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共和党人力挺川普 绝不认输(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09 0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大厦
美国国会大厦(图片来源:Adobe stock图)

【看中国2020年11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大选未决持续牵动人心,多位国会共和党议员力挺川普以法律捍卫美国宪政民主。

11月8日,德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表示,总统大选还未有定论,法律程序应“向前推进”,媒体并不能决定选举结果。

克鲁兹在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周日早晨未来”节目采访时说,几周内可能就会有结果。“我们应该尊重法治,允许法律程序向前推进,在法律程序结束时,我们会知道谁占上风。”

他强调,虽然很多纽约的媒体(左派媒体)希望川普落败,但他们没有资格决定大选,选民才能决定谁胜选。

克鲁兹指出,2000年大选难分难解,小布什与前副总统戈尔之间的胜负就由最高法院裁定。最后小布什拿下佛州,仅以一票之差击败戈尔,整个过程花了36天。

“我们有确定真相的程序。”他说,“你可以出示证据并在法院法庭上作证,然后这些上诉将通过州和联邦上诉系统进行,很可能最终由最高法院审理”。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南卡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也鼓励川普不要认输,并表示,如果共和党人不反击,未来将永远不会再赢得总统大选。“别让步,总统先生,继续努力奋斗。”格雷厄姆告诉福克斯。

格雷厄姆敦促必须对选举欺诈指控进行调查,并表示联邦调查局、邮政检查员和他领导的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将调查宾州伊利市的一名邮政工人关于邮戳造假的举报。国会其他共和党人也表示,法律战必须继续下去。

川普总统选前曾多次警告,大量邮寄投票会给选举欺诈提供操作空间。“邮局是新的选举中心。我们担心的一切都变成了现实。”他说。

密苏里州共和党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发推表示,“媒体无法确定总统是谁,选民在做决定。在计算完所有合法选票、重新计票并解决了欺诈指控后,我们将知道谁是获胜者。”

多位众议员发声:媒体无资格下定论 

众议院共和党主席麦卡锡(Kevin McCarthy)认为,需要确保计算每一张合法选票,完成所有的重新计票,并对每项法律挑战有所回应。

乔治亚州共和党众议员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的推文写道,“直到每张合法投票都算完之后,这才算结束。这是美国。我们人民决定下一位总统是谁。不是媒体。”

德州共和党众议员布赖恩.巴宾(Brian Babin)在推文中强调,“媒体预计的赢家不是真正的赢家...我们必须确保将每张合法投票都算在内,公平!”

德州共和党众议员凯文.布雷迪(Kevin Brady)发推说,美联社可以做出预测,但每个选民都有权将他们的合法选票计数。特别是在(候选人)差距超小的竞争中,这不仅关乎川普,也关乎民主。

俄克拉荷马州共和党众议员马克韦恩.穆林(Markwayne Mullin)表示,每个美国人都应该希望进行透明的选举,计算每一张合法投票,并执行选举法,“那就是川普总统正在争取的,我完全支持他。”

阿拉巴马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罗伯特.阿德霍尔特(Robert Aderholt)也表示,川普总统有权在法律上质疑任何州的选举结果,并在适当情况下要求重新计票。

6日,40名共和党国会议员连署致信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要求调查大选欺诈指控。

朱利安尼:下周开始五州提吿

川普团队律师领头人物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8日告诉福克斯,下周将首先在宾州提吿选举欺诈,然后是密歇根州、乔治亚州、内华达、威斯康星和亚利桑那州。

他说,宾州大约有45万邮寄选票未受到监察,这么做只有一个目的,在民主党(拜登)落后时用于追赶对手。乔治亚州、内华达、威斯康星和亚利桑那的数字也都不小,足以推翻选举结果。

乔治亚州已有四到五名证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