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没收的奇怪物品(组图)

发表:2013-03-10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晒干的毛毛虫

盖特威克机场海关曾于一位22岁从布基纳法索返程的乘客行李中没收了4大袋晒干的毛毛虫。

克萨斯风格的犰狳标本

澳大利亚海关曾以违背其野生动物进口等相关法案没收了这只作为纪念礼物、身着警探服饰的犰狳标本。

热带鱼

2005年6月墨尔本机场海关在一位妇女的短裙下发现了51条装在水袋中的热带鱼,随后澳大利亚海关以“携带禁止入境海洋生物”的罪名逮捕了这名妇女。

斯德哥尔摩海关曾逮捕过一名涉嫌用内衣走私75条小蛇的妇女。

面具

海关收缴不法武器确是常事,但却很少没收乘客购于异地的面具。然而,此前瑞士海关就从一群法国公民身上没收了许多这样造型诡异的面具。

大面值钞票

2009年纽约肯尼迪机场海关从一位韩国游客的行李中没收了一张面值10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2278元)的假钞。

天堂鸟,倭蜂猴

2002年洛杉矶机场海关从一名男子的手提箱和长裤中没收了4只天堂鸟和两只濒临灭绝的倭蜂猴,随后该名男子被判入狱五个半月。

埃及文物

2008年迈阿密机场海关在行李装运的过程中发现了这口来自西班牙、具有3000历史的埃及石棺。随后埃及最高文物委员会成员飞往美国回收了这口遗失于百年前的古老文物。

古希腊青年雕像

希腊海关在科林斯附近从走私者手中没收了这两座可追溯至公元前6世纪的青年雕像。如今,他们被展出在雅典的国家考古博物馆中。

裹着钞票的酥皮糕点

2012年3月德国海关机构在反洗钱行动中没收了一批裹着钞票的酥皮糕点。

变色龙

2002年7月英国海关从一名从迪拜返回曼彻斯特的17岁少女身上没收了这只来自境外的变色龙。据海关人员称,该女孩本想将其放在头上伪装成帽子来躲过海关的检查,但这顶造型奇特的“帽子”最终还是吸引了周围乘客和海关人员的注意。

石膏绷带

毒贩们总是想尽各种办法来躲避海关的检查,此前海关人员就从毒贩手中查获了大量藏匿于石膏绷带和礼物中的毒品。

塞满可卡因的洋葱

希思罗机场海关曾从一名于哈佛毕业的非洲王子行李中缴获了一批藏匿于空心洋葱中,价值163000 英镑(约合人民币1533396元)的可卡因。

芝士

2006年美国海关透过X光机从一名墨西哥男子的行李中发现了16件不明物体,但当海关人员打开该男子的行李后只发现了16块总重40磅(约18.16千克)的芝士。

颅骨

德国慕尼黑机场海关曾于两意大利女子的行李中扫描出一具人体骨骼。据两名女子称该死者是其死于巴西的亲属,而此次通关则是为了带其回归故土。最终,在海关获取了该死者的有效死亡证明后,才允许其继续他们的旅程。

铁爪

英国考文垂机场海关曾没收过一副颇具危险性的利爪手套。

毒狼蛛

荷兰海关官员曾于阿姆斯特丹史基浦国际机场没收过一批来自于秘鲁,藏匿于手提箱中的数百只毒狼蛛。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