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蓝丝微博控诉李家超 被秒删(组图)

发表:2024-01-25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净心表示,其控诉李家超的帖文被新浪秒删。(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陈净心表示,其控诉李家超的帖文被新浪秒删。(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4年1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香港特首李家超的施政实在不得人心,就连有“蓝丝始祖”之称的陈净心也发文控诉李家超,称自从李家超上任后,现届政府天天想尽办法精神虐待老百姓!“已经对李家超政府忍无可忍!”

24日,陈净心在微博上发文痛批李家超。不料帖文一出,便被新浪秒删。不过帖文截图和内容已经在网络上广传。

陈净心在帖文中盘点李家超四大施政错误,并说“自从李家超上任特首后,我只看到现届政府日日想尽办法精神虐待老百姓!”“我已经对李家超政府忍无可忍!但投诉无门,我现在以一位香港普通老百姓的身份在微博向李家超作出控诉!”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控诉一: 警察疯狂抄牌 司机苦不堪言

陈净心指,香港泊车位严重不足人尽皆知,但现今无论十号风球还是半夜凌晨,警察都疯狂抄牌,甚至故意在公厕门口埋伏抄牌,令那些开车维生的司机苦不堪言。

控诉二: 明抢长者棺材本

陈净心批评警员专门捉阿公阿婆过马路,绿色灯闪动时过马路都要捉,每位罚2000元(港元,下同),毫无情面可言。她感叹:连公公婆婆的钱都抢,和明抢没分别。

控诉三:食环署乱开罚单

陈净心说,一般店铺都会把弃置的纸箱放在门口,等公公婆婆拿去卖钱。想不到食环署竟然向店铺发随处丢垃圾的告票,罚款3000元,而且不听任何解释。

夜晚食肆关门后,都习惯把垃圾放在门口,由指定人员清走。但食环署却故意在食肆门口埋伏,一见到有垃圾出现在门口时立即冲出来发3000元告票,同样是不听任何解释。

另外,在香港,商铺有共用扫把的习惯。有时整条街商铺共用一个扫把扫街,而扫把就放在户外。食环署天天没事找事,连一个扫把都容不下,不停审问扫把是谁的,阻街要罚款6000元。

控诉四: 垃圾征费

陈净心对推迟至今年8月1日实施的垃圾收费也是深恶痛绝。她形容这一政策“祸害全港”,将来不小心丢错一袋垃圾,罚款15000元,最高判监六个月。

虽然痛斥李家超,但陈净心对中央还是不敢有二心的。她说,中央已全面接收香港管治权,想市民有幸福感,“我想问问中央,以李家超这种矫枉过正赶尽杀绝的管治模式,香港人何来有幸福感?很多不知就里的香港老百姓,就把矛头指向中央,说是中国共产党命令李家超玩残香港人的!”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她进一步痛斥:“在李家超管治下的香港已成功变成一座死城,老百姓日子过得提心吊胆、苦不堪言,李家超不容许老百姓对政策有反对声音,动不动就用‘软对抗’‘国安法’来恐吓老百姓”,“在财赤严重的情况下,还动用55亿公帑打造一座五星级豪华监狱。”【注1】

陈净心继续批评说,李家超将香港管到变死城后,就随便找个地方搞“夜缤纷”,作秀给中央看当交功课!邀请内地人到香港看烟花,却没有做好交通安全,害得大陆游客在街头苦等六个小时,有家归不得,吓到内地人无意来港,“害死整个香港!”

李家超是首位警察出身的特首,陈指,警察捉贼是功绩,可以升职加薪,但李家超现在不是警察说特首!不是靠恐吓市民,灭老百姓的声音,自嗨唱好香港、拍中央马屁就叫做有政绩!

最后,她感叹“香港人被李家超逼到就快发疯了!”对李家超政府的极度不满溢于言表。

不少香港网民留言笑说,被陈净心“煽动”了。亦有人担心她的安危,毕竟“净心BB”在广大蓝丝中有巨大影响力,会不会因为煽动市民仇恨政府,意图颠覆国家政权而被以依法处置呢?

现年48岁的陈净心是香港激进派亲共人士,堪称蓝丝界始祖。2012年时任特首梁振英上台后,香港各类“爱”字头组织涌现,如爱护香港力量(爱港力)、爱港之声、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青关会)等等。这些组织的任务就是滋扰、恐吓、挑衅民主派组织和法轮功团体的各种请愿活动。而陈净心就是爱港力的召集人,在香港充当共产党的打手。

过去近10年期间,陈净心不断声讨民主派活动,比如2014年在支联会的六四纪念馆外示威,声称六四事件中没有学生死亡。2015年12月,陈净心在其微博声称揪出“港独”艺人卢凯彤,呼吁抵制歌手张敬轩,称他反国民教育,并且支持“占领中环”,和黄秋生一起领唱“占中”主题歌。

2017年梁振英不获连任。他失势后,这些“爱”字头组织也不再活跃。今次陈净心忽然高调声讨李家超,背后真正目的不得而知。有香港网民嘲笑,一代蓝丝代表叛变,可喜可贺,不过骂特首不算本事,骂习近平才是真反共!

注释:

【注1】去年11月,香港政府向立法会申请拨款,重建荔枝角收押所。有议员质疑55亿元太贵,如同“五星级监狱”,质疑港府是否有必要动用大笔资金修建监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