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时间】川普:1月1日有一件大事发生?已经签署!

NESARA? 与美国大选出现的大舞弊、中共以金融方式干扰美国大选有关吗?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0-12-30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田时间】川普:1月1日有一件大事发生?已经签署!
谢田时间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2月30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悉,有网友转推美国川普(特朗普)总统之前在一次竞选中演讲的一段视频。据说川普总统日前再次推了这段视频内容。视频中,川普总统提到2021年1月1号会有一件大事发生,甚至没有人知道,但已经签署,将于2021年1月1日生效!目前临近明年1月1日,网上对川普总统的这段视频有很多推测。川普总统指的会是什么呢?看中国记者就此话题采访了美国南卡来罗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博士。

川普与他的网络事务副幕僚长同时推出同一视频

谢田表示:“我看通过几个管道看到,川普确实说了这段话,明年1月1日,有件大事情发生,他说甚至没有人知道,但是已经签署,将于1月1日生效。他还说,你必须确认我赢得大选,没有人理解会是什么。他和他的负责互联网网络事务的副幕僚长丹・斯卡维诺 Dan Scavino,同时推出同一个视频,说时间到了。当然我们知道现在是12月29号,马上就会到1月1日了,究竟是什么?引起了很多人的推测。有人甚至说还会发生 NESARA 这个法令会开始执行。NESARA 如果开始实施的话,美国总统会启动什么紧急广播系统,主流媒体军事管控,美元崩溃,全球金融终止,什么新汇率流入,什么量子金融系统,甚至免除债务,全人类进入黄金时代,各种各样的猜测。

NESARA 国家紧急经济安全和恢复法案

谢田进一步解释了什么是 NESARA?“NESARA 是指 National Economic Security and Recovery Act 就是说‘国家紧急经济安全和恢复法案。’这个是很早就有人提出来的,二十、三十年前就有人提出来。按照这个法案的话,如果出现了这种紧急性的、全国性的金融危机,或者是经济危机、货币危机的话,会给美国总统政府有一系列的一些紧急权力。有人提到比方说什么所有的信用卡、债务、房地产贷款都会取消。所有的个人所得税等都会取消。美元货币会出现一些问题,金融货币出现问题,会返回宪法规定的给总统一些特定的权力。

这里面涉及到很多这些政府的金融机构,包括美国的财政部、中央银行系统,还是联邦储备系统,比如说这些是不是会受到外国的金融系统的冲击,或针对美国的外国的那些金融的攻击这些事情。

当然,有人说法案已经在2000年10月已经签署,我查了一下,好像还没有看到这个法案的通过。但是类似的这种国家紧急的经济安全这种法案,我们知道川普总统前不久已经签过几次涉及互联网受到攻击、也跟美国的经济金融安全有关法案。”

中共以金融/金钱方式干涉美国大选

谢田表示:“如果针对选举舞弊的事情,或者我们说的重磅‘大海怪’事件,在1月6号之前,或者1月1号以后会出现的,涉及到外国比方中共通过金融的方式,金钱的方式来干预美国大选。如果这些实锤的话,它确实对美国的金融体系、经济会造成一些冲击,也会涉及到中共在美国的资产、美国的外债和中共外汇储备。如果这些都涉及到的话,我觉得不能排除川普会利用这些紧急经济法的条款,来对中共实施制裁。

所以虽然 NESARA 现在看来还没有像人们预测的那样,但是这些条款里所涉及的内容,类似这种条款,出现金融上的一些动荡和一些紧急的措施,我认为是不能完全排除的。”

新一轮瘟疫形势严峻 导致经济形势严峻

谢田进一步分析指出:“如果人类下一步进入更加紧张的那些比方瘟疫的严重局势,我们知道瘟疫现在在英国,在欧洲国家,在中国大陆好几个城市,从北京到成都、杭州、大连等,我们看到这个新的一轮瘟疫开始。若大规模的出现,瘟疫将导致的另一波的全球的经济,比如封城、封国这些事情,造成经济冲击的话,我觉得紧急经济安全动员法下出现的那些很多局面是有可能发生的,至少说我们不能排除可能性,所以大家还是应该比较谨慎一点、小心一点。

我们知道林伍德也好几次给大家发出警告,说要储备粮食、储备水,做一些准备。当然我不认为美国会到这种粮食短缺、人人饿肚子的状态,但是一旦有这种紧急状态出现的话,有时候你去买吃、喝的,买东西的时候,可能会受到一些限制。其他国家的话,形势可能也会非常严峻。我们知道事实上在中国现在一些城市瘟疫形势非常严重,而前一波武汉的瘟疫死亡人数比中共报出来的还要高至少十倍,其它城市现在出现的这新一波瘟疫,中共还在继续掩盖着……,还有其他国家下一轮中会怎么应对?所以我觉得是大家需要特别小心、加以密切关注。”

据悉,川普总统前不久在12月16日,发布了《针对严重侵犯人权和腐败,继续国家紧急状态》的通知,并宣布将国家紧急状态延长一年,以应对美国国家安全、外交政策和经济异常的威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