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时间】紧急禁令:禁止乔州以电脑更新为由 更换软件清除原始选举数据

林.伍德深夜公布法官禁令:州长不可以改动、销毁如何软件和数据包括在Dominion投票机的数据资料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0-12-02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田时间】紧急禁令:禁止乔州以电脑更新为由更换软件清除原始选举数据
谢田时间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2月2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悉,目前川普(特朗普)总统律师团队正在多个州提交法律诉讼,乔治亚州就是其中之一。有报道指,美国乔治亚州最大县富尔顿县(Fulton County)被要求第三次重新计票,但选举官员以投票机发生“崩溃”为由而拖延。29日周日深夜林伍德大律师 Lucian Lincoln Wood,在推特推文,发布了乔州区域联邦法官Timothy C.Batten,Sr.的第三个紧急禁令。这个禁令都说了些什么?对川普总统翻盘有什么影响?看中国记者采访了美国南卡来罗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博士。

乔州法官第三份紧急禁止令的背景

大律师林.伍德在推特29日深夜发贴,附档为一个紧急的动议案。谢田首先解释了这个紧急禁令的背景。“首先这个案件我们知道是在亚特兰大的乔治亚北区联邦法院起诉的。他的律师团队起诉乔治亚州的州长和州务卿,还有几个其他的官员。这个起诉我们也知道是一波三折,起诉涉及到选票、投票机Dominion系统,还有一些选举欺诈舞弊的事情。

但是中间突然出现些意外事情,乔州州政府说,因为电脑系统要更新,所以要把全部数据给抹掉。抹掉以后,这样等于很多证据就没有了。所以林伍德他们律师团队就向法官申请,这个法官的名字叫Timothy C.Batten,Sr.,是美国联邦区域法院的法庭的法官,联邦法官。他之前发了第一个禁止令,让州政府他们不得私自销毁,改变,或者去除任何跟选举相关的数字。但后来他发出几个小时以后,又发了一个命令,把这个给取消了,自己给推翻了。

现在我们知道原因,他认为涉及到一些州政府和郡政府的权限问题。因为选举的投票机实际上都是郡政府拥有的,他们那边说郡政府的事情,州政府州长和州务卿管不了。但是这边起诉方、检方认为是可以管的,都是州政府的一部分,他可以把郡政府的首脑几个人,一个叫David J.Worley,一个叫Rebecca N.Sullivan,Matthew Mashburn和Anh Le这几个人加进去。加进去以后这个起诉范围更大,这就都可以做了。我们现在看这个是11月29日晚上10点10分,快半夜了,紧急发行了第三个禁令。”

禁令要点一:禁止州政府改动销毁或抹掉任何软件数据

根据林.伍德发的英文文档,谢田解释说:“基本上原告律师团队起诉这个州长和州务卿,还有三个人,这个是一个在乔治亚北区亚特兰大的联邦法庭提出来的。原告要求一些紧急的禁止令,就是刚才我说的一些前前后后,一来一往,最后现在看来最关键的是,现在法官Batten最后做出第三次禁令,说被告在12月2日直接可以提供具体的一些资料,来反驳他们的指控。

还有现在被告州长和州务卿,州政府不可以改动、销毁或抹掉或者允许改变,或者彻底销毁任何软件和数据、任何在Dominion投票系统上的数据和资料,包括在Cobb,Gwinnett,and Cherokee这么几个郡。”

禁令要点二:提供州政府和Dominion投票系统公司之间购买合约

据林.伍德透露,乔州花费1亿多美元购买D机器,乔州州长和州务卿俩人都拿了回扣。所以他们确实有千万条理由掩盖真相。谢田对此指出:“还有一点很重要,这个禁止令要求被告州政府必须马上给原告提供一份州政府和Dominion投票系统公司之间他们原始的购买合约。

临时禁止令马上生效,一直到10天之内有效,或者他再发出另外一个禁止令来推翻这个。

现在看来第三个禁止令,原来禁止他们销毁证据的禁止令仍然是有效的。所以很多人就在说,林.伍德也在说,他说我们当时是赢了,赢了后又输了,然后又赢了,正就是体现在法官三次的禁止令上。这就是这篇法庭文件的涵义,给大家解释一下。”

保留原始数据对川普翻盘起重要作用

谢田进一步表示,这个对川普的翻盘,确实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知道,因为首先乔州州政府要求在这个时候,重新启动,或者重新更新这个软件,这就是非常荒唐的。在这么关键你怎么可以说,我现在把电脑资料全给洗掉了,你这不是销毁,给人销毁证据的把柄吗,这个是非常荒唐的,至少这个法庭的命令让他们没法继续这样做。

我觉得林.伍德这个人也非常有意思,他的推特头条上是这样写的,他说:光明会永远战胜黑暗,真理/真相会永远战胜谎言。他还引用了圣经里面的约翰全书第三章21节的话。我们知道他肯定是一个很虔诚的基督徒了。”

谢田强调:“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这个临时禁令,我们叫做temporary injunction,意思就是阻止被告做任何的有损于案件或者导致更多伤害的事情。这个非常有效,因为很可能这里会查到很多或者投票机的系统,或者是州政府,或者他们授权给另外一个人,他事实上可以操纵和改动投票的结果。

我们也知道这个结果被改动,有可能是在另外国家的电脑上完成的,因为这个系统它涉及到四个国家,包括中国、伊朗、塞尔维亚和列支敦士登的电脑网络。

所以我觉得关键的两点,一个是购买合同的副本,还有他们试图抹掉这些数据上,我想,仔细去观察的话,可能会发现一些有用的证据,很有意思的东西。

这两天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听证会上,川普的律师朱利安尼和珍娜・埃利斯,他们在出庭作证的时候,指出了更多的细节。并且有一个计算机专家,就是用他的技术角度分析他的一些数据得出一些结论。所以乔治亚州只要这个数据资料可以保存,专家去分析,我觉得会发现更多非常有价值的东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