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35艘武装船入侵菲律宾!美第七舰队反击!(视频)

发表:2023-12-05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中国这轮肺炎疫情愈演愈烈,白肺这种症状又重新出现了。以军空袭叙利亚真主党据点,拟全球追杀哈马斯高层。美国的一艘滨海战斗舰在南海争议海域航行,中共跳脚,美国海军第七舰队予以反击。

各地开始测核酸

中国多地爆发呼吸道疾病疫情,官方称7种病毒同时流传,各大城市儿童医院人满为患,有网友说:“三甲医院堪比春运火车站”。

许多医院的骨科、妇产科医生都被调去支援儿科、呼吸科,大批医护人员也病倒,被迫带病上班。

有网友发帖说,女儿高烧40度两天,妈妈取号取到1600号。

11月26日下午5时,北方一家儿童医院门诊大厅,挤满了患儿和家属,显示屏上滚动着的就诊患者,已经排到1300多号。大厅里夹杂着说话声、咳嗽声和孩子的哭闹声。不少家长和孩子坐在地上。周女士带女儿领检查单、做完咽拭子、指尖采血等检查,女儿确诊感染支原体。周女士手里捏着中午取的“1600”号,一整个下午过去了,面前终于只剩下300人,此时距离女儿高烧40度,已经过去了两天多。

鉴于传染性强,广东、江苏已有学校采取整班停课的临时防控措施。多地网友晒出学校停课通知。

11月28日,河北一老师晒出幼儿园中班学生23人请假,仅有3个孩子上课的视频,引发热议。有不少网友说自家孩子的幼儿园,情况也差不多。

多地启动核酸检测。12月1日,哈尔滨商业大学金融工程研究所所长田立教授发布视频说,他在广州参加“读懂中国”国际会议,被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除了广州外,上海一些地方也启动了核酸检测。12月1日,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发微博说,他从海外经上海回国,一下飞机就被要求测核酸。

福建、广东、陕西、四川部分地区健康码又恢复使用了。有网友贴出广东地区的“粤康码”,还有人贴出“四川天府健康通”的绿码。

对于这波儿童肺炎疫情,外界认为,并非中共官方宣传的支原体肺炎,很可能是新冠病毒的变种。也有的医生认为,这次疫情和之前打的疫苗有关。

北京的儿科大夫王烨(化名)在感染后把能治疗支原体肺炎的药都吃了一遍,也没有效果,她认为这不是支原体肺炎。

吉林市李女士的两个孩子都出现“白肺”,有医生私下告诉她,这其实就是新冠变种。

美国病毒学家林晓旭表示:“其实新冠病毒一直没有离开中国。但中共当局不敢再提,就用‘甲流’或‘支原体肺炎’来搪塞。支原体肺炎不大容易引起肺部感染,也就是人们所说的‘白肺’,而且使用针对支原体肺炎的抗生素来控制也不是难事,不会说药物不起作用。所以,从专业角度来看,它应该是新冠的变种,而且不排除是两种以上病毒和病菌的综合攻击。”

辽宁退休医生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发现周围的人心梗、脑梗死者的年龄年轻化了。

她说:“我觉得这个会不会是跟这个疫苗有一定的关联,要不然为什么都年轻化了?你不管是打过疫苗还是阳过,你体内的免疫力就下降了,你免疫力下降,病毒也好、细菌也好,肯定容易侵蚀你。”

目前疫情已波及到多个国家,包括荷兰、丹麦、巴黎、伦敦、法兰克福。美国最先在俄亥俄州发现儿童肺炎,接着在马萨诸塞州也出现了。

马来西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在回升,在吉隆坡和马六甲州,每日新增确诊病例已超过100例。

新加坡新冠确诊病例一周内翻倍,上周达到2万2千人,而前一周是1万1千人。

以军空袭真主党

以色列与哈马斯的人质交换谈判破裂,加沙战火重燃。也门首都萨那近期遭到了一次规模不小的猛烈空袭。

据悉,当天夜间,也门胡塞武装在萨那的一处大型军火库遭到以色列“外科手术式打击”。这个军火库里存放着中短程弹道导弹、战术反舰导弹以及大批军用无人机。

据报导,这次攻击是以色列空军F-15I战斗机发射空对地导弹,摧毁了军火库。空袭发生时现场传出多次剧烈的爆炸声,巨大的蘑菇云夹杂着激烈爆炸,响彻整个萨那市区,宛如核弹爆炸一般。

12月2日以军又轰炸了叙利亚境内真主党多个据点,造成4名武装分子丧生,另有5名武装分子受伤。

同一天,以色列的国防军正从陆海空三个方向,对加沙南部城市汗尤尼斯(Khan Yunis)及周边地区的五十多个哈马斯目标实施了轰炸。与此同时,以军对加沙北部的袭击也在持续。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有以色列官员透露,以色列情报及特别行动局摩萨德已制定计划,准备在加沙地带的战争结束后,在世界各地追杀哈马斯高层领导人,并将继续追捕那些参与10月7日袭击的武装份子。

多年来,卡塔尔、黎巴嫩、伊朗、俄罗斯和土耳其等国一直为哈马斯组织提供了一定程度的庇护,以色列为了避免制造外交危机,一般情况下也不把居住在这些地方的哈马斯人员列为袭击目标。

但10月7日哈马斯发起的恐怖袭击改变了一切,当天有1200位以色列人惨遭杀害。大量的证据显示,在大屠杀惨案中,很多以色列女性遭到性暴力。

以色列的政府官员表示,如今不存在要不要在世界其他地方击毙哈马斯领导人的问题,而是无论他们藏在哪里,我们都要追杀并击毙他们。

12月4日上午,数十辆以军坦克进入加沙地带南部地区。

以军进入加沙南部和此前在加沙北部作战相比,面临更大的政治和外交压力。布林肯到访以色列时,公开要求以军在南部不能复制在北部作战模式,必须减少平民的伤亡。

随着轰炸行动的恢复,美国把更多的被称为“地堡杀手”的钻地弹运往以色列,报导称已运送了100枚BLU-109钻地弹。

135艘中共船聚集南海

菲律宾表示,有超过135艘中共船只“涌入”其海岸附近的一处暗礁,这些日益增多的中共船只“令人震惊”。

路透社报导,2日菲律宾海岸警卫队(PCG)无人机拍摄的画面显示,数百艘中共的海上民兵船聚集在该国经济区(EEZ)内的南沙群岛东北端牛轭礁(Whitsun Reef)附近。

牛轭礁位于巴拉望岛(Palawan)以西约320公里处,距离最近的中国主要陆地海南岛约1,000公里左右。

菲律宾称这是“令人震惊的事态发展”,已在当地部署了两艘船只。

4日,一艘美国海军舰艇进入仁爱礁附近海域,引发中共不满,称美舰是非法航行。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反击说,滨海战斗舰加布里埃尔‧吉福兹号(USS Gabrielle Giffords)正在南海国际水域进行例行行动,符合国际法。

根据联合国法庭2016年的裁决,仁爱礁位于菲律宾的专属经济区。

中共大力发展军力的目的,是有步骤把南海与周边地区当作演兵场,霸凌他国。但是,专家们分析说,中共军队外强中干,表面上看似有与先进国家规格一样的装备,本质上在军事技术上是落后美国等西方国家,最致命的是党指挥枪不适合打现代战争。

中共军队拥有200万人员,有世界上最大规模的陆军和海军及庞大的导弹部队,年度预算高达2250亿美元,看起来很吓人。

但仅就装备而言,共军仍落后美军10年以上,并且新设备无法找到高素质的操作人员。

今年5月,中共新修订的征兵条例,重点是引进人工智能专业的理工科学生;中共军报报导说,仍难招到战斗机飞行员等技术人才;海军没有足够训练有素的人员来操作新战舰,其中航母飞行员的需求最为紧迫,出现“装备等人才”的现象。

另外,中共军工综合体在飞机和船舶发动机等领域仍然落后,依赖国外的一些零部件;美国对半导体和零部件的禁运,可能会让中共研发军事技术更加困难。

台湾国防院研究员沈明室表示,如果美中军事对比的话,不管是观念、准则,还是武器系统,中共各方面都比美国落后:譬如航母科技落后大概15年左右;高科技一体化联合作战,至少落后美国10到15年;先进战机也落后10到15年;只有在弹道飞弹、军舰的数量上,中共超越美国,但是性能是比不上美国的。

解放军上一次进行真正的战斗是在1979年对越南,几乎没有作战经验;而且由于中共长期实行的独生子女政策,超过70%的军人都是独生子,这导致士兵士气低落。

台湾国防院副研究员洪子杰表示,从学历来看,其实美军也不要求大学学历,高中学历即可,重点在于后续的军事教育与相关训练。

据国外军事专家估计,中共军队四分之一的时间都花在政治教育上,研读《习近平强军思想》等著作上。

台湾政治大学研究员宋国诚分析说,为什么共军一直在强调政治思想呢?因为党是唯一的忠诚对象,需要不断灌输式的政治教育。那就会占据军人在战术战备上面很多训练的时间,造成中共高科技军人相对非常缺乏。

“因为今天的战争是智能战争,不是政治作战,现在军队教育应该要强调对敌情的认识、情报的掌握、智能的运用等等。什么毛泽东的人民战争、游击战争、诱敌深入,是非常过时的战略思想。现在情报都用定轨卫星来侦查了,没有用人跑到前面去侦查动态。”

最近,美国政府采取了三路并进的策略,围堵中共,中美关系走向决裂。

首先,美国通过在军事上加强对中共的包围。美国加强了在印度洋和太平洋的军事存在,并与其盟友联合行动。

其次,美国政府加强了对中国在经济上的限制,包括提高了对中国进口商品的关税。

第三,美国通过在外交上加强对中共的孤立。美中双方争端日益加剧。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我是主持人宇轩。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