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重归竞选活动” 川普出院返回白宫 全程状态佳(图)

发表:2020-10-06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医疗队确定其“临床状态可以回家”后,于10月5日晚出院返回白宫。其将接受后续的抗击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的观察和治疗。他说“感觉比20年前还好”,会很快重回竞选活动。
川普在短短的时间内出院回家,与其强大的心理素质和始终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是分不开的。图为10月5日晚川普总统回到白宫后,在杜鲁门阳台上向记者和支持者致意。川普看上去表情严肃,但气色不错。(图片来源:NICHOLAS KAM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医疗队确定其“临床状态可以回家”后,于周一(10月5日)晚上从沃尔特.里德(Walter Reed)国家军事医学中心出院,返回白宫。在那里,其将接受后续的抗击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的观察和可能的保守治疗。川普表示其“感觉比20年前还好”,很短时间内会重回竞选活动,并抨击扬言拜登(Biden)领先的假民调、假新闻。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10月5日晚,川普总统身着海军蓝西服和领带,戴着口罩,独自走出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步履矫健。走出医院大门时,他挥舞了一下拳头,并向媒体竖起了大拇指。然后,他坐进一辆黑色的越野车,驶向“海军一号”总统专用直升机,登机并乘机返回白宫。在进入座舱前,川普总统再次向人群挥手示意。

川普对从病毒阳性检查中恢复高度乐观自信 并透露很快重返竞选活动

川普总统周一下午高兴地预告他将返回白宫,说他“感觉真好!”同时他鼓励人们不要对武汉肺炎产生畏惧心里,人们完全可以康复。

总统在推特上写道:“不要害怕Covid。”“不要让它支配您的生活。在川普政府的领导下,我们已经开发了一些非常好的药物,也掌握了非常强大的(医疗)知识。”

他欣喜的透露:“我感觉比二十年前还好!”

川普总统在离开医院之前就显示了其良好的状态,关注并从新增强其竞选活动。他在推特上向他的追随者承诺,他将很快重返选举舞台。他抨击显示其落后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民调是假的,而左派的媒体却刻意报道假消息。

他说:“将很快重返竞选之路!!!”“虚假新闻只显示虚假民意调查。”

在川普总统宣布其病毒检测呈阳性以及之后入院治疗的4天3夜中,左派媒体的多个民调鼓吹2020美国大选拜登以两位数大幅领先川普。

然而,比较客观中立的独立的调查机构“约翰.佐格比策略/EMI研究解决方案”(John Zogby Strategies/EMI Research Solutions)在周六(10月3日)公布的最新的民调显示,川普总统并未受病毒阳检的拖累,反而其支持率稳步上升到了目前的最高点,已经和拜登持平。而拜登的支持率已经大大削减,川普连任的势头激增。

白宫医师介绍川普“临床状态可以出院”

在川普总统于周一晚上离开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前,白宫医师西恩.康利(Sean Conley)主持了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了总统与COVID-19作战时的进展和状况。

在抗击COVID的战斗中,白宫内科医生表示总统临床恢复的很好,“可以回家”。

康利说:“就临床状态来说,总统安全返回家里没问题。”

康利补充解释说,总统在前一天的周日(10月4日)下午就满足了“他出院所要求的大部分条件”。

康利继续说:“我们试着尽快将患者送出医院。”“没有什么事情是我们不能安全在家完成的。”

但康利也表示了谨慎的态度,他说:“总统可能还没有完全摆脱困境。”“我们所有人都保持谨慎乐观并保持警惕,因为就患者所接受的治疗而言,我们处于未知领域。”

因此,他说总统在居家期间将被“一周7天,每天24小时全天候”工作的医务人员所包围。

康利周一还对记者说,总统没有服用退烧药已经超过了72个小时。

总统医疗团队的另一位成员说,截至周一,川普总统的心律为每分钟68次跳动,他的血氧水平为97%,处于正常的血氧读数95-100%之间。

医疗队还表示,川普总统没有任何“呼吸系统不适”,他在周一晚上离开医院之前接受他的第4轮瑞得西韦(Remdesivir)治疗。该小组表示,总统将于周二(10月6日)在白宫接受他的最后剂量的瑞得西韦治疗。

康利表示,《健康保险携带与责任法案》(HIPAA)禁止他讨论有关总统健康的一些细节。

但是康利强调,川普总统将在白宫获得“世界一流的医疗服务”,他说“我们不会错过任何我们在这里遇到的事情”,同时坚称总统会“回来”。

川普总统在经历了白宫当时所说的武汉肺炎“轻微症状”后,于周五(10月2日)晚上被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接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