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文愿当疫苗先锋 林俊宪:去大陆打(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0-12-06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自称领先世界,将启动疫苗外交。国民党智库的副董事长连胜文(图右,资料照)借此批评执政党,还声称若台湾有大陆“有效”疫苗,绝对首个去打。民进党籍立委林俊宪表示,请连去对岸施打,“拿出行动来为自己的话背书”。
北京自称领先世界,将启动疫苗外交。国民党智库的副董事长连胜文(图右,资料照)借此批评执政党,还声称若台湾有大陆“有效”疫苗,绝对首个去打。民进党籍立委林俊宪表示,请连去对岸施打,“拿出行动来为自己的话背书”。(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1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武汉肺炎疫苗之推动进度日趋明朗,然而北京却宣称领先世界,将启动疫苗外交。国民党智库国家政策研究基金会的副董事长连胜文借此批评,执政党否认大陆疫苗效力。新北市长侯友宜昨日对此受访时强调“只要疫苗是对国人健康能够达到最优质的保护,才是我们选择的要项。”、“相信中央采购疫苗是一定要以品质最佳最优”。另外,连胜文还声称若台湾有大陆“有效”疫苗,则自己绝对首个去打。民进党籍立委林俊宪对此直言,大陆疫苗已上市了,请连去对岸施打,“拿出行动来为自己的话背书”。

连胜文呛台“否认中共疫苗”

连胜文5日表示,北京将在年底前上市6亿支的武汉肺炎疫苗,开展“疫苗外交”。文中批民进党当局届时恐被孤立,却惨遭网友开酸了。(详报导:力挺北京的疫苗效力 连胜文反遭酸爆

侯友宜:信任中央采购必定最佳

据《三立》报导,侯友宜当日上午出席“五股更老挝小老旧校舍整建工程启用典礼”时,被问到“现在大陆说有疫苗,您会愿意打吗?如果可以取得?”侯说,“相信中央在采购疫苗是一定要以品质最佳最优,而且快速能够保护国人的健康为最主要的目的,一切守护国人的健康为最大的优先”,疫苗的品质与如何能够使民众快速安心,这才是选择之最重要点。

另外侯友宜表示,很多医学的专家、学者,对于疫苗有相对专业的认识,在选择上他们在保护国人健康必定会做好严格地把关,大家共同来重视这项问题,令国人的健康均能够获得保护。

至于怎么看待连胜文说执政党排斥大陆的疫苗,可能使台湾被孤立呢?侯友宜强调“疫苗无国界啦,只要疫苗是对国人健康能够达到最优质的保护,才是我们选择的要项。”

连胜文愿当疫苗先锋 林俊宪:去大陆打

据《自由时报》报导,连胜文当日下午出席了公益活动的时候受访表示,“如果台湾有有效疫苗,我绝对第一个打”,还说“但台湾根本不会进口中国疫苗”。

林俊宪当日下午便在脸书指出,随着其它国家的疫苗进度逐渐地取得进展,中华民国行政院已经表示有管道去获得疫苗,可还是有国民党的人士持续跳出来要台湾民众施打大陆疫苗,直批大陆“疫苗问题多,硬要把公卫问题政治化的就是国民党自己。”

林俊宪更直言,“台湾之所以不进中国(共)疫苗,问题从来不在政治上,而是中国(共)长年以来的纪录恶劣,屡屡传出医疗数据造假的消息。况且直到现在为止,中国(共)疫苗的效力也还未获得实证。”质疑连胜文“在这种时间点就急着出来大喊要政府进口中国(共)疫苗,居心何在?”

林俊宪再强调,“疫苗本来就是高风险的医学手段,如果要让人民大规模接种,确保安全性远比施打速度来得重要。”表示若国民党对于大陆疫苗如此有信心,“疫苗已经上市,请去对岸施打,拿出行动来为自己的话背书,但你们敢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