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有可能已获得对武汉肺炎病毒免疫力(图)

发表:2020-10-06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0月5日,川普总统出院回到白宫后,在白宫阳台上向工作人员、支持者及媒体记者致意。(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5日,川普总统出院回到白宫后,在白宫阳台上向工作人员、支持者及媒体记者致意。(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在沃尔特.里德(Walter Reed)军事医疗中心接受三天三夜的住院治疗后,于周一(10月5日)晚间出院。在回到白宫后发布的视频中,川普总统说他现在状态非常好,并且暗示他或许已经获得了对武汉肺炎病毒免疫力

川普总统回到白宫后在白宫阳台上,以远处的华盛顿纪念碑为背景,拍摄了一段短视频。在视频中,川普再次感谢沃尔特.里德军事医疗中心和他的治疗团队,川普也再次鼓励美国人不要害怕武汉肺炎病毒,不要让病毒主宰你的生活,他现在感觉非常好,甚至比20年前还要好。

川普还说:“现在我好多了,或许我有免疫力了。”

《纽约时报》报导,有许多研究表明,即使是仅表现有轻微症状的人,他们的体内也可以产生对武汉肺炎病毒(Covid-19)持久免疫力。

如果川普总统因祸得福,对病毒有了免疫力,那会让他继续为总统大选举行大型竞选集会活动有了更安全的保障。现在离大选日11月3日已经不到一个月时间了。

川普总统鼓励美国人不要害怕病毒,因为美国拥有最好的医疗设备和药物,川普说:“不要让它主宰你。不要害怕,你会击败它。我们拥有最好的医疗设备,我们拥有最好的药物,所有这些都是最近开发的,你会击败它。”

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在10月2日凌晨确诊感染武汉肺炎病毒,两人立即在白宫的居所里自我隔离。

10月2日晚间,在白宫医生的建议下,川普总统前往沃尔特.里德(Walter Reed)军事医院接受住院治疗。白宫表示,这是出于预防性的谨慎考虑。

川普总统表示,他刚到医院时“感觉并不好”,但是在在接受治疗后“感觉很好”,甚至“好过20年前”。

川普总统的白宫医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博士周一(10月5日)下午在医院外对媒体说,川普总统在继续恢复,已经“达到或超过了所有出院标准”,医疗团队对此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并会在川普总统回到白宫后继续监控他的健康情况。

到10月5日下午,川普总统已经不发烧72小时,血氧水平正常,呼吸正常。在川普离开医院返回白宫之前,医生又给他注射了一剂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remdesivir)。

根据治疗计划,川普总统还将于10月6日晚上在白宫接受他的第五剂也是最后一剂的瑞德西韦静脉注射。

康利博士说:“尽管他可能还没有完全摆脱困境,但我和团队同意我们所有的评估,最重要的是他的临床状况,支持川普总统安全回家,在那里他会获得7天24小时的世界一流的医疗服务。”

沃尔特.里德(Walter Reed)医院的肺病学家肖恩.杜利(Sean Dooley)博士说,川普总统在呼吸上没有任何不适,10月5日一天都在全时工作。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生物防护科主任布莱恩.托马斯.加里波第(Brian Thomas Garibaldi)博士说,川普总统仍在服用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地塞米松是一种类固醇,用于需要补充氧气但是不需要使用呼吸机的患者使用。

康利解释说,医疗团队决定给川普总统主动服用这种药物,是为了解决川普有两次血氧水平下降的情况,川普用药后,血氧水平立即恢复了。

此外,康利博士说,川普总统没有气短的症状,也不需要吸氧。

康利医生还对媒体通报说:“我们已经与传染病专家合作,就如何在白宫为总统和周围的人提供安全的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我们期待他在那里能够履行(总统)职责。”

除了愈发激烈的竞选活动外,10月还有两次总统辩论会,计划日期分别是10月15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第二轮辩论,以及10月22日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第三轮辩论。

根据川普总统恢复健康的速度之快,估计川普应该可以参加后面的这两场辩论,当然到时还是要听从白宫医疗团队的意见。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78岁的前副总统乔.拜登的身体健康情况远不如74岁的川普总统,不过拜登一直在小心翼翼地尽量避免与人群的接触,或者保持社交距离参加小范围活动。

不知今年大选前的“10月惊奇”中还会有什么事发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