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 晚癌患者染疫後腫瘤竟消失了(圖)

發表:2021-01-11 0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生和病人
英國一名癌症患者在感染了中共病毒後,癌症竟然消失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1月11日訊】《英國血液學雜誌》1月2日發布了一篇關於一名癌症晚期患者在感染了中共病毒後的四個月,體內的大部分腫瘤竟神奇地消失了,患者身體狀況明顯好轉,出現痊癒的病例情況。

英國特盧羅皇家康沃爾醫院血液科的醫生(Sarah Challenor)和(David Tucker)最近在醫學雜誌《BritishJournalofHaematology》上發表的這篇題為(SARS‐CoV‐2‐induced remission of Hodgkin lymphoma)的文章,在這篇文章中他們介紹了英國一位61歲的男性患者患有嚴重的腎病,曾在3年前接受過一次腎臟移植手術,但沒有成功,此後該患者長期一直依賴透析治療保命。

之後這名患者還被確診為霍奇金淋巴瘤病人,而且霍奇金淋巴瘤已轉移到全身,CT檢查顯示他的身體各個部位都有活躍的癌細胞,已是癌症晚期階段。身患嚴重腎病和晚期霍奇金淋巴瘤的患者在去年禍不單行,因呼吸困難和氣喘而入院,不久後被確認感染了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並開始接受相關治療,11天後患者出院回家療養。

4個月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這位患者回到醫院進行CT複查,醫生發現他體內的大部分腫瘤竟然消失了,與腫瘤相關的生理標誌物水平也下降了90%以上。這4個月期間患者在家養病,沒有進行或服用過任何免疫化療,也沒有進行皮質類固醇治療。

這名癌症晚期患者自從感染了中共病毒之後,不但沒被這種傳染病擊倒,反而開始康復起來,四個月後武漢肺炎消失了,連體內腫瘤竟然也逐步消退了。

這個結果令醫學界震驚!自從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醫生們都認為如果中共病毒患者有其他基礎病,就會引發嚴重的併發症狀和後果,更何況身患腎病和癌症,臨床中也有大量實例證名死於中共病毒的患者大都患有其他疾病。

文章稱,雖然醫學界也發現過癌症患者在感染其他疾病後,癌症痊癒的先例,但是這名患有兩種致命疾病的病人,在感染了中共病毒後腫瘤消失的情況非常罕見。目前研究人員不能確認腫瘤消失的原因,不過他們中有人認為,也許是中共病毒的感染啟動了這名患者體內潛在的抗腫瘤免疫反應。

也就是說,原本患者兩種疾病,加上中共病毒侵入體內之後,這位患者自身的免疫系統被大大激活了,因此癌症竟意外被治好了。其實研究人員應該深入瞭解這位患者在家養病期間做了些什麼,還有飲食習慣等等,因為患者的精神狀態和一些信仰活動也許是治癒癌症的重要因素。因為人體免疫能力的強弱,也是受到精神層面的影響,而這些人類看不見,也摸不著的因素才是最關鍵的,而往往這類重要因素卻被研究人員忽視。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