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势力冒起 准备大冒险?(图)

发表:2020-09-04 0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图片来源: Andrea Verdel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4日讯】中共官方9月1日正式公布,浙江省长袁家军接替车俊担任浙江省委书记,天津市长张国清接替陈求发担任辽宁省委书记。上海市委副书记廖国勋则已任天津副书记,据传将备位天津市长。政论人士陈破空认为,包括袁家军张国清,一批有军工系背景的省级大员近年被起用,他们本身是神秘人物,习近平是准备大冒险。

陈破空在9月2日的视频节目中表示,这次省级人事调整有个特色,以前习近平在地方用人首先考虑习家军,最近一系列是“军工系”,就是来自于军方,军工产业这方面的系统。

在浙江省,习的权力重镇,袁家军获任为省委书记,袁家军以前是军工系统的。

袁家军现年58岁,曾任中国载人航天工程飞船系统总指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宁夏常务副主席,2014年担任浙江常务副省长,2017年担任省长。

新任辽宁省委书记张国清亦出身“军工系”,现年56岁,是全国最年轻省委书记,曾任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副总裁、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曾任重庆市长、天津市长。

早先山东换省长也换上了一个李干杰,他是中共的核安全专家。

1964年生的李干杰是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核反应堆工程专业毕业,核反应堆工程及安全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首任生态环境部部长,现任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山东省省长。

陈破空说,军工系统出任省委书记在沿边沿海省份较多,比如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还有广东省长马庆瑞,还有唯一个内陆省长湖南省长许达哲。

他说,可以看出一个新的动向,就是习家军之后,军工系成了新的势力,这说明习近平心里想着一件大事,这件大事就是准备打仗。用这些军工系统出身的人去沿边沿海掌控大权。就是为了对外作战做准备。在南海作战,在台海作战,在东海作战,要跟美国开战,跟台湾开战,所以把军工系大量调上去,就是为了这个布局,由此可见习的野心很大。

陈破空说,外界不要低估习和中共的野心,红色帝国的野心,不要老是认为习在认怂,中共军队在认怂,中共在认怂,实际上中共这支残民以逞的军队,本来它的使命就是对内镇压人民,对外威胁其他国家,威胁世界和平。

陈破空提到,最近美国国防部发布一个中共军力报告,说中共的野心不局限于中国或中国周边,它有全球的野心,它在不断的疯狂发展军力和装备。该报告还说,中共拥有核弹头是200多枚,未来十年会翻倍,陈破空认为这低估了中共,远不止这个200多,他的核弹头、军备、军费,都是不透明的。公布的都是假数字,中共现在的核弹头极可能有上千倍。

陈破空说,因为在西部,四川青海这一带地下,人防工事纵深几千公里,储备了大量武器,包括核武器,还有中共领导人最后逃生藏身的掩体和巢穴。在中国经济大滑坡,美中贸易战,然后中共受到大围堵的局面下,中共要人民节衣缩食,不要浪费粮食,反对餐饮浪费,但是中共在大军演方面从来都是大手脚、大手笔、大开销。比如8月中共四海大军演达至20场,想想开支有多大。这要费了老百姓多少的血汗钱?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