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打疫苗多人都癌了」網民熱議(組圖)

發表:2024-02-06 0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苗 得癌
2021年8月10日寧波大批市民在等待接種COVID-19疫苗。(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疫苗導致各種疾病的話題在大陸網際網路上不斷。近日,大陸短視頻平臺抖音上的視頻主題「為什麼打疫苗的那麼多人都癌了?」的話題,引髮網民熱議。一些網民表示身邊不少人患,沒打疫苗的不陽打疫苗的「陽了個遍」。

大陸短視頻平臺抖音的一則視頻顯示內容,「我的兩個姥姥90多歲沒打疫苗,陽了以後結果什麼問題都沒有,為什麼打疫苗的那麼多人都了?」在該視頻的評論區,不少網民紛紛留言。

疫苗  癌症
為什麼打疫苗的那麼多人都患癌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有些網民稱自己或親朋罹癌,有的人已經去世。山東網民說,「今年一年親戚朋友中7個癌,都是今年一年得的,太反常了」。黑龍江網民說,「我爸爸家裡四兄妹四個人,三個癌症走了,也不好說是為啥」。上海網民說,「我也是得了癌啦」。

有些網民奇怪沒打疫苗的人反而沒陽過。江蘇網民說,「我媽沒打,但一次都沒陽過,家裡人陽後,都是她伺候的」。江西網民說,「我們單位一同事因為身體原因不能打疫苗,他到現在都沒陽,其他人都陽了個遍,甚至還有二陽三陽的,我真感到費解」。遼寧網民說,「我身邊一個男的一針沒打,人家輕微陽,沒吃藥好了,反過來我們打3針的人都陽了2次,這到底怎麼回事」。

有人說打了疫苗導致得其它病。重慶網民說,「打了疫苗的好多腦溢血,比平常機率高了好多倍,年紀從6歲-70歲,無法解釋」、「我們三針,現在在新橋血液科,抗白(白血病)快兩年了」。河南網民說,「老公打了兩針,第二年結腸癌」。江蘇網民說,「免疫系統問題比如腎病、白血病、蕁麻疹啥的聽說不少」。

有的人說接種的是科興疫苗,已經得癌或感到害怕。海南網民說,「打科興的我中了」。重慶網民說,「我也打的科興,我也很害怕」。也有網民抱怨道,「都不知道該信誰!」、「那些人下地獄嗎?」

中國疫情三年,為達到上級的「指標」強打疫苗。據自由亞洲電臺2021年報導,習近平下令要在2021年10月底前達成11億人完全接種新冠疫苗的目標,隨著期限將至,中國各地出現各種強打疫苗的亂象。有河南公民為拒打疫苗維權被警方傳喚,湖南公務員被要求每人至少拉2個人打疫苗,南京出現跨區搶人打疫苗,青海有小區用停低保「嚇唬」民眾施打疫苗,廣西多個市政府規定家長如果拒絕接種新冠疫苗其子女不得入學,中國多地啟動未成年人接種疫苗3歲以上都要打。

大陸一位自稱知名健康養生博主「軍醫周曉峰」2023年7月6日發布視頻說,「重磅:年輕人開始爆發癌症了!現在看捂是摀不住了,其實反疫苗科學家們早在兩年前就預言了今天的局面,但是他們當中的很多人遭到了暗殺!」該博主表示,現在全網、全民都在找原因,可真實原因網上不讓說。

中國國藥疫苗有73種副作用是全球最不安全疫苗。據美國之音2021年報導,中國幾家生化醫藥公司加緊生產新冠(COVID-19)疫苗以滿足大量的疫苗接種需求,據上海一名疫苗專家說,中國醫藥集團在其疫苗說明書上共列出了73種局部或全身不良反應,可以說是「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