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有生之年这些景观定要去看(组图)

发表:2013-03-10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索科特拉岛与大陆板块已经隔绝1800万年,这里有很多稀有的动植物,如龙血树、沙漠玫瑰等。


“地狱之门”:天然气坑洞

乌尤尼盐沼位于玻利维亚的西南部。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干盐湖,坐落在海拔超过3000米的安第斯山脉上,面积超过1万平方公里。这种独特的景观是由多层盐和水形成的。


美国犹他州这片波浪状的纳瓦霍砂岩大约有1.9亿年的历史。


黄石公园的美池由于蕴涵着丰富的夜光藻和微生物,所以呈现着斑斓的色彩。


美池和附近的一座名叫Chromatic的温泉相连,当Chromatic池的水位上涨时,美池的水位就会下降。


The Moeraki Boulders,这些不可思议的石块最早形成于新西兰的海底,

                             ------经过百年侵蚀,如今他们则静静地坐落在这片广阔的沿岸沙滩上。


至今,专家仍然无法解释死亡谷这些均重700磅的巨大石块,是如何在水平的陆地上运动的。


南邦国家公园的尖峰石阵,大约形成于25000—30000年前,其中甚至有高达五米的尖峰石块。


美国,俄勒冈的火山口湖形成于150年前,玛扎马火山的坍塌。


美国,火焰谷州立公园的这座奇异的岩石看起来就像一头大象。


博尔斯皮拉米德岛是塔斯曼海上一座562米的方尖塔形摩天巨岩。

                                 -----而实际上,它是一座峰顶露出海面,并不断崩裂的死火山。


到目前为止,科学家们还是无法解释澳大利亚,岩湖呈现粉红色的原因。


伯利兹,深407英尺,直径984英尺大蓝洞形成于冰河时代末期。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水下洞穴。


加利福尼亚的巴德沃特盐沼处于海平面下约282英尺,是美国的最低点。


安卡拉那国家公园的黥基-德-贝玛拉哈自然保护区中,坐落着一大片喀斯特石针林。


香槟池位于新西兰北岛的怀卡托区怀奥塔普地热区,是一座表面温度高达74摄氏度的温泉。


莫诺湖上的钙华石阵,形成于76万年前的火山喷发。


美国,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的石灰岩壁经过数百年的侵蚀作用,形成了这座天然的“露天剧潮。


天然的硫磺泉在普恩特德尔印加天然形成的桥梁上留下了橙、黄色的细菌垫。

来源:冈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