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疫情竄熱搜第一 浦東機場傳大亂、有人暈倒(視頻/圖)

發表:2020-11-24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機場 武漢肺炎
上海浦東機場現場一度擁擠混亂。(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0年11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上海浦東機場於22日晚突然啟動核酸檢測,結果導致現場一片混亂,甚至發生「人擠人,有人暈倒」事件。但官方卻疑刻意隱瞞實情,下令立即刪除一切網絡批評現場混亂的言論。

上海浦東機場關聯確診達7例

根據國家衛健委網站發布最新消息,上海近日陸續出現武漢肺炎本土病例,迄今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關聯確診病例累計達7例,22日晚間浦東機場為此緊急啟動核酸檢測,在P4停車場設置臨時檢測區域,自22日晚7時起持續為相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截至23日清晨9時30分已採樣17719份。

中共官方表示,截至11月22日,上海已出現7例確診病例。

11月22日,上海新增2例確診病例。病例1曹某某,是11月20日確診病例吳某某在浦東機場西區貨運站同事。病例2張某某,是11月21日確診病例王某妻子。

11月21日,上海市新增1例確診病例,為吳某某機場貨運站同事。

11月20日,上海市新增2例確診病例,病例1吳某某為浦東機場UPS上海國際轉運中心西區貨運站安檢員,病例2李某某與吳某某為夫妻關係。

11月10日,安徽省潁上縣確診1例病例蘭某,同11月9日上海確診病例王某某一起在上海浦東機場從事機場貨物搬運工作。

11月9日,上海新增1例本地確診病例王某某,該病例在浦東機場西區航司貨運站從事搬運工作。

由於上海接連確診病例,上海市疫情防控指揮部22日決定,將相關病例居住的浦東新區張江鎮順和路126弄社區列為中風險地區,且中風險地區相關人員原則上不得離開上海。

疫情上熱搜 上海機場一片混亂

雖然官方強調此次在上海機場順利進行了有序採樣,但網傳消息指出,由於大批人員臨時被要求檢測,且還要求得在晚間12時前完成,因此現場一度出現人潮推擠、呼叫不斷,場面混亂的情況,甚至差點發生踩踏事故。

 

 

 

 

微博上有網友紛紛批評官方公佈的井然有序,跟現場看到的一片混亂完全不同,並指控官方對萬人聚在機場的混亂場面不提,直到有人暈倒才通知取消檢測。

還有網友直接點名官媒《人民日報》,砲轟官方在刪文及睜眼說瞎話方面,真的是「厲害了我的國」。

截止2020年11月23日晚間10時30分,關於「上海疫情」的消息竄登熱搜第一名,吸引了3.7億人關注,2.5萬人討論。

上海疫情
上海浦東

中國各地疫情頻現

除上海疫情疑似失控外,11月以來,中國其它地區也頻現疫情反彈跡象。

11月21日,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滿洲里市發現2例本土確診病例。

11月20日,天津新增5例本土確診病例,自本月8日以來累計確診至少8例。

此外,吉林舒蘭、北京、新疆烏魯木齊、遼寧大連、廣東汕尾、山東青島和新疆喀什等地也出現疫情反复情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