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机场检测阴性 回家后至少传染7人(图)

发表:2020-12-06 0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机场检测阴性回家后至少传染7人
病毒检测(示意图/图片来源:免费图片)

【看中国2020年12月6日讯】近日,一名加拿大女子在抵达卡尔加里国际机场进行新冠病毒(武汉肺炎)检测之后,拿到了阴性结果。就在她以为自己已经安全且不携带病毒的时候,至少7人在她回家后的几天内都被她传染。

据加拿大媒体报导,上个月,加拿大阿尔伯塔男子Gabe Kane的姐姐在机场做了新冠检测,并在机场酒店进行隔离,直到拿到检测结果。两天半之后,Kane的姐姐拿到了阴性结果,她高高兴兴地回到Kane的家,平时她和两个孩子都与Kane一家住在一起。同时她也在等候公共卫生部门要求做的第二次新冠检测结果。

但令他们都没想到的是,在返回Kane的家几天之后,Kane的姐姐就出现了症状。Kane表示,“她的检测结果是阴性的,所以我们一开始没有多想,况且现在也是流感多发季节。”

大概一个星期之后,Kane的姐姐拿到了第二次检测结果,显示“不确定(indeterminate)”。按照要求,Kane的姐姐必须立即隔离并尽快预约再做检测。

但此时已为时太晚,Kane认为病毒在姐姐一回到家时候就开始传播,现在他全家都被感染了。“我姐姐,她的两个孩子,我的妻子,还有我,全都感染了,”Kane说道,“可以确定的是,现在至少8个人都得了新冠肺炎。”

病毒不仅传染了Kane一家,还被扩散到了外面。因为Kane在姐姐回家的第二天,还没有出现任何症状的时候,就去公司上班了。

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他把病毒传播给了一个同事,不幸的是这名同事后来出现了严重且痛苦的症状。

虽然这八个人的病情不需要入院治疗,但所出现的症状对平日里酷爱健身的Kane来说,也已经非常折磨了。

“至今我还觉得头疼,始终非常疲惫,”Kane表示,“平时我是非常健康的,我原以为两三天之后我就能康复,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这着实让人失望。”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