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家族被爆狂敛财!泄习家秘密者被下毒 习家洋女婿曝光(视频)

发表:2023-11-30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习家洋女婿曝光,英国屌丝如何逆袭成功?中国儿童出现白肺现象,医院人满为患,走廊出现“移动病床”。“恶俗维基”案牛腾宇突然精神异常,狱中疑遭人下毒。

习家涉足电动车行业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在11月16日发表的一场政策演说中,强烈抱怨中共政府对电动车行业进行高额补贴,从而让中国生产的大量廉价电动车在欧洲市场氾滥。

冯德莱恩和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Charles Michel)下个月前往北京,将与中国领导人举行中欧高峰会。欧盟启动了对中国电动车不公平竞争的调查,试图让中共遵守规则,这将成为中欧峰会上双方最棘手的一个议题。

11月27日,总部位于华盛顿的美国智库“欧洲政策分析中心”(The Center for European Policy Analysis,CEPA)报了一个猛料。这家美国智库发表文章说,习近平的家族直接参与了中国的电动车产业,从中牟取暴利。

文章说,习近平的外甥女吴雅凝嫁给了一个英国人,叫丹尼尔(Daniel Foa),他的中文名叫福大牛。

其实习近平家族的这个洋女婿,英国《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早在2012年就报导过,形容丹尼尔是“与中国关系最牛”的外国人。

丹尼尔出生于伦敦温伯尔顿,从朴茨茅斯大学毕业后曾在一个网络公司工作,然后就去了上海的一家跨国公司。当时他23岁,几乎一点都不会说中文,和另外两个朋友一起租房子住。但他很快爱上了上海,时常出入酒吧、夜总会,还成为上海维珍红星足球队队长。

丹尼尔不修边幅,经常头发蓬乱、衣着随便,大家都好奇,他是怎么攀上习近平的外甥女的?

原来,吴雅凝在国外受过教育,英文非常好,而且她喜欢去外国人常去的地方,喜欢交外国朋友。但是两人具体是如何认识的,外人现在还不得而知。

丹尼尔曾在上海的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工作,2005年到北京的跨国公司北电网络Nortel工作,后来和妻子吴雅凝一起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慈善基金会工作。

2009年,丹尼尔在一个公开场合说,妻子吴雅凝致力于慈善事业,她愿意为改善穷人的生活而工作,而这也是他自己想要做的事。

外界看到他们在所谓“帮助”中国穷人的同时,自己也发家致富了。

当年,36岁的丹尼尔(Daniel Foa)为了给一群中国和西方公司的总裁们留下深刻印象,在一般人不可能进入的北京人民大会堂宴会厅订了一席晚餐。

《每日电讯报》报导说:“丹尼尔这样一个过去在北京,经常在外国人光顾的昏暗酒吧中闲逛的人,现在却在天安门广场旁边的人民大会堂中招待公司CEO和世界领导人。”

网上流传,吴雅凝是51Give网站的创始人,也是中国第三大通信公司Postcom互动媒体的副总裁。

51Give网站是个什么平台?它号称是中国领先的低碳微型金融咨询服务机构,声称他们率先从国外引进了非常先进的微型的金融服务模式,推出一个个人对个人的信用贷款的服务平台。

说白了,就是大家都知道的P2P,无数苦大仇深的金融难民都明白这是家什么公司了。

去年夏天,福大牛突然又出现在外界的视野之中了。

当时一家处境艰难的美国初创电动车厂菲斯克(Fisker)宣布要在上海建立经销中心,福大牛成为该公司的中国董事会成员。

福大牛加入后,菲斯克的董事长兼CEO亨里克菲斯克立刻就信心满满地宣布,“我认为我们在中国最快明年就可以投产了,而且每年的潜在产能可以达到75,000辆电动车。”

评论人士唐靖远表示,习近平的这对外甥女夫妇插足了中共最重视、投入也最多的电动车领域,涉足到什么AI啦、自动驾驶啦等等。

他说:“在我个人看来,这个看起来有点像是搞二合一,中方通过这种合作的方式弄到美国电动车的科技,然后再装上中共自己所研发的AI,比如说自动驾驶这些系统的软件,就可以搞大数据监控了。”

中共元老陈云当初说,还是自己的子弟可靠,就是要让红色子弟来掌管江山,才有了现在红二代接班这么一个说法。习近平恐怕真的是想要让习家子弟来掌管红色江山。

我们看到,这个习家外甥女涉足电动车行业,前天我们聊过的张核子也是习氏家族的,先是搞核酸检测,现在又要转战预制菜领域。也就是说,习家人正在慢慢的、一步一步地接管中国那些关键的产业,中国真的快变成西朝鲜了。

儿童出现白肺

近日,瘟疫再度席卷中国,北京、上海、辽宁、黑龙江等地医院大排长龙。儿童患者激增,各地医院爆满。

山东网友“琪霖”发布视频说,现在各个医院爆满,每个医生都在强调这次感染的严重性,传染性也极强,部分家庭因为孩子感染全军覆没。凌晨三四点,医院叫号1000多号。很多医院的走廊上、楼梯上都坐满了输液的大人和孩子。由于住院病床奇缺,好多家长带着孩子在门诊走廊打地铺、睡板凳!

11月1日,网上传出视频显示,上海某医院前台一名女医生对一群家长解释说,从9月开始,医生每天看诊量就比以往多出几倍,前几天更是每天晚上都忙到下半夜一两点钟,早上八点就又开工。爆料者称,这是上海新华医院儿科,每天挂号挂到3000多号。

针对这波疫情,当局此前一直宣称是“支原体肺炎”,直到最近才被迫改口,称是多种病毒叠加感染,但依然否认是新一轮新冠疫情爆发。

对于官方的说法,专家认为有两点值得怀疑:

第一、官方所说的支原体肺炎,或者是病毒叠加,它们都不会有这么强的传染性。而我们看到这次病毒传染性非常强,从北到南一下子非常快的,在一两个月的时间就几乎席卷了中国各大城市,甚至连一些偏远地区都已经沦陷了。我们大家都知道,新冠病毒的传染性是非常强的。

第二、支原体肺炎也好,或者是官方说的合胞病毒也好,如果引发上呼吸道感染,症状都是非常轻微的,只是咳嗽而已。但是我们看到,现在的这种病毒表现出的症状是非常重的,普遍都非常重,有的儿童甚至出现“白肺”症状,这也是新冠病毒的症状。

27日,微博账号“全世界漂”表示,今天上班刚听说,同事七岁的孩子,由于白肺去世了。

接近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军方的北京消息人士杨青(化名)26日对海外媒体透露,关于官方所说的支原体肺炎感染,或者叫流感等名称的感染,现在不允许外媒采访。据说这是中共党魁习近平的意思。因为习本月刚去了旧金山开中美峰会,宣示对外所谓“友好”,近日中国还开放对多国免签,现在国内发生疫情,就要说是普通流感,或什么名称。如果说成是大规模的新冠病毒变种爆发,国外的人就不会来了。

“习近平的意思就是说,不要藉这个事情,被大规模渲染,防止说他的外访失败。”

对于这波新疫情,中国问题专家横河在接受采访时说,“以前在古代的时候,要是发生这种瘟疫或者是各种灾荒的话,皇帝要下罪己诏的,他要忏悔,他才能够把这个扭转过来。所以说现在中共统治,你看现在这么多事情,内外交困的时候又突然爆发了这个疫情,所以我觉得这个事情就跟中共有直接关系。”

如果你的家人染疫了,也不必惊慌。远离中共,赶紧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就能保平安。专家还建议可以念诵九字真言,有助康复,这种例子已经太多了,这九个字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加拿大中医学院教授、康美中医诊所刘院长(Jonathan Liu)表示,这九字真言可以说是神界的一个密码,过去讲咒诀,遇到瘟疫,你念动这些密码,和神界、天界就产生一种共振,天界就能用好的能量帮助你清理身体,可以防止你感染。有些感染的病例,危急的状况下,人念这九字真言,结果就康复了,这已经有一定样本的科学调查结果给予证实了。

牛腾宇被下毒?

2019年5月,海外网站“支那维基”与“红岸基金会”先后发布习近平姐夫邓家贵与女儿习明泽的个人资料。

广东茂名公安拘捕了转发链接的“恶俗维基”网站的24名成员,疑似以暴力逼供,最终,他们全部被裁定有罪。当时只有20岁的牛腾宇被诬陷为主犯,遭重判14年,罪名是寻衅滋事、侵犯公民信息和非法经营罪,两年前二审维持原判。

牛腾宇目前在广东肇庆市四会监狱服刑。11月24日,牛腾宇的母亲可可在河南焦作警局透过网络与儿子会面。可可披露,儿子出现精神障碍,据称饮用水被人下了毒。

可可和儿子在上月底曾经会面。当时牛腾宇身体和精神状况正常。然而时隔一个月,以往笑容灿烂、逻辑清晰的牛腾宇判若两人。

可可说:“他不认识我了,目光呆滞,大喊大叫,说话颠三倒四,没有逻辑了。我一下子就崩溃了。”

据了解,牛腾宇服刑之前曾经历不同的刑罚,包括被打火机烧身、注射生理盐水、吊打、坐老虎凳等。儿子在视频会见的表现使可可极度不安。

27日上午,牛家的一名亲戚应可可要求,在狱警严密监控下,与牛腾宇面对面交流了大约半小时。亲戚描述的情况让可可心碎。

可可说:“亲戚在四会监狱传出消息说,牛腾宇精神失常,不认识他是谁,表达不太清楚。他表达的意思就是,宿舍有人在监室饮水机下毒。他就只会说‘下毒,下毒’。”

数年前,广东当局侦查“恶俗维基案”时查抄了牛腾宇数张银行卡。上个月可可取回这些银行卡后,发现存款不翼而飞。其后可可为了与牛腾宇核对存款金额,申请与他视频会见,却遭狱方拖延。可可估计,狱方在这段期间趁机向牛腾宇下手。

目前,可可已经委讬律师前往了解情况,并将申请调阅监狱监控录像。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我是主持人宇轩。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