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患癌真假有幾分 《鐵板圖》預言網友有新解(圖)

發表:2024-02-01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鐵板圖
網友稱:「白羽毛小鳥」撞山而亡,是撞上了「癌」這座大山啊。《鐵板圖》白羽毛鳥 (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4年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德言綜合報導)中共黨魁習近平的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近日,關於習近平突然「暴瘦」、「患胰腺癌」的傳聞沸沸揚揚。有網友根據這則傳聞,給《鐵板圖》關於習近平的預言做出了新解。

習近平暴瘦引發患癌疑雲

習近平給人的印像一直是身體胖胖的,但今年1月17日,習近平到八寶山送別中共臺盟中央原主席張克輝火化前的遺體時,中共央視播出的現場視頻和網上流傳的照片顯示,習近平身材暴瘦,凸起的肚子變小了,佩戴黑布條的西裝袖筒明顯空了不少,習近平的臉色也是灰灰的,盡顯疲憊。

習近平1月17日出席張克輝葬禮暴瘦圖片
習近平出席張克輝葬禮時的暴瘦圖片(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1月29日,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軍委「慰問駐京部隊老幹部迎新春文藝演出」,從央視畫面顯示,習近平雖然一臉笑容,但走起路來卻腳步蹣跚。

習近平的突然暴瘦讓人聯想不斷。早在1月25日,一名ID為「北京護士」的人發文稱,她一名非常要好的朋友告訴她,習近平因為消瘦體征,301醫療團隊給做了pet-ct,發現胰腺有陰影,可能是胰腺癌。

此後,關於習近平患有胰腺癌的消息瘋傳。

據有醫學背景的旅美時評人唐靖遠認為,這條消息半真半假。

唐靖遠說,惡性腫瘤是體內貪吃蛇,會讓人快速消瘦。而胰腺癌更是被稱為癌中之王。他表示:「在我看來,如果這個傳言是謠言,最起碼也是對醫學專業有相當瞭解的人編出來的,這個謠言涉及的醫學知識是合理的。」

時評人周曉輝指出,人消瘦的原因除了疾病,還和精神、睡眠等因素有關。1月13日,臺灣大選中反共的賴清德獲勝,以及外界對習的嘲諷,這些都對習近平在精神上造成不小的打擊,因此習這段時間的心情、睡眠和精神都不好,導致身體消瘦,也是解釋得通的。

周曉輝認爲,單從習近平在1月17日的消瘦狀態就佐證他罹患胰腺癌,這顯得並不充分。

而更關鍵的一點是,習近平的個人健康問題應該是中共的最高祕密之一,他的保健醫護人員、服務人員和警衛等都是經過層層篩選,因爲習近平就是害怕他們洩密。即使被某些外圍人員偶然知道了習近平身體有問題,也考慮到洩密的成本。所以該消息的可信度有多高,還需謹慎對待。

旅美時評人王友群博士撰文分析說,一個人的身體是否健康,精、氣、神如何,都能從他的形象上,包括面部表情和舉手投足中看出來。人們形容某人身體好,常用「紅光滿面,神采奕奕」這八個字,但這在習近平身上很難看到。習近平的頭部總是向一邊歪,並常常不自覺的輕微晃動。

王友群指出,終於拼得三連任的習近平今天扛在肩上的,可不是那200斤重的麥子,而是「四座大山」——毛澤東時代、鄧小平時代和江澤民時代遺留的所有問題,和他自己當政這11年積累的所有問題。任憑習近平如何逞強,他都扛不動這「四座大山」。

習近平爲了連任,已經把中共黨內的幾乎所有政治派別,如元老派、太子黨、改革開放派、軍隊眾多高級將領等人都得罪了。他們都盼著習出大事。

雖然他千方百計的防政變、防暗殺,但無奈樹敵太多,防不勝防。由此可見,習近平的神經必然每天都緊繃著,心情長期緊張,身體能不出狀況嗎?

而且習近平第三個任期才一年多就遭遇諸多背叛,從秦剛到李尚福,從李玉超到軍委裝備發展部的諸多將領,這一連串背叛,就像鋼針一樣扎到習近平的心頭上,他能不憂心嗎?

習近平大權在握,親自抓內政外交,但卻面臨經濟持續惡化、中共黨內鬥爭日趨激烈、在國際社會被接連卡脖子和圍堵,中共從內政到外交沒有一件順心事,習近平的身心能順嗎?

習近平登上權力頂峰,希望得到尊敬,迎來的卻是全球的罵聲。

而且在中共建政後的歷任黨魁中,習近平可能是最怕死的一個。單憑他超級怕死的念頭,能不招來麻煩嗎?

國際人權協會理事、旅德中國問題專家吳文昕在接受《看中國》獨家採訪時指出,關於習近平患癌的消息現在仍是謠言。但關鍵是,大部分關於中共的謠言,很多最後都成了遙遙領先的謠言,所以不能排除該消息的可能性。

吳文昕指出,習近平害怕被暗殺、害怕兵變,肯定每晚都睡不著覺,而這對人的身體損害極大。「我學過醫,我看習近平的臉色是長期沒睡好覺的人。大家注意他走路的姿勢,以及講話的面目表情,和他12年前相比,你會發覺到天淵之別。去年8月22日至24日,習出席南非金磚峰會時,他上臺演講時,行動已顯得笨拙和小心翼翼。」

吳文昕說,一個長期睡不好覺,需要靠安眠藥助眠的人,五臟也得不到很好的修復。

吳文昕表示,「胰腺癌是癌中之王,患上胰腺癌很難醫,所以我們很快就會得到答案。可能他是最近才發現得這個病,習近平的臉色變差也是近兩個月。由於他臉色很差,如果是胰腺癌,應該不是初級階段,可能是中級階段。中級階段的胰腺癌,患者會暴瘦。」

習近平患癌消息對中共時局的影響

關於習近平患胰腺癌的消息不可能是憑空而起,大概率是有人故意釋放出來的。對此,時評人周曉輝認爲,這可能是中共高層有人故意放風,或是確有其事,或是想藉機攪渾水,引發中共黨內尤其是習家軍的內亂。

唐靖遠分析說,如果這是假消息,就說明中共內部在打信息戰。這種假消息會對習近平構成極大的威脅。

唐靖遠表示:「如果習近平身邊的人都懷疑他命不久矣,他們只有一個選擇,就是要考慮改換門庭了,如果在很短的時間內碰上習近平這棵大樹轟然倒下,他們可能連棲息的樹枝都找不到。從這個角度看,就可以發現這種信息戰的威力。」

也就是說,不管習近平患癌的消息真假如何,都起到了分化習家軍、動搖中共從高到低整個系統的穩定問題。體制內無論從基層到高層、還是中共軍方都在觀望事態發展。

但這也牽扯出中共黨內最爲敏感的一個問題,即沒有設接班人的習近平一旦有什麽意外,誰來接班的問題。

旅美時評人唐浩分析說,按規矩來説應該是中共黨內第二號人物李強接班。但李強現在已經被弱化,那蔡奇呢?關鍵是他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中排名第五,他前面那三個會服嗎?那些中共的政治老人會服嗎?王滬寧會服嗎?按資格以及按為中共作出的貢獻來説,王滬寧最應坐上大位。但即使這樣,中南海也仍會「打」成一片。

習近平總不可能叫女兒接位吧。最大的可能是習近平交待讓中共政治局集體領導,各管一攤。於是,中共國就會出現政出多頭,同樣亂成一鍋粥。但不管如何,中共的死局已定。據醫學上說,患胰腺癌的人壽命也就6個月多一點,這樣看來,中共國發生以上亂局就在今年9月左右。

聯想到習近平十分畏懼的古代預言書《鐵板圖》,最後一頁上畫的是一隻白色的鳥撞在半山腰上,有《看中國》網友留言表示:「白羽毛小鳥」撞山而亡,是撞上了「癌」這座大山啊。

該網友對這句著名預言的新解,別具一格,也有點應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