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驚爆:Dominion與中國數據中心直接關聯?(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0-11-22 1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Spyse分析結果,Dominion投票公司的子域名由一個位於泉州的數據中心解析
根據Spyse分析結果,Dominion投票公司的子域名由一個位於泉州的數據中心解析(Spyse截圖)

【看中國2020年11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隨著Dominion投票機公司涉嫌參與美國大選舞弊疑雲愈加深重,有關Dominion的更多內幕也逐漸被挖出。近日,有電腦專家通過解析Dominion公司的子域名,發現該公司的子域名可追溯到中國的數據中心。

11月18日,名為「321C」的網友在其推特上提及了這一消息。根據該網友推特的自我描述,其是一名網路安全專家。

該網友的推文表示,他在看到Dominion的dvs文件共享子域後,對Dominion的子域名dominionvotingSYSTEMS.com進行了分析,結果將其帶到了位於福建省泉州市的一個極為不安全的數據中心。

 

 

根據該網友貼出的分析結果,域名dominionvotingSYSTEMS.com的NS記錄(域名伺服器記錄),顯示一個位於泉州的數據中心。域名伺服器記錄用於確定哪些伺服器為一個網域傳達域名系統信息,也就是說dominionvotingSYSTEMS.com的域名由這個位於泉州的數據中心進行解析,該數據中心的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為中國電信。

此外,dominionvotingSYSTEMS.com的A記錄(主機記錄)將該域名關聯到了被中共控制愈加嚴厲的香港的數據中心Power Line Data Center。

有網友發現,2017年,一家名為POWER LINE(HK)CO LIMITED的所謂「第三方中立數據中心」在香港成立。值得注意的是,根據該數據中心官網的信息,該中心採用移動、聯通、電信三線連通中國。並且,該數據中心的網頁的所有文字都是簡體字,而非香港人習慣使用的正體字。該網站的客服聯繫方式則為QQ,這是大陸人常用的社交通訊軟體。

Power Line (HK)CO LIMITED的網頁全部使用簡體字,客服聯繫方式為QQ。

Power Line (HK)CO LIMITED的網頁全部使用簡體字,客服聯繫方式為QQ。(網路圖片)

目前,無法確定這家POWER LINE(HK)CO LIMITED數據中心是否就是與dominionvotingSYSTEMS.com直接關聯的Power Line Data Center。但兩個數據中心的名字都為Power Line,且二者都位於香港。

截至發稿前,尚未有其他消息源證實Dominion公司與中國數據中心之間的直接聯繫。不過,很多網友轉發這條推文,並感謝這位網路專家,認為他在傳播真實信息。

保守派電視Newsmax的駐白宮記者羅賓遜(Emerald Robinson)也轉發相關推文說,電腦專家通過對Dominion系統進行分析發現,Dominion子域可以追溯到中國的數據中心。羅賓遜特別強調,「不,我沒有開玩笑!」

 

此前,川普律師團隊的大律師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已經透露,Dominion投票機是由中國等共產國家設計。川普總統的私人大律師、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也表示,任何地方都不應該用它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