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武威爆疫情 傳慶陽也現病例(圖)

發表:2020-11-27 2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甘肅武威爆疫情傳慶陽也現病例
官方通報甘肅武威發現1例境外輸入武肺病毒感染者(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0年1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中國大陸多地出現再次反彈。繼青島、新疆、天津、上海、安徽阜陽、內蒙古滿洲里等多地爆出武漢肺炎疫情後,今日(27日)甘肅疾控中心發通報稱,武威市發現一例無症狀武肺病毒感染者。目前該感染者所在小區居民已經連夜做完核酸檢測。另外,有網友爆料稱,甘肅慶陽環縣也發現病例,但未見官方通報。

綜合陸媒報導,甘肅疾控中心於11月27日發通告稱,該無症狀感染者為境外輸入武漢肺炎無症狀感染者,11月24日在廣州市完成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兩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11月24日乘CZ3251航班至蘭州中川機場,隨後由其父母私家車接至機場泰華國際大酒店住宿一晚,25日9時50分離開酒店乘坐私家車輛返回武威家中,約中午12時30分左右行車至古浪縣金三角下高速,張某和其母親在牡丹園公廁上衛生間,13時30分左右到家,實行居家留觀。26日經採集咽拭子標本檢測出結果為陽性。

目前該名感染者已轉送至武威市傳染病醫院隔離診斷治療。據悉,該感染者所在的小區居民已經連夜做完核酸檢測。

另外,有網友在微博相關話題串下留言指出甘肅慶陽環縣也已發現病例,但未見官方通報。

網友爆料指甘肅慶陽環縣也已發現病例(圖片來源:微博)
網友爆料指甘肅慶陽環縣也已發現病例(圖片來源:微博)

自10月份以來,山東青島於10月11日首先爆出武漢肺炎疫情後,緊接著,新疆喀什、上海、安徽、雲南、天津、浙江、河南、內蒙滿洲里等多地持續不斷爆出確診,多個地區封城、停課、停運等,疫情防控等級及風險等級上升。

值得注意的是,中國工程院院士鐘南山11月27日對外透露,中國迄今已出現4起同時患有H1H3甲流和新冠的病例,目前針對流感和武肺防護方法就是通過戴口罩等方式。此言論或暗示,中共官方對疫情的持續擴散已無法以人力控制。

鐘南山還稱,根據經驗,要找到可供大範圍使用的「好疫苗」以往至少需要5至6年,目前來看起碼需要2、3年。

中共外交部副部長羅照輝也曾在11月12日罕見承認,10月以來中國新增病例快速上升,第二波疫情威脅非常嚴峻,並表示「這個冬天的確不好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