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专访】中共暴力计生恶果伤害中国几代人(图)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1-01-03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特大

【陈光诚专访】中共暴力计生恶果伤害中国几代人
陈光诚专访(图片来源:看中国)

中共在今年10月底召开的五中全会上,提到“增强生育政策包容性”。据中共专家解读,这是为进一步开放生育做舆论准备。不过,有良心人士指出,中共30年的一胎化国策给中国人带来的灾难性恶果已经不可逆转,不仅让中国人口老龄化加重,男女性别比例失调,更可悲的是当年为了执行一胎化政策,所采取的包括强行孕妇堕胎、活活杀死婴儿、结扎等恶劣手段令人发指,给亿万家庭带来的不仅是肉体伤害,对心灵的创伤更是无法平复。而且,从中国社会精神层面上讲,带来的漠视生命、道德下滑加速等,随之产生的社会问题更是后患无穷。现旅居美国的人权盲人律师陈光诚,当时就是因为揭露、曝光中共的这一邪恶政策而遭到了中共的严酷迫害。那么,陈光诚律师他当时都经历了什么?看到了什么?他又做了些什么?《看中国》记者李静汝就此话题,采访了这位可以说是九死一生逃出中国的人权律师陈光诚先生。

不完全统计 计划生育使近4亿婴儿毙命

有报导指,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实行计划生育30年,杀死近4亿婴儿。陈光诚对此指出,实际上从79年算起到现在已经不只30年了,已经40多年了。“说实在话可能都没有办法有一个准确的统计数字,因为当时他们抓人堕胎,特别是80~90年代期间,堕胎以后就被随便扔掉,没人去统计。被强行堕胎的孕妇在医院里当时根本就住不下,走廊上都打着地铺,很多人都躺在走廊上。”

但陈光诚也提到:“从中共自己官方公布的一个资料来看,它说这些年的计划生育下来,中国少生了3.6亿多孩子,这是它们自己公布的一个数字。所以说从这个角度讲,我想即使达不到4亿,那么3亿多这个是可以确信的。当然它公布的时间比现在早了好多年,而且这个政策也一直在继续,只是换了一个形式,原来是一胎化,现在是二胎化。当然由于政策的改变,各个地方执行的力度和原来不一样了,不像原来那样拚命了。”

抓人不分昼夜 强拉孕妇堕胎

陈光诚律师指出,中共为了这个政策的实施,把基层官员的政绩和堕胎人数强度挂钩。“中共的政策就是一票否决制,那就是你其他工作做得再好,只要你计划生育做不上去,人和数量控制不下来,你就不能升迁,你的成绩就不算好。在这种情况下,地方政府为了升迁,为了讨好上层,就不择手段的执行这个政策。

一般情况下,市、县统一下达命令,以党委书记挂帅,镇长或者乡长当副手,然后把各个党政部门统一起来,其他什么都不干,开着车24小时有目标、有计划地对他们所管辖的范围内的这些村子,不分昼夜的抓人。只要有怀孕的妇女,不管是什么时候,即使是半夜12点也撬门,撬不开门就翻墙跳进去,反正不容分说,孕妇还穿着内衣就被拉到医院去强制堕胎。”

对孕妇采取辱骂、恐吓、胁迫等黑社会手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