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內幕首發:習統戰新指示 全面搞亂滲透臺灣! 戰場就在立法院!(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4-02-06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2月6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 據海外媒體綜合報導,目前臺灣總統大選雖已落幕,但中共對臺灣的所謂「統一」企圖仍然是世界關注的焦點。有報導指,中共操控臺灣大選手段盡人皆知。就目前臺灣選舉結果,中共會採取什麼樣的新伎倆、繼續威脅自由臺灣?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時常披露中共高層內幕和動向的袁紅冰教授。

宋濤受到習近平嚴厲訓斥

據報導,被外媒形容為「親中派」的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引起了外界關注。有相關人士猜測,韓國瑜會否打破慣例以院長身份訪問大陸?甚至可能讓臺灣行之多年的「國會外交」從此停滯?袁紅冰對此指出:「這次韓國瑜成為臺灣立法院的院長,這是一個直接威脅到臺灣國家安全的重大事件。我們知道在整個這次2024臺灣大選過程中,習近平當局一直想要操控臺灣的大選,通過推進所謂的藍白合,讓國民黨的政客能夠成為臺灣的總統。但是由於民眾黨柯文哲個人的這種政治投機野心極度膨脹,導致藍白合破局。所以民進黨的候選人賴清德成為下一屆的臺灣總統。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可以說中共操控臺灣大選的這個陰謀遭到了一次重大的挫敗。

中共國台辦的主任宋濤,在大選結束之後受到了習近平極其嚴厲的訓斥,指責他介入臺灣大選的整個過程情況摸得不准,操作不當,執行不力。這是內國中共體制內良知人士傳出的信息。」

習近平發出統戰臺灣兩項新指示

據袁紅冰披露,臺灣大選結束之後,根據韓國瑜可能成為立法院院長,傅崐萁可能擔任臺灣立法院國民黨黨團總召的這樣一個情報,習近平很快就對王滬寧和宋濤做出了兩項指示。「第一,習近平要求他們要緊緊抓住韓國瑜和傅崐萁在臺灣立法院的這種任命時機,有效地展開一次對臺灣的統戰的戰略性的攻勢,佔領臺灣立法院的制高點。在臺灣政權結構內部撕開突破口,然後迅速擴大戰果,為完成統一大業創造關鍵性的有利條件。第二,習近平說中共在1949年就宣布中華民國已經壽終正寢,不能夠承認臺灣立法院的合法地位,不能由中共的人大與臺灣立法院發生關係。所以對臺灣立法院的戰略性的統戰攻勢,仍然由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統一來協調指揮,由國台辦主任宋濤具體來執行。」

國台辦出臺《佔領臺灣立法院制高點的統戰戰略要點》

袁紅冰接著披露:「接到習近平的指示之後,中共國台辦迅速行動起來,並在1月27日就向習近平和王滬寧提交了一份文件,題目叫做《佔領臺灣立法院制高點的統戰戰略要點》。這份文件現在已經發到中共各個省市自治區的統戰部、政協和地方國台辦的主管領導一級。根據中共體制內良知人士的口頭通報,我們整理出中共國台辦上述文件有下列重點內容。

第一項就是通過各種有效途徑要敦促韓國瑜、傅崐萁,用查弊案、反貪腐的名義,追查臺灣潛艦國造案的問題,進而破壞民進黨執政當局的這種國防自主、全民國防的戰略,瓦解臺灣以武拒統的意志。

第二項內容,就是韓國瑜現在已經明確宣布,他要以九二共識為前提,推進兩岸關係。所謂九二共識就是共產黨和國民黨的共識。中共國台辦和各級政協要以此為契機,以同臺灣立法院院長和國民黨多數黨團之間展開各種形式的統戰戰略互動,為兩岸的政治經濟文化交流搭建各種平臺,使國共兩黨的九二共識逐步成為臺灣社會主導性的看待兩岸關係的思潮。

第三項內容就是要通過特定人士,敦促韓國瑜、傅崐萁和國民黨立法院的黨團,運用議會改革的名義,提出立法院的調查權、總統的質詢權、反台獨法等法案。即使這些法案一時難以通過,也足以造成臺灣立法權的混亂,甚至停擺,進而有效地降低民進黨行政當局的執政效率,也就是降低賴清德總統的執政效率。

第四就是要通過特定人士,在韓國瑜主導臺灣民主基金會之後,敦促他通過臺灣民主基金會與世界各國的華僑組建的中華統一促進會等組織,進行密切的接觸交流,力爭能夠以臺灣立法院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的名義,邀請世界各地追求統一的華人、華僑訪問臺灣,形成一個全球性的反獨促統的新高潮。

以上這些是我們根據中共體制內良知人士的口述,對這份文件進行的一個要點整理。所以它不一定全面,但是內容基本都是準確的。這樣的一份文件我想已經足以表明自由臺灣所面臨的這種前所未有的危險。」

韓國瑜和傅崐萁的背景

袁紅冰還指出:「很多人可能對韓國瑜和傅崐萁不是太瞭解,事實上只要從網上一查的話馬上就可以發現,從歷史到現實,從思想觀念到實際行動,都足以證明韓國瑜、傅崐萁等人,是不折不扣的中共政治代理人和代言人。當年韓國瑜的學位就是在北京取得的。而且當年韓國瑜還冒天下之大不韙,直接進入香港中聯辦。他們要出賣給中共的是自由臺灣獨立於中共暴政的人民主權,是臺灣人民決定自己命運和生活方式的自由人的權利。

所以我們可以說,韓國瑜成為臺灣立法院院長,傅崐萁成為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就意味著中共習近平當局,事實上已經佔領了自由臺灣最高民意機關的制高點,意味著中共在自由臺灣政權的核心地域,建立起了一個進行統戰的橋頭堡。也可以說自由臺灣的立法院具有異化為中共發動統一臺灣之戰的進攻出發地的這種現實的危險。」

當年臺灣太陽花學運會再現嗎?

袁紅冰表示,現在臺灣社會顯然已經意識到了這種政治局勢的凶險。「有人就開始懷念當年的太陽花學運了,希望能再次有學生運動蓬勃興起來挽救危局。但是這種希望現在看來是否能夠實現也是值得商榷的。因為當年的太陽花學運是以臺灣社會中生機蓬勃的這種國家理想主義作為興起的關鍵條件之一。那個時期的年輕學生,他們都會因為被稱作‘天然獨’而自豪、驕傲,同時也相信當時在野的民進黨是國家理想主義的政治旗幟。可以說,當年如果沒有生機蓬勃的國家理想主義、就沒有太陽花學運。可

是令人遺憾之處在於,蔡英文總統執政八年,完全沒有意識到臺灣社會的國家理想主義是臺灣國家安全的一塊精神基石。她為了迎合經常聲稱不支持臺灣獨立的美國拜登政府的一些政客,蔡英文就運用了一批投機主義的政客,同時也運用了她執政的這種政治能量,運用各種方式瓦解臺灣的本土社團,從社會基礎的角度,對臺灣的國家理想主義釜底抽薪。這樣一來,雖然蔡英文在執政時期,使臺灣和美國拜登政府的關係得到一定程度的強化,但是同時也自毀臺灣社會獨立於中共暴政的精神基石,使臺灣的國家理想主義枝枯葉落。以至於現在,就算在自由臺灣,討論臺灣獨立的課題竟然也成為臺灣人自我封口的一種禁忌的話題。

所以,由於失去國家理想主義的召喚,就不可能有視國家安全為己任的學生運動。學生群體的個人私立化和犬儒主義化的趨勢也就難以避免。這正是現在臺灣的年輕一代和被稱為‘小草們’的高中生,竟然會把謊話連篇的投機政客柯文哲視為偶像的一個深層原因。在相當程度上,也正是由於蔡英文自毀臺灣的國家理想主義,才為韓國瑜、傅崐萁這類臺姦猖獗於立法院創造了社會精神墮落的條件。所以現在看來,韓國瑜成為立法院院長,他直接影響到了臺灣的國家安全。」

民進黨退無可退,只能背水一戰!

袁紅冰進一步分析指出:「不過現在令人有一些欣慰的地方在於,立法院中民進黨團的總召柯建銘先生,他已經撞響了臺灣國家安全的警鐘。而且柯建銘也誓言,他要率領民進黨團在立法院,同中共的代理人進行不屈不撓的絕不妥協的戰鬥。柯建銘這個政治家,他已經擔任過十屆立委。所以有的臺灣朋友把他稱作臺灣的智者。認為他智慧超群,在立法院為推進臺灣的民主政治,維護國家的安全,縱橫百合、調和鼎鼐,奮戰了大半生。同時柯建銘先生他又虛懷若谷,為民進黨招攬有才有識之士,所以也得到了一個民進黨的‘孟嘗君’的美譽。柯建銘忠誠於自由臺灣,在立法院戰功卓著,所以他的民進黨的萬年總召之名,可謂是實至名歸。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看,忠誠於自由臺灣的政治家,必定會遭到中共暴政和國民黨臺姦咬牙切齒的仇恨。中共早就已經宣布,柯建銘是台獨分子,並且聲稱要對柯建銘先生終身追究刑事責任。可見中共對柯建銘的仇恨是多麼的深刻。而傅崐萁,現在還沒有到立法院上任,就急不可待的對柯建銘進行猖狂的政治威脅和人身攻擊。

所以我們說,沒有硝煙的戰爭已經打響了,戰場就在臺灣的立法院。中共及其代理人韓國瑜、傅崐萁等國民黨政客,現在佔據了立法院的制高點,由於他們是院長,他們是多數黨的黨團總召,同時他們又得到了投機政客柯文哲所操縱的民眾黨的配合,所謂的白色力量的配合。所以民主進步黨、立法院的黨團面臨著極其凶險的局面,退無可退,只能背水一戰。」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誤判習近平當局?

據《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最近對外表示,臺灣這次選舉「沒有發生任何重大的兩岸事件」,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於華盛頓、北京和臺北努力「減少溝通不暢和誤解」。袁紅冰對此表示:「中共現在並不是因為和美國達成了什麼妥協,也不是中美臺三方之間達成了什麼默契,所以才沒有表現出更激烈、激進的兩岸關係。兩岸關係現在表面上看來沒有發生過分激烈的衝突,它的根本原因就在於習近平當局,現在正準備藉助韓國瑜成為臺灣立法院院長,傅崐萁成為臺灣立法院多數黨的黨團總召這樣一個契機,從臺灣政權的內部,也就是從臺灣的立法院撕開一個戰略缺口,然後全面的搞亂臺灣,滲透臺灣。

跟沙利文所說的和美國的這種協調等等沒有任何關係。包括沙利文在內的這些白左政客他們沒有意識到一點,就是征服自由臺灣,那是習近平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一個基本國策。習近平已經把這樣的一個基本國策寫進了中共的偽憲法,寫進了中共的黨章,所以他不會因為跟任何一個美國政客、或者是臺灣的國民黨政客形成了什麼妥協,而會改變他的基本國策。這是根本不可能的。習近平當局現在這次大選之後,他的一個主要的進攻出發點,那就是用他的代理人韓國瑜、傅崐萁,佔領臺灣立法院的制高點。這也正是韓國瑜成為臺灣立法院的院長之後,中共的大外宣、大內宣一片歡呼,興高采烈。根本原因就是中共現在已經確定了一種新的統戰臺灣的戰略。」

中共把戰爭強加於自由臺灣

據報導,有臺灣民眾認為,此次選舉結果是互相制衡,制衡才是民主。還有人認為,這個結果可能避免了中共武力攻臺的企圖?袁紅冰對此認為:「在國民黨和一系列臺姦的多年長期的這種洗腦和分化瓦解之下,現在臺灣確實是有一種和平主義的幻想。國民黨的這些政客們也不斷的在散佈這種和平主義的幻想。

我們剛才講了,所謂的統一臺灣,也就是征服自由臺灣,是習近平已經寫進中共暴政的憲法、寫進中共黨章的一個基本國策。中共實際上給臺灣就兩個選擇。你或者交出你的人民主權,交出臺灣人決定自己命運和臺灣前途的權利,你只要接受中共暴政強加給你香港化的前景,那麼你就可以得到屈辱的所謂‘和平’。另一方面,如果你想堅持自己的人民主權,堅守自己的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那麼中共就要把戰爭強加於自由臺灣。這就是中共現在對臺灣的基本態度。

所以現在看來一個很嚴峻的命運選擇就擺在了臺灣的面前。像香港一樣?成為中共暴政統治下的一個行政特區?喪失臺灣人作為自由人的全部權利?還是通過堅守臺灣與中共暴政的這種政治獨立,堅守臺灣的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和中共暴政的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進行一次戰略的決戰。這不僅是擺在臺灣人面前的一個選擇,也是擺在21世紀的國際社會面前的一項選擇。」

臺灣社會、民眾應該如何做來守護自由臺灣?

袁紅冰最後表示:「這次大選結果,行政權、總統的權利由忠誠於自由臺灣的民進黨賴清德和蕭美琴來掌握。而立法院的立法院院長和多數黨的黨團總召是由國民黨這兩個親共政客掌控,這當然是一種嚴峻的國家危機。

但是比較幸運就是我們剛才已經提到的,柯建銘這個民進黨在立法院的黨團總召,他已經有十屆的立委的歷練了。從很久以前就開始在立法院和國民黨的威權專制一直進行不屈不撓的鬥爭,和國民黨的投共賣臺的政策也進行了一系列的很艱苦卓絕的鬥爭。所以從現在來看,柯建銘他率領的民進黨團一定會在立法院,同中共暴政的代理人進行一次關乎到臺灣自由命運的決戰。現在臺灣社會已經開始醞釀如何來罷免這個韓國瑜了。這也是臺灣民心民意的一個大的趨向。

所以說,柯建銘所率領的民進黨團,同韓國瑜和傅崐萁所帶領的國民黨團,在立法院進行這次關乎到臺灣命運的決戰,肯定會是艱難的。而且這場決戰的結果將直接影響到自由臺灣的國家安全。

但是我總的還是相信,在臺灣社會逐漸覺醒的過程中,柯建銘和他的民進黨的立法院黨團,會獲得越來越強有力的民意的支持。柯建銘所率領的立法院民進黨的黨團,一定不會辜負臺灣人民的期盼。他們一定會以堅如磐石的戰志和充分的智慧,以及為了自由臺灣不顧生死的獻祭精神,挽狂瀾於既倒,取得今後四年立法院決戰的勝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