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质疑总统学历 府:校方已证实(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12-10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针对政论节目主持人彭文正质疑总统蔡英文学历,总统府强调校方已证实学历属实。
针对政论节目主持人彭文正质疑总统蔡英文学历,总统府强调校方已证实学历属实。(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1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政论节目主持人、前台大教授彭文正昨天应邀赴国民党中常会演讲,会上质疑总统蔡英文学历及中天换照案。对此,总统府回应,LSE校方已公开证实“蔡博士确实于1984年取得法律博士学位”,总统府愿意不厌其烦地再次提供校方声明;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鹤明批评,国民党泱泱大党,打算都“效法彭文正吗”,党主席江启臣是否愿意背书。

相关新闻报导如下:
国民党民调蔡英文执政 民进党反击
连胜文愿当疫苗先锋 林俊宪:去大陆打
区域平台沦为蓝营联谊处?议员∶应删除
央行打炒房牵扯总统姊夫?总统府:不实
蓝委冻结外交预算 绿营痛批:扯台后腿

赴深蓝阵地谈新闻自由 彭文正多质疑蔡英文学历

综合自由时报与中央社报导,彭文正9日受邀到国民党中常会上演讲谈论新闻自由。彭文正在会前受访时表示,今天这个场合很特别,前天之前他是深绿急独,昨天却变成中共同路人,今日来到深蓝阵地,满有趣的,也很期待。

彭文正还说,今天会谈他针对新闻自由的理念,并会谈及“中天”、“政经看民视”,以及在网络上谈论“假论文”及“假博士”所遭遇的打压,这3件事都可以串联起来,看政府是怎么看待言论与新闻自由的。

彭文正还表示,他喊了一辈子“国民党不倒,台湾不会好”,现在要在国民党中常会上演讲,他一秒就答应国民党的邀请,因为是谈论新闻自由,就算是中国领导人习近平邀他去谈新闻自由,他也会去,若民进党中常会邀他去谈新闻自由,“我一定用跑步去”。

在此次演讲过程中,彭文正还强调,他本来与国民党是两条平行线,但没有想到有焦点聚焦在公平正义上。不过,彭文正在演讲时,谈论新闻自由的部分并不多,多数时间在质疑总统蔡英文的学历,更强调希望更多人来关心“论文门”,若需要资料他都可以毫不保留的提供。

针对国民党日前参加秋斗游行反对莱猪等事,彭文正则建议江启臣,秋斗不能够只有一次,应该要经常性的走上街头。

彭文正质疑总统学历 总统府:校方已证实博士学位

对于彭文正在国民党中常会上相关言论,总统府发言人张敦涵9日晚间表示,蔡英文总统的博士学位,唯有求证LSE校方是唯一且正确之管道,LSE校方已经有公开证实过“蔡博士确实于1984年取得法律博士学位”,总统府也早已经公开出示过由校方提供的学生资料,证明总统是经过严谨程序,取得博士学位的。

张敦涵还表示,总统府愿意不厌其烦的,再次提供LSE校方的公开声明让大家参考,眼见为凭,谁才是真正的散布假消息的人,自然不言可喻。

国民党邀彭文正演讲 民进党:打算全党效法吗?

针对彭文正受邀至深蓝阵地演讲,民进党发言人周江杰质疑,难道江启臣不知道英国伦敦政经学院早就已经证实总统蔡英文取得法学博士学位,为何国民党敢邀请彭文正赴中常会演讲,却又不敢针对演讲内容背书,是否害怕承担法律责任。

周江杰表示,国民党敢邀请,却不敢背书,显然是不负责任的做法。

同党副秘书长林鹤明亦批评,国民党泱泱大党,将中常会提供给彭文正演讲,并指控总统论文造假,“国民党是不是没路可以走了,国民党打算全党效法彭文正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