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伍德与鲍威尔强强联手,拜登变白登还有多久?(组图)

作者:石破天 发表:2020-11-27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几天朱利安尼“开除”鲍威尔的新闻,着实给全世界观众摆了一个很大的乌龙。

有人担心,这是川普(特朗普)团队面临分裂,事情恐怕不妙。 

还有人分析,因总务署长墨菲同意给拜登办交接,川普团队人走茶凉,鲍威尔识趣退出。 

大陆的中共媒体甚至造谣说鲍威尔遭川普团队“割席”,幸灾乐祸之意明显。

林伍德与鲍威尔强强联手,拜登变白登还有多久?

林伍德与鲍威尔强强联手 

抛开各种谣言不谈,静观这两天事态发展,现在情况已经很明朗: 

一、川普尊重墨菲的选择,这是体谅下情之举。总务交接并不意味着拜登稳坐总统宝座。在一定程度上,这使川普缓和了一些激进左派人士的不满情绪。但川普还有大招未放,如果选举舞弊案被最高法院证实,拜登现在吃相越难看,将来下惨只能会越惨。

二、鲍威尔是前国安顾问弗林的辩护律师,因跟川普竞选团队的律师团之前一起出席新闻会,才被视为川普的辩护律师。朱利安尼22日声明:“鲍威尔不是律师团成员,将独立开展法律行动”。这个声明,是很有必要的澄清之举,是为鲍威尔之后的操作做铺垫。

因为鲍威尔如果作为川普的律师行事,那可能给人以党同伐异之嫌。但她独立开展法律行动,在普通民众看来,就是高举“人民的名义”利剑,查清舞弊不是党派斗争,而是对宪法、对国家、对人民负责之举。 

最新消息是:鲍威尔日前表示,她已经掌握了爆炸性信息,并且在周三(25日)晚上对乔治亚州提起诉讼。川普总统团队大律师林伍德在推特宣布,将跟鲍威尔律师合作,一起提起诉讼。

林伍德24日发推文说:“他最近几周跟鲍威尔律师紧密合作”、“美国的敌人将否认这些指控。不要相信他们。请相信鲍威尔和我。我们热爱美国与自由。而我们的敌人却不是。” 

当天他还说,将向“州立农业球馆”发出传票,要求提供该馆11月3日-5日的视频录像,及室内管道相关的所有文件。这样做是因为,“州立农业球馆”有一根管道爆裂,这导致缺席选票的计票房间工作推迟了两个小时。林伍德怀疑,这两个小时计票房间内发生的事情,可能非常关键。 

林伍德说:“摄像机的眼睛不会说谎,涉嫌此事的选举官员将如何再编无选举欺诈?”

林伍德誓言拨乱反正捍卫宪法

林伍德生于1952年,全名Lucian Lincoln Wood, 他是北卡罗来纳州因维护个人名誉权利而著名的律师。他最著名的官司,就是替一位被CNN抹黑的17岁高中生尼克·山德曼 (Nick Sandmann) 辩护,诉CNN和华盛顿邮报诽谤罪,结果大胜,获得了最高赔款庭外和解。

2020年8月林伍德又接下一个案子,是替威斯康辛州自卫击毙两名匪徒的少年凯尔·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辩护。凯尔·里滕豪斯是“警察的命也是命”的支持者。黑人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引发“黑命贵”活动高潮,在威斯康辛州基诺沙8月25日的暴乱中,17岁白人凯尔·里滕豪斯在停车场内被人追赶。一人向他扑来,他便开了四枪,将其头部击中。他后来被几人追到街上放倒,又向他们开了几枪。里滕豪斯因此被控犯有一级谋杀罪。 

从林伍德接的这两个案子,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出来他的保守立场倾向。

林伍德在加入川普律师团队时的演讲里说:当川普总统邀请我在乔治亚州,也许也要在其他的州帮助他的时候,我说同意。当前州长普度,还有琼斯,还有共和党委员会请我帮忙,我的回答跟尼克·山德曼请我帮忙的时候一样,也是同意。当凯尔·里滕豪斯请我帮忙的时候,我也是同样的回答。因为有一股乌云压在这个国家的天空。如果我们不能够搞清那天晚上所发生事情的真相,拨乱反正,头上这片乌云就会变得越来越黑,酿成一场暴风雨,我们会失去我们一切的自由。我们现在必须反击。在过去的几个月或者更长的时间,他们已经让“宪政危机”这个词被滥用得失去了意义。什么是宪政危机?我们现在面临的就是宪政危机。我正在说的就是我们面临的宪政危机。如果我们不能够查出真相拨乱反正,我们就会失去宪法所保障的自由。
 

林伍德与鲍威尔强强联手,拜登变白登还有多久?

鲍威尔身经百战,抗击极左毫不退缩 

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现年65岁,被同行们评为“超级律师”。

鲍威尔很擅长和政府部门打交道,也有对付“华盛顿沼泽”的经验。她有40年的从业经历,早期做过德州西区和南区的联邦助理检察官,后来在弗吉尼亚东区做助理检察官,之后她成为上诉主任检察官。 

鲍威尔最辉煌的经历是,在接收的500个上诉官司中,胜诉率高达70%。上诉的官司是已经被判败诉,要到高一级的法院诉讼,等于是要翻转过去的判决,这是非常不容易的。她在上诉案件的处理上,有着非常丰富和独到的经验,后来她出任了上诉律师协会的会长。 

说到鲍威尔律师,还不得不说弗林将军的案子。 

弗林将军是前陆军中将,前国防情报局长。2016年川普总统竞选期间,曾任川普竞选的军事顾问,并一度传说是川普的副总统人选,后担任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弗林将军是川普团队中第一个被“华盛顿沼泽”灭顶的人。现在已被证实是政治迫害。他是怎样陷入被陷害的泥潭中的呢? 

在川普总统就职前,弗林将军作为过渡时期的国家安全顾问,有一次给俄国大使打电话,说:“我们要制裁你们,但你们不要报复。”这句话被联邦调查局监听到了,联调局就设了一个圈套,派两个探员假意说跟弗林将军随意谈一谈。弗林没有任何防备,就请他们过来了。开始探员就像平时聊天一样,很随意,心胸坦荡的弗林将军就有一说一,有问就答。后来探员貌似无意地问:你跟俄罗斯的大使打过电话吗?面对这样的问题,弗林有点不舒服,就回答:噢,我不太记得了。好像没有什么吧,我好像没说让他们干什么。结果,这两个探员突然换了一副面孔,亮出了他们偷录下来的电话录音,说:不对,你当时说了这样的话,你让他们别报复。这已经涉及勾结外国势力,影响美国政治的嫌疑了。

被联调局问话,如果说谎,在美国属于重罪。但是联调局在谈话之前,有责任跟被谈话的人强调这点。而这两个探员有意隐藏了这一步。弗林有苦说不出,联调局言之凿凿,媒体推波助澜,“通俄门”丑闻的帽子就这样扣在了弗林的头上。在巨大的压力下,弗林被迫辞职。

当时弗林的律师团队建议他认罪,认为这样可能只判六个月的监禁,弗林不得不接受建议。为了打官司,他卖掉了房子,生活也很窘迫。当时川普总统很痛心,明知他无辜,是被诬陷,但爱莫能助。就在大家一筹莫展、无计可施的时候,鲍威尔横空出世了,她远程在空中向弗林喊话,说:“弗林将军,你要撤回你的认罪书,因为他们的所做所为是构陷,他们首先已经构成犯罪,而你的罪不是罪。”弗林将军之后撤换了他的律师团队,改聘鲍威尔作为他的首席律师。鲍威尔上任伊始,立即提出请求驳回全案,并呈上新的文件,指称在追查及起诉弗林的过程中有“粗暴的政府不当行为”。她写信给司法部长巴尔,要求他任命一个新的调查员调查此案,结果,此案被重新调查完后,调查员决定撤回此案,也就是说司法部撤案,不再状告弗林的通俄门事件。

鲍威尔律师最可贵的是,她完全站在极左势力的对立面,毫不惧怕也决不退缩。最近在宾州的川普律师们受到炸弹与死亡的恐吓后,有些律师迫于压力辞职,而她则大声疾呼:这些罪行应由FBI立即调查并由DOJ(司法部)起诉到联邦调查局。 

她频繁接受采访、发推特宣称获得了海量大选欺诈证据,“证据如流经消防水管一样源源不断的汇集,感觉就像海啸一样。”并宣布:“不会放弃”,会“一战到底”。她控诉Dominion投票系统在此次选举舞弊中所扮演角色,并表达了要揭露的决心。她被媒体称赞天生是“啃硬骨头的人”。 

她还在近日访谈中透露,拜登的得票被“注水”后是原来的1.25倍,而川普总统的得票只被计算了75%。而她掌握的证据显示,每个民主党候选人都被加上了3.5万的假票。

根据鲍威尔的职业身份和身经百战的经历来看,她显然不会空穴来风地说一些不靠谱的话。她目前掌握的证据,应该是足以取得胜诉的。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林伍德与鲍威尔强强联手之下,川普赢回大选将胜利在望,拜登变白登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网站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