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Dominion服務器落在好人或壞人手中?(圖)

作者:朱泥 發表:2020-11-21 1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德國 Dominion 服務器 朱泥
德國Dominion服務器落在好人或壞人手中?(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stock)

美國大選舞弊風波越演越烈,隨著證據陸上浮上檯面,左派各路人馬壓制的動作也越來越大。只是表面看似拚命壓制,但實際上內部早已人心渙散,各有打算,畢竟牢房與牢飯雖然免費提供,卻沒人想吃。

就在日前,川普陣營的朱利安尼與包威爾、珍娜三位律師共同出席了一場記者會。朱利安尼在會上,以罕見的大動作抨擊了左媒的縱容與沉默。

他在會中提到,他們手上擁有許多的證人與證據,但為了保護他們的安全,所以無法提供這些資料。因為過程中很多參與的律師,也因為遭到了安提法、左派的肉搜及威脅,在擔心自己及家人、孩子的安全下,只能選擇退出,所以也只有他們少數幾位律師堅持奮戰。

就包括訴訟經驗豐富,常為弱勢團體發聲,被視為英雄的大律師林.伍德(Lin Wood),也難逃被威脅的命運。所以看著這些律師頂著龐大的壓力持續為正義發聲,也真的是令人由衷感到佩服。

另外Dominion、Scytl和Smartmatic等公司,雖然都發表聲明,宣稱沒有涉及舞弊,在德國沒有服務器。但是就在這場記者會後的晚上,Dominion原本預定在賓州參議院要出席一場公聽會,藉此澄清、表達清白,但最後Dominion卻選擇臨陣脫逃,取消參與這場公聽會,也放棄了為自己辯駁、洗白的大好機會。

這也讓人不禁感到質疑,如果這些人真如自己所說堂堂正正、坦坦蕩蕩的話,沒有什麼可隱瞞的話,為何選擇臨陣脫逃,躲起來不敢見人?是否他們在記者會上已經嗅到了對自己不利的苗頭。

同時在記者會後,包括奧巴馬、奧巴馬夫人、希拉里、拜登夫人、索羅斯、歐普拉、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CNN主播泰伯(Jake Tapper)以及羅斯柴爾德家族的後人大衛‧羅斯柴爾德(David Rothschild)等許多社會主流人士,他們在推特上的頭像或者首頁照片,也不約而同換成黑白照。

這是否是左派陣營的共通暗號,在發現苗頭不對之際,想藉此傳達甚麼訊息呢?

看來左派這次真的是出盡洋相也要把川普拉下台,只是一切也早被神看在眼裡。之前神也早已提示了今日的亂局,並表示左派會不惜血本,耗費數十億美元,只為了不讓川普當選總統,壞了他們的陰謀。但這一切,到頭來都是徒勞無功,終將自食惡果。

其中人們頗感興趣的,就是包威爾女士在記者會後面的一段問答。當時有記者問道:「據說有個硬件,可能是服務器,在德國被找到,這是真的嗎?跟這起案件有關嗎?」

包威爾回答:「那是真的,那個服務器跟這起案件有關,但是我不知道是好人拿到它,還是壞人拿到。」

聽完包威爾的回答,我發現網路上很多人為此憂心忡忡,擔心服務器可能會落在壞人的手中。但筆者堅信服務器是落在好人手中的,為甚麼筆者這麼有自信呢?

綜觀整場記者會,不難看出幾位律師不眠不休在追求真相之際,又要面對左派的質疑與威脅所背負的龐大壓力。就連老謀深算的朱利安尼也在記者會上汗流浹背大動肝火,批評在場許多媒體無視職業道德,不斷製造假新聞。

擁有豐富律師經驗的包威爾,在言談舉止間自然是十分慎重,避免被敵營抓住話柄,或是從中推敲出他們下一步計劃。畢竟他們這次面對的是國家存續的重大事件,讓民主黨摸不著頭緒,就更能讓他們自亂陣腳。

而在面對這個問題時,筆者發現包威爾的回答看似擔憂,但眉宇間卻一反平日的嚴肅神情,反而流露出一股胸有成竹、勝券在握的俏皮神色。就連已退到後方,正頻頻拭汗的朱利安尼,彷彿也如釋重負般的笑了出來,而一旁的珍娜也忍不住露出了罕見的笑容。

包威爾看似留了個問號給人們,但實際上,或許人們很快就將迎來連連的驚嘆號。隨著這場鬧劇接近落幕,相信惡人們的計劃將一一被粉碎,一如神早已安排好的棋局。

只是,都到這個時候了,你(妳)的選擇又是哪邊呢?

責任編輯:察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