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王沪宁反常!李克强死因唤醒三类人(视频)

发表:2023-11-30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要

习近平视察上海 被讽提油救火 股市集体“造反”

中共政协会议讨论房地产问题 王沪宁为何沉默

李克强死因再被爆料 冲击波或唤醒三类人

中国多地医院爆满 疫情三个表现不寻常

柯文哲爆有人开价两亿美元换副手 金主是中共?

 

大家好 欢迎您收看国际新闻眼 我是美玲 

1 习近平视察上海 被讽提油救火 股市集体“造反”

习近平近日到上海视察,想挽救中国经济,被讽刺是提油救火。而且股市也赶在这两天集体“造反”。

中共党魁习近平于28-29日赶往上海,对上海期货交易所和上海科技创新成果展以及闵行区新时代城市建设者管理者之家进行视察。

外界分析,这显示习近平想要恢复中国经济的增长速度,有猜测认为习近平可能会鼓励官员实施更多的市场自由化,以此来刺激跨境贸易和资本在上海的流动。

这是从2020年10月以来,习近平首次视察上海。上海是中国最大的外商聚集地。但去年两个月的封城,让外企和私人投资者对中国经济丧失了信心。

而且,股市对习近平上海行也很不给面子。

11月29日,据陆媒《证券时报》报导,A股全线下跌,而且三大股指盘中弱势震荡下探。沪指跌0.56%报3021.69点,创业板指跌1.06%报1917.9点,深证成指跌0.91%报9744.39点;两市将近4000股下跌,地产、银行、建筑、医药、保险、券商等板块都出现走弱。在个股方面,美团股价也遭遇三年来最严重的下滑,跌超12%。

最能反应经济整体运作的晴雨表—中国股市也赶在习近平视察上海出现戏剧性的一幕,似乎是集体“造反”,这反映出中国经济积重难返。

前四通公司创始人万润南向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习近平什么事都要‘定于一尊’,这个经济怎么会好呢?所以人家说习是‘总加速师’啊;习亲自到上海去,说明所有的能人和明白人都躺平了,现在人家对前途没信心,对这个人没信任,怎么会去投资呢?他去了就是火上加油啊,他本身就是油。”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教授冯崇义也表示,“习近平的认知很错乱,经济下滑的根源就是他的倒行逆施,一方面外资在撤资,但他不断推出《反间谍法》,出台打压私人经济的政策,包括动态清零三年,他没承认过任何错误,他变成经济下滑最大的罪魁祸首。他要去视察,只会让那些人更加恼火,更加失去信心。”

2 中共政协会议讨论房地产问题 王沪宁为何沉默

日前,王沪宁主持召开了政协座谈会,讨论中国房地产问题,但外界发现,王沪宁却意外的十分沉默。

据中共《人民政协报》报导,11月24日,在北京召开了中共十四届全国政协第十三次双周协商座谈会,主持会议的是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

会议的主题是“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对此,时评人岳山在《大纪元》撰文指出,与会者的发言都是围绕房地产业,包括在金融方面支持房地产市场和保障房问题等。此前每次会议的通稿,前边都会有王沪宁的大段讲话内容,但他却在这次会议上罕见的没发表任何观点,十分沉默。

这是为什么呢?

岳山认为,这是是中共内斗的反映。王沪宁虽然看起来是四处抓权、争占地盘,但中国房地产有各派势力介入,现在也变成了烫手山芋,王沪宁并不想过份掺和,所以会上不讲话,会议通稿也把内容都压缩了。

而这次参加会议的官员背景也很有意思:石泰峰是习近平的党校帮成员,住建部部长倪虹传是国家副主席韩正推荐上位的。胡春华是团派被“团灭”后的残余,而参加会议的发改委、财政部和金融监管总局负责人,都是福建帮何立峰的人。王勇、易纲、冯正霖都是李克强的内阁旧人。

岳山分析说,王沪宁实际管着一群贪官。他们在位时都没能力救房地产,只是在过程中捞钱,现在由他们讨论救市,也是一种讽刺。

而且中共房地产会怎样崩盘,王沪宁这边根本就无心介入,他或许也看准了中共会有经济大灾难,于是冷眼看何立峰和韩正的人是怎样的互相推责和焦头烂额。王沪宁在这过程中只顾保全自己,闷声发大财,并且准备随时抽身出逃。这或许是连习近平自己也想不到的结果。

3 李克强死因再被爆料 冲击波或唤醒三类人

中共前总理李克强在今年10月末突然离世,该事件一直余波荡漾,有人指出,李克强的离世或将唤醒三类人推翻中共暴政。

11月28日,X账号“海外爆料”引述名为“赵云庭”的网友贴文内容说:据传这次上海中山医院参与抢救李克强的专家爆料,第一,送来时已没有心跳了。第二“蓖麻素”。贴文接着发问:谁那么急的要李克强离世?

贴文下面还附上一张聊天截图,内容是:进一步化验发现李体内竟然含有蓖麻素,这个(和)心脏病发作相似,现在所有(对李克强体内化验的)样本全被武警来的人带走了,全科室都让不能外传。

也有网友在下面留言说:“去曙光医院的中山专家看到了李克强脸色就知道是中毒离世,李克强被运走后把曙光医院所有与诊断有关的电脑都收走了”。

11月8日,网友“佛瑞德里希4th”在X平台发文认为,在中共走向崩溃时,现在在中国国内,而有可能趁时而起,成为新兴国家建国者的,主要是有三种人。

第一种是掌握中共军队、军警或其他武装力量的人,也是那些有枪的人。

第二种是现在能调动中共维稳资源的那些实权官员,也是在中共体制内有权的人。

第三种则是具有组织能力和动员能力的企业主,也是那些有钱、有厂的人。

他认为,尽管这三种人在中国国内的“造反”可能会有先有后,但他猜测,历史的趋势会是三者合流。

现在就连普通民众也不堪忍受中共的暴政了,香港媒体人颜纯钩近日在脸书发文表示,感觉中国正处在巨变的前夜,“当百姓不再害怕中共,就轮到中共害怕百姓了”。

4 中国多地医院爆满 疫情三个表现不寻常 

日前,中国的疫情越来越严重,有国际权威期刊指出了中国这波呼吸道疾病的三个不同寻常的地方。 

近日,北京、上海、黑龙江、山东、甘肃、湖南、武汉等地的医院纷纷大排长龙。很多医院走廊和楼梯间都坐满了输液的人。病床十分短缺,很多病人只能在医院里打地铺治疗。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也针对中国出现不明肺炎的话题和中共卫生官员进行沟通。11月28日,CDC发言人戴维‧戴格尔表示,美国会“继续监测局势,并和全球卫生合作伙伴合作”以此来应对疾病的增加,同时也“同当地卫生当局及美驻中国办事处保持联系”。

不仅如此,11月27日,国际顶级学术期刊《自然》也发文指出,中国目前呼吸道疾病激增,至少存在三个“不同寻常”的表现。

首先,中国的肺炎得病率非常高。而其他国家在对疫情放松管控后,人们感染呼吸道疾病增加的原因是流感和呼吸道合胞病毒,问题是这两种病毒并没有引起这么高比例的肺炎,而且合胞病通常引起的都是轻微的感冒症状

其次,一般来说,支原体肺炎很容易治愈,而且症状很轻,不需要住院。尽管中共官方声称中国是因支原体肺炎导致大面积感染,但在中国却造成很多大白肺现象。

第三是引发人们感染的原因不寻常。国际上有些国家在新冠疫情后的冬季高峰期间,主要应对病毒感染疾病。但中共当局给出的理由却是细菌感染疾病。

对此,香港大学流行病学家高本恩表示,这是让人惊讶的,因为细菌感染一般都是机会性的,发生也会在病毒感染之后。另一点是,因细菌引发的肺炎通常用大环内酯类抗生素治疗,但北京地区肺炎患者对大环内酯类药物的耐药率竟高达70%∼90%。

5 柯文哲爆有人开价两亿美元换副手 金主是中共?

备受关注的蓝白合才破局不久,11月27日,柯文哲突然在广播节目上说出惊人消息,曾有人开价2亿美元要他同意蓝白合并要求他当副手,但他拒绝了。柯文哲还披露,金主是美国阿拉斯加参议员的助理,该人还表示,美国在台协会理事主席罗森伯格将会打电话给柯文哲。但他认为这可能是一起国际骗局。

29日,柯文哲向媒体否认金主是郭台铭,他说:“什么余姓商人、还有什么纪将军、还有什么魏先生,我才知道说,我们在当医生很少遇到骗子,后来打这场选战就发现,这个骗子、掮客实在是太多了,还有国际骗子都有。”

29日,据“镜新闻”报导,开价2亿美元的是一名余姓华侨,他再通过选哲之友会的秘书长郑荣城进行牵线。对此,柯办发言人戴于文没做正面回应,但表示民众党都有留通联记录和名片,而且来源就是国民党这边。

国民党副总统参选人赵少康告诉媒体:肯定不是侯友宜,因为国民党现在的选举经费也很困难。他随后话锋一转:“只有三个有这个能力,你猜不到吗?一定都猜得到”。

对此,台湾“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指出,这两亿美元换副手的消息确有其事,柯文哲不会无的放矢。他在访谈节目上表示,这背后的真正金主就是中共,因为包括国民党在内,没人能拿出2亿美金。

很多网友也认为是中共在背后主导该事件。“不管谁说要给柯文哲的。两亿美金一定是中共介选出的资金。”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关注,我们明天见。

=====================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