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疫情窜热搜第一 浦东机场传大乱、有人晕倒(视频/图)

发表:2020-11-24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机场 武汉肺炎
上海浦东机场现场一度拥挤混乱。(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0年1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上海浦东机场于22日晚突然启动核酸检测,结果导致现场一片混乱,甚至发生“人挤人,有人晕倒”事件。但官方却疑刻意隐瞒实情,下令立即删除一切网络批评现场混乱的言论。

上海浦东机场关联确诊达7例

根据国家卫健委网站发布最新消息,上海近日陆续出现武汉肺炎本土病例,迄今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关联确诊病例累计达7例,22日晚间浦东机场为此紧急启动核酸检测,在P4停车场设置临时检测区域,自22日晚7时起持续为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截至23日清晨9时30分已采样17719份。

中共官方表示,截至11月22日,上海已出现7例确诊病例。

11月22日,上海新增2例确诊病例。病例1曹某某,是11月20日确诊病例吴某某在浦东机场西区货运站同事。病例2张某某,是11月21日确诊病例王某妻子。

11月21日,上海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为吴某某机场货运站同事。

11月20日,上海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病例1吴某某为浦东机场UPS上海国际转运中心西区货运站安检员,病例2李某某与吴某某为夫妻关系。

11月10日,安徽省颍上县确诊1例病例兰某,同11月9日上海确诊病例王某某一起在上海浦东机场从事机场货物搬运工作。

11月9日,上海新增1例本地确诊病例王某某,该病例在浦东机场西区航司货运站从事搬运工作。

由于上海接连确诊病例,上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2日决定,将相关病例居住的浦东新区张江镇顺和路126弄社区列为中风险地区,且中风险地区相关人员原则上不得离开上海。

疫情上热搜 上海机场一片混乱

虽然官方强调此次在上海机场顺利进行了有序采样,但网传消息指出,由于大批人员临时被要求检测,且还要求得在晚间12时前完成,因此现场一度出现人潮推挤、呼叫不断,场面混乱的情况,甚至差点发生踩踏事故。

 

 

 

 

微博上有网友纷纷批评官方公布的井然有序,跟现场看到的一片混乱完全不同,并指控官方对万人聚在机场的混乱场面不提,直到有人晕倒才通知取消检测。

还有网友直接点名官媒《人民日报》,炮轰官方在删文及睁眼说瞎话方面,真的是“厉害了我的国”。

截止2020年11月23日晚间10时30分,关于“上海疫情”的消息窜登热搜第一名,吸引了3.7亿人关注,2.5万人讨论。

上海疫情
上海浦东

中国各地疫情频现

除上海疫情疑似失控外,11月以来,中国其它地区也频现疫情反弹迹象。

11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满洲里市发现2例本土确诊病例。

11月20日,天津新增5例本土确诊病例,自本月8日以来累计确诊至少8例。

此外,吉林舒兰、北京、新疆乌鲁木齐、辽宁大连、广东汕尾、山东青岛和新疆喀什等地也出现疫情反复情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