冠肺炎、霉浆菌肺炎、腺病毒、鼻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和人类间质肺炎病毒这七类病毒感染潮,但目前北京市排名前两位的流行病种就是流感和新冠病毒。

12月2日,中国疾控中心免疫规划首席专家王华庆也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说,据多病源监测结果显示,目前,在15岁—59岁人群中以流感病毒、鼻病毒和新冠病毒为主。

虽然中共还在遮遮掩掩,但随着疫情再度升温,此前人们熟悉的各种防疫措施又陆续回来了。

12月1日,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微博发文说,他从海外经上海回国,下飞机就被工作人员要求测核酸,而且还是两根棉签一起上。虽然中共官方说这是抽查,但是这个“抽查”却是针对所有人。随后,这条引发关注的微博遭到删除。

有网友不禁发问:“抽查可以理解,但抽查所有人是什么道理?”

尽管中共当局仍然嘴硬,不肯承认现在持续爆发的疫情,但网上却陆续传出福建、陕西、北京等地“绿码”再次重出江湖的消息。而广东、四川、云南、辽宁和河北等地的网友也纷纷证实,健康码又重新上线了。有人表示:“恐怖的绿码,看到这个颜色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河北三河市,一批穿着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大白”也到校园进行消毒。

这些纷纷再现的防疫措施,让很多中国民众十分担心中共再封城:“可不敢再封了,受不了了。”

2 北京红色天空是大凶之兆 习近平或处境不妙

日前,北方多地因剧烈地球磁暴活动出现极光,而北京的极光竟是血红色,这被认为是大凶之兆,预示着中共党魁处境危险。

12月1日,极少能见到极光的北京怀柔天际突然出现一片血红色,门头沟也出现红色极光,被人称作是“活久见”。

时评人杨宁在《大纪元》撰文分析说:这是上天传递出不利于中南海高层的大凶之兆。去年5月,和中共党魁习近平关系密切的浙江舟山、福建福州出现血红色天空,广西百色出现血河。

唐朝道士李淳风在星占书《乙巳占》中写道:“赤气出天船中,不出一年有自立者。”“赤气覆日如血光,大旱,人民饥,赤地千里。”

汉代易学家京房在《对灾异》中做出解释:“河水赤者,狱有冤恨,诛杀不当,则致河水赤也。”《易候》中记述说:“水自赤,光如血,其国有流血。”

也就是说,如果出现血色天空和血河,就预示着战争、冤狱和饥荒、政变,甚至出现流血现象。

浙江被看作是习近平的发迹地,去年舟山出现血红色天空时,正赶上中共对台湾进行实兵演练。

习在福建官场待了17年,在福州待了12年。福建福州出现血色天空,是上天再次警示习近平。

习近平曾以“全票当选”广西二十大代表。而广西百色也是邓小平发动暴动并建立中共右江苏维埃政府的所在地,百色出现血河,显示出上天对习近平的警告意味更加明显。

但在这三个地方出现异常现象后,习近平仍继续推行各种不合理的政策,导致中国经济陷入困境,外资纷纷撤离,失业率暴增。这时,在中共的政治中心北京突现血色天空,也是上天在警告习近平处境不妙,很可能有大事发生,或许预示着可能发生政变,当权者处境岌岌可危。

3 个人债务违约率再次高升 或导致破罐子破摔

中国借款人的违约率不断高升,而中共始终袖手旁观,在缺乏帮助的情况下,这或将导致很多上了黑名单的人放弃重新站起来的打算。

12月3日,据英国《金融时报》报导,从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借款人的违约率创下历史新高。从中共地方法院统计的数据显示,目前已有854万人被列入中共所谓的“失信”黑名单中,而这个数字比2020年疫情爆发之初的570万欠款人大大增加。他们的年龄大概在18岁到59岁,而“失信”原因大多是因为拖欠银行住房贷款或商业贷款。

早在2014年,中共就提出了所谓“社会信用体系”,对14亿中国人强行实行所谓的“信誉度”记录。也就是说,一旦借款人被银行等债权人起诉,而且借款人错过了付款期限后,就会触发这个“失信”黑名单。

随之带来的后果是什么呢?

对那些被中共列入黑名单的借款人来说,日子将十分难过,因为他们不但要应付中共制定的几十种限制措施,给生活会带来各种困难,而且违约者和家属还被被禁止在中共政府部门工作,甚至不允许他们使用收费的公路。

举例来说,江西省东南部一家广告公司的张老板因拖欠银行贷款,今年5月,当地法院禁止她通过微信支付系统给学校的孩子买饭,让她着实慌了。张女士因此担心儿子会挨饿,她无奈表示,自己手上没有现金,平时也都是通过微信支付日常消费。虽然法院撤销了对她的移动支付禁令,但其他的处罚措施仍遭到保留。

现在,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恶化,中国个人债务危机也随之大增。据总部设在北京的中共“国家金融与发展研究所”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家庭债务占中国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已经达到了64%。

让人心酸的是,随着高涨不下的失业率,中国居民的收入持续减少甚至是负债累累,但各方面的支出却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都出现入不敷出的现象,很多人也不得不停止支付账单。而更多的中国人则是为了工作餬口而苦苦挣扎。

在这种情况下,违约率不断攀升,中国的法律专家因此建议引入个人破产法,对个人破产进行债务减免。但中共官员们和权贵阶层并不赞同,因为他们担心这会暴露腐败问题。

这也导致很多被列入黑名单的借款人放弃了重新“站起来”的想法。

中国指数研究院报告显示,在今年前九个月,中国取消抵押品赎回权的数量是58.4万个,比去年同期增长了将近三分之一。

4 中共第一个接受恐怖份子塔利班大使 被讽蛇鼠一窝

12月1日,阿富汗塔利班政府宣布,中共已经正式接受其驻北京大使。这也是恐怖份子塔利班政权在全世界被中共第一个接受大使。中共这一举动被网友讽刺为“蛇鼠一窝,狼狈为奸。”

塔利班外交部声明说,中共外交部礼宾司司长洪磊接受了新任命的大使阿萨杜拉•比拉尔•卡里米的国书副本。洪磊还说卡里米的到来是北京和喀布尔“进一步加强和扩大积极关系的重要一步”。

2021年,美军从阿富汗撤出,塔利班趁机强行接管了阿富汗政权,但一直没得到其他多国外国政府的承认,而中共却一直寻求和塔利班政府发展关系。

去年9月,中共率先向在塔利班统治下的阿富汗任命驻喀布尔大使。今年10月,中共又邀请塔利班代表到北京参加“一带一路”论坛。

而中共接受塔利班大使的消息一传出,立刻招来网上的一片骂声:

“凡是独裁的,压榨人民的,腐败横行的,都是中国共产党的老朋友,也都会被中共拿着人民的血汗税金进行大力支持。”

“让世人都知道谁才是恐怖份子组织的老大,俄罗斯都不敢明目张胆做的事情,中共就敢!!”

“看看中共的朋友,俄罗斯、塔利班、朝鲜、伊朗等等,都是一些破坏国际规则的独裁政权。”

5 美国防部拟大量购买本国廉价无人机 建小型机队

比起费用高昂的全球鹰无人机,美国国防部更倾向于购买大量本土制造的廉价无人机,并组建一只无人机队,以此来取代中国在全球无人机的主导地位。

12月1日,据《华盛顿邮报》报导,中国大疆无人机已经占领全球市场的70%。美国政府预计将来几年美中关系仍是紧张状态,所以一旦爆发台海战争,为了以防万一,美国军方更希望布置派遣不是由中国制造的无人机。

因此,美国国防部预计在未来两年购买几千架由美国本土生产的廉价无人机,并建立一支由上千架小型无人机组成的军队,希望以此来刺激美国无人机的生产。

美国国防部将该计划称为“复制器”,并希望借此给美国制造业打上一剂强心针,在美中对抗加剧的情况下,建立一条绕过中共国的无人机生产供应链,以此来取代中共国在全球无人机领域的主导地位。

美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人工智能中心主任艾伦认为,美军此前一直在少量购买顶级无人机,像是2.2亿美元的全球鹰无人机。但在俄乌战争中,大量廉价无人机被广泛应用,而且这些无人机也可以执行面临耗损严重的任务。所以美国国防部目前打算大量购买本土生产的廉价无人机,不仅显示出对本国无人机行业的加倍投入,也是重新思考无人机的性价比问题。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关注,我们明天见。

=====================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