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时间】 大律师鲍威尔亮铁证 –选票水印令假票显原形

川普阵营拿到关键证据 鲍威尔Sidney Powell 提交百多页指控书涉水印等惊人证据……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0-12-01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田时间】大律师鲍威尔亮铁证–选票水印令假票显原形
谢田时间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2月1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美国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近日向公众透露,她的律师团队已经收到了买通的人做假和欺诈投票所付支票存根的照片。她说:这次美国大选中,拜登获得了超过1,000万张欺诈性选票。她强调,有的欺诈手段和方式是你可以想象得到的,但还有许多是你无法想象的……。据悉,在此之前,鲍威尔已经在乔治亚州提交了上百页的诉讼指控。那么她手里握有哪些关键舞弊证据?看中国记者采访了美国南卡来罗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博士。

鲍威尔诉讼包括选票水印等关键证据

谢田表示,之前网上就在传选票水印之事,这次在鲍威尔的诉讼中就提到这个关键证据。“鲍威尔Sidney Powell女律师的团队,她不是川普(特朗普)团队的一部份,因为她涉及到的是包括更深的沼泽地那些腐败舞弊的官员,甚至包括共和党的官员,现在川普还不想涉入这个。现在她提出一个非常详尽的一个170多页的指控书,这个里面提到了我们大家一直再关注的非常关键的问题,就是选票水印的问题。显然看来川普早就有所准备,要捍卫美国宪法的严肃性和选举的公正,那些正式的选票是有水印的,鲍维尔在起诉书里提到,她如果没有确凿证据不会写在里面。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水印的证据。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些大规模作弊的选票,伪造的选票,我们听说很多是在中国印刷,几百万张在中国印刷的假选票,送到加拿大,通过加拿大再带到美国,这些他们恐怕没有水印。除了选票水印,还有一个独特的编码,这就很有意思。所以我相信川普团队不管是总统大选团队的律师,还有鲍维尔的律师们,他们双管齐下,他们肯定拿到了令人最关键的震惊的证据。”

川普阵营策略 要上诉到最高法院

谢田指出,目前有一些小的案件有一些已经被各级法院,州法院,联邦法院可能dismiss掉了,去掉了。“这些小的案件大概也不太会起什么作用。但是最大的问题,我们知道,一个是电脑系统软件,这个一下子就涉及到几百万,上千万张票,还有邮寄投票,大量的假票,我们最近看到川普团队在宾州,乔治亚州,亚历桑纳州这几个诉讼,有的被联邦法院给驳回,被巡回法庭给驳回,认为是证据不够,但是我认为恰恰就是川普团队的一个策略,因为这些在法院系统内也有很多是克林顿,奥巴马那时代的提名左派的那些法官,显然他们那些裁决肯定是不利的。”

谢田认为,现在川普的策略,我认为是直接打到美国最高法院。“如果巡回法庭驳回的话,他正好有机会打到最高法院。打到最高法院,他们现在这些所有的,最确凿的证据都会拿出来。

川普这两天情绪也越来越轻松,他一直是很轻松,照样打球,照样干嘛,现在看来可能好消息越来越近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