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將百萬豪宅出租後 上門查看傻眼(圖)

發表:2021-01-16 0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豪宅 出租 大麻
一華人屋主將百萬豪宅出租給他人,沒想到租客竟將房子私下變大麻屋。(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1月16日訊】近日,美國洛杉磯一名將百萬豪宅出租給他人的華人屋主,由於租客1月時沒按時交租,上門查看才發現自己原本豪華的房子已被改造成面目全非,而且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租客私下改變大麻屋。目前初步估計修繕費和房租預計要損失5-6萬美金。華人屋主欲哭無淚。

美國媒體報導,根據受害屋主吳先生表示,他在五年前買下這處在聖瑪利諾3000多平方呎的房屋作為出租屋,去年4月有一對夫妻帶著三個小孩,通過地產經紀租下這棟房子,對方表示做貨運生意,看重這裡的好學區。

屋主因租客今年1月未能按時交租,上門查看才發現自己原本豪華的房子已被改造成地面目全非,修繕費和房租預計要損失5-6萬美金。

根據受害屋主吳先生表示,自己是在五年前買下這處在聖瑪利諾3000多平方呎的房屋作為出租屋,去年4月有一對夫妻帶著三個小孩,通過地產經紀以每月4000美元租金,租下這棟房子,對方表示做貨運生意,看重這裡的好學區。

簽下合同後,對方每月都會按時繳納房租,出於信任,期間屋主也沒有前去查看過房屋,租客也沒讓房主來處理或維修過房子。

直到去年12月底時,租客突然停止繳納房租,吳先生也聯繫不到對方。

覺得奇怪的吳先生於是前去出租房查看,因考慮到有人可能還在裡面,所以沒有開門進去。

然而,鄰居告訴吳先生,從來沒看過有小孩出入該房屋,平時偶爾有一個人,還以為是房東。這個房子平時都是窗簾緊閉,只有二樓永遠開著窗戶,偶爾還能在後院聞到大麻味。

1月10日有警察來查看,且抓獲四個華人年輕人,審訊下對方表示只是被派來做事,其他都不知道。隨後鄰居看到有人在往外搬大麻燈等物品上車。

1月13日下午,吳先生和警局人員打開該屋房門後發現,原本乾淨的房間內,客廳堆積著外賣盒、可樂罐各種垃圾,餐廳變成佈滿管線的大麻屋,其他房屋更是被隔成幾個小房間,同樣佈滿管線,並堆積著大麻種植的器具。吳太太說,看到自己漂亮的房子變成一片狼藉,欲哭無淚。

吳先生說,每個房間都種滿大麻,並且由於偷電,電力公司還把電斷了。修繕房屋加上損失的房租,至少需要五、六萬美金。

吳先生希望他的遭遇能提醒華人屋主提高警惕,租房子的人和用房子的可能不是同一批人。加州的大麻合法化禍患無窮,現在闖紅燈的懲罰比種大麻還嚴重。

責任編輯:韓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