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火急 學者分析川普軍管三因素(視頻)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1-12 1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旅居澳洲的憲法學家朱峰認為,關鍵時刻川普應彰顯政治家的魄力,採取軍管阻止美國分裂。圖為去年12月,川普到西點軍校觀看橄欖球比賽。(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旅居澳洲的憲法學家朱峰認為,關鍵時刻川普應彰顯政治家的魄力,採取軍管阻止美國分裂。圖為去年12月,川普到西點軍校觀看橄欖球比賽。(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經歷大選舞弊、官司不被受理、幕僚背叛、社交媒體和主流媒體封殺等重大事件,現今又被民主黨彈劾,地位不保之餘,還面臨清算的危機。與此同時,美國也被外界普遍認為加速進入社會主義。旅居澳洲的憲法學家朱峰一直倡議川普實施軍管,今次他分析實施軍管的三個因素,即必要性、條件、手段和目的。他認為目前政治問題政治解決,在關鍵時刻川普應彰顯政治家的魄力,採取軍管阻止美國分裂。

一、軍管的必要性

朱峰表示,目前軍管的必要性越來越強,川普此前錯過四個關鍵時間節點:一、大選前阻止郵寄選票;二、11月大選後發現舞弊時,實施軍事戒嚴;三、12月阻止各州選舉人團投票;四、1月阻止國會認證。因此朱峰認為在餘下的8日內,實施軍管勢在必行,尤其佩洛西策劃發動彈劾,在民主黨控制參眾兩院的情況下,川普的總統地位岌岌可危。

另外,正如他在此前節目中提及,「如果美國分裂,正中共產黨下懷」,中國將取代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大國,此前川普政府在芯片和高科技等領域對中國實施的制裁將被取消,因此「如果川普不動手,任由拜登上台,美國將分裂」,同時可以預見的是,川普及其支持者將遭民主黨清算。

目前民主黨勢力越來越大,不僅令拜登當選成為總統,把持參眾兩院,其勢力範圍還延伸至主流媒體及社交媒體,甚至司法界,換言之,美國行政權、立法權、司法權,以及第四權的傳媒,都在民主黨控制之下。朱峰認為如今美國不再是民主國家,亦非法治國家。川普可以跳出法律框框的束縛。

二、軍管的條件

對於軍管必須具備的前提,朱峰說,「美國現在並沒有地區發生騷亂,唯一可以用的理由就是外國干預美國大選」,這就涉及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所提交的對外國干預美國大選的評估報告,目前報告內容並無公開,「具體內容如何,只有川普知道」。

朱峰續指,「雖然軍管的條件似乎不足夠,但政治家要利用任何可用條件」,要靈活變通,希望川普有政治家的表現,「現在已經不是法律問題,而是政治問題」,「川普要明白現在法律已不再公正,反而成為打擊他的工具」。

三、軍管的手段和目的

「軍管的首要目的是瓦解國會的非法力量」,朱峰認為民主黨是華盛頓沼澤,共和黨亦然,很多人以共和黨身份做民主黨的事情,甚至支持佩洛西彈劾川普。

朱峰認為,軍管會突然發生,如雷霆行動般在24小時內掌握關鍵機構,控制關鍵人物,並非外界所認知的今天捉一個,明天逮捕另一個,這樣則失去了軍管的意義。另外,他指軍管後川普需要一個渠道和人民溝通,因此必須派駐軍隊接管某傳媒。

此外,朱峰表示,當國家處於戰時狀態時,美國總統和國防部長才是核心人物,掌握核武鑰匙。他續指,根據他個人所獲得的信息,目前國防部長並沒有和拜登團隊交接,而且日前國防部長發出命令,強調仍然聽命於川普。

朱峰再次強調,軍管是秘密進行的雷霆行動,當大眾得悉時已經既成事實,不會提前預告;川普實施軍管後,拜登就任及團隊交接將被終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