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醫生研究5千宗瀕死經驗 證實死後世界的確存在(圖)

作者:天玶整理 發表:2023-09-06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魂 世界 奇幻 624898017
人死後並非僅剩虛無與黑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是否曾經思考過死後的世界是否真的存在?身兼放射腫瘤學家與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NDERF)的創始人傑佛瑞朗(Jeffrey Long),透過總結超過5000例瀕死經歷,以實例為佐證,堅信死後世界存在。

綜合《商業內幕》以及《紐約郵報》報導,傑佛瑞朗於1998年創立了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採集了高達5000多次的瀕死經歷案例。傑佛瑞朗把瀕死體驗定義為──「那些曾經昏迷或臨床死亡,在沒有心跳的情況下,仍能清醒地看到、感受、聽到情緒並與其他生物互動的經歷」。

雖然每個瀕死經歷都獨特,但傑佛瑞朗發現有一個令人難以忽視的共同點。當人們經歷瀕死體驗,意識與身體會分離,有些人能夠清楚地看見,甚至聽到周遭所發生的事。傑佛瑞朗坦承:「我開始相信,人類絕對有來世。」他舉例一名婦女的案例,她在騎馬時昏迷,但之後卻能如實描述馬奔回穀倉的情景,儘管她的身體不在那個地方。

窺見另一境界

經歷了靈魂出竅之後,許多人聲稱進入了一個超凡脫俗的境界。他們穿越隧道後,感受到了一道明亮的光線,這道光線似乎指引著他們前進。這個光芒並不使人害怕,反而散發著愛與和平的感覺。在這個奇妙的境界,他們受到已離世親人、友人的歡迎。 

讓我們回顧一個實際的瀕死體驗例子,發生在2022年7月美國內華達州。

伊恩伴帶著他的寵物萊米正在北拉斯維加斯機場附近散步,突然,兩架小飛機在空中相撞,並被爆炸的衝擊力擊倒,伊恩失去了意識。當他恢復意識時,他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個黑暗的隧道中,隨後迎來的是一道明亮的光線。這道光引領著他進入一片草地綠洲。 

在那裡,他看見了一位身穿長袍的人,帶領他來到一片坐滿已故親人的田野,包括祖母和親友。在那個空間,時間似乎不受限制,祖母和親友看起來年輕如昔,儘管他們早已過世。然而,當伊恩詢問這位長袍人的身份時,他未得到明確的回覆。相反,其他人問他為什麼這麼早就來到這個地方,伊恩自己也不知道,他描述了飛機相撞和自己失去意識的經歷。當他詢問寵物萊米在哪裡的時候,長袍人將他的視野模糊成一片黑暗。 

當他再次睜開眼睛時,伊恩發現自己身處失事現場,而且身體感到劇痛。他看到那架賽斯納飛機殘骸燃燒,還發出刺鼻的味道。他找了一會兒,終於找到了萊米。他抱起牠,並撥打911電話求救,與救援人員說明事發經過。

研究瀕死體驗使傑佛瑞朗成為一名更好的癌症醫生

事實上,傑佛瑞朗並非唯一一位從事類似研究的人。維吉尼亞大學精神科教授布魯斯‧格雷森博士表示自己也曾經歷過瀕死體驗,他的研究顯示,約有10%到20%的瀕死人口報告看到了明亮的光,以及與已故親人的重逢。

探究瀕死體驗使傑佛瑞朗成為了更好的癌症醫師,這讓他能以更大的決心和熱情協助病人面對那些威脅生命的疾病。傑佛瑞朗的目標是確保病人在地球上擁有更多健康的時光,並相信如果他們最終離開,他們會獲得平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