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或早知青岛疫情 网曝内幕(组图)

发表:2020-10-13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青岛胸科医院成为武汉肺炎定点医院,青岛市北区核酸检测(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青岛胸科医院成为武汉肺炎定点医院,青岛市北区核酸检测(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13日讯】青岛在长假后突发武汉肺炎疫情,目前已有6例确诊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官方已经紧急启动全市筛查。日前网络再传出上海长海医院9月29日就发出的内部通知:凡节日拟去山东青岛的请暂时不要出行。网友表示:细思极恐,上海长海医院未卜先知。

根据网友上传的上海长海医院内部工作群组中的内部通知:凡节日期间拟去青岛的请暂时不要出行。有网友分析认为:29日医院就收到内部通知,说明高层早就知道青岛将会出现疫情。

上海长海医院内部通知(图片来源:网络)
上海长海医院内部通知(图片来源:网络)

而据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十一假期,青岛市共接待游客447.58万人次,9月28日至10月8日,青岛火车站共计发送旅客74.4万人次。网友质疑:“这不就是刻意散毒吗?”

青岛长假期间共接待游客447.58万人次(图片来源:网络)
青岛长假期间共接待游客447.58万人次(图片来源:网络)

据官媒《新华网》13日的报导,自10月11日青岛市卫健委发布疫情通报后,青岛市胸科医院已经停诊,同时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也停诊做备用医院启用。

网友12日发布的视频显示:青岛市北区开始大规模的核酸检测。不仅如此,除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外,胸科医院也成为了接待武汉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

根据大陆媒体《财经网》报导,10月11日,青岛市卫健委发布消息,该市新增3例武汉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而3例无症状感染者与青岛市胸科医院相关联。青岛市胸科医院全部科室已经停诊。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也已作为武汉肺炎备用医院启用,门诊急诊全部停诊。

另据《中新网》报导,10月11日,青岛市发现3例武汉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后,立即组织开展大规模的流调排查和分类检测,将密切接触者和市胸科医院相关人员作为高风险人群进行重点监测。共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和市胸科医院所有在院患者及陪护人员377人,其中新增核酸检测结果阳性9人,包括8名市胸科医院在院患者及陪护人员、1名患者家属,经专家组判定,其中4例为确诊病例、5例为无症状感染者。

报导还指已制定并启动全员检测方案,社区检测正在加快推进,3天内对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五区检测全覆盖,5天内对全市检测全覆盖。另据青岛市疫情防控部的通知,要求在3天之内实现约600万人口的核酸采样工作。

网友评论:“报复性旅游狂欢过后,就是末日的来临。青岛绝不是个例。”

“不是都抗瘟疫胜利了么。”

“600萬3天,呵呵呵,改1天不?!都唬了就要有氣勢”。

“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海长海医院在9月29日就发出内部通知:凡节日期间拟去青岛的请暂时不要出行。而屁民们一无所知蜂拥而至!国殇期间的狂欢不知多少人为此来买单。现在爆出的是青岛,但是不要慌,该来的总会来的!只怪病毒没设党支部!”

责任编辑:杨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