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自己在朋友心中是什么类型的人?(组图)

发表:2018-08-26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知道自己在朋友眼中是什么类型的人吗?(图片来源:Pixabay)
想知道自己在朋友眼中是什么类型的人吗?(图片来源:Pixabay)

与朋友互动时,相信许多人都想知道自己在朋友眼中,是属于什么类型的人。不妨来做个小测验,了解一下吧。

【测验开始】

1、你有吃早餐的习惯吗?

有=>2

没有=>3

2、你曾经养宠物吗?

有=>7

没有=>3

3、你有打工的经验吗?

有=>7

没有=>4

4、你的运动细胞很好?

很好=>8

不好=>5

5、你现在正在减肥?

是=>9

否=>6

6、你认为去看电影的时候,一定要吃喝东西才过瘾?

是=>9

否=>10

7、你觉得地球上不曾出现过外星人?

是=>11

否=>8

8、你有很多异性朋友?

是=>12

否=>9

9、你很少看漫画?

是=>13

否=>10

10、你到KTV就会唱个不停,很难罢手?

是=>13

否=>14

11、你喜欢吃三明治?

是=>14

否=>12

12、你很会自创不同的料理?

是=>15

否=>13

13、你很会画插图?

是=>16

否=>14

14、你蛮喜欢格子的图案?

是=>16

否=>18

15、你很想到国外去读书、工作?

是=>19

否=>16

16、你曾经参加过某个明星的影迷俱乐部或流连于明星的网站?

有=>20

没有=>17

17、你常被感动而哭泣?

是=>21

否=>18

18、你曾经处在脚踏两条船的感情状态?

是=>21

否=>22

19、你觉得生活中没有手机会非常不方便,也很困扰?

是=>23

否=>20

20、你很注意理财和财经资讯?

是=>24

否=>21

21、你喜欢看恐怖片?

是=>25

否=>22

22、你不喜欢喝咖啡?

是=>25

否=>26

23、你喜欢擦香水?

是=>A

否=>B

24、你有5瓶以上的保养品或化妆品?

是=>C

否=>D

25、你是一个不怕麻烦的人?

是=>E

否=>F

26、你常被别人邀请去参加活动?

是=>G

否=>H

你在朋友眼中是什么类型的人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在朋友眼中是什么类型的人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测验结果】

A、很会照顾别人的领导派

不管是在熟悉或陌生的环境你都会主动的和别人打招呼,有问题发生时,你也总是毫不犹豫的冲向前去解决,喜欢享受别人“叫你第一名”的得意滋味。你天生就具有领导的性格,在团体中常处于指挥的地位,容易被别人信任。

B、不知道烦恼为何物的乐天派

你是属于自来熟那一型的人物,没事也会找事做,没话也会找话讲,有你在的地方就有笑声。你的人际关系不错,大家都蛮喜欢和你相处,而你也总是开朗大方,所以朋友很多,常常有参加不完的聚会,让你疲于奔命。

C、择善固执的坚持派

你很注意流行资讯,只要有人和你聊这样的话题,你一定可以马上和他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你是很有原则的人,只要不和你的原则冲突,你什么事都好商量,可是如果一但违背你的原则,那就什么也没得谈了。

D、积极努力的认真派

你是一个很守规矩的人,自我要求很高,相对地,对别人也不会放松,你喜欢自我约束力高的人,个性随兴散漫的人是无法和你成为朋友的。你非常的努力,是别人眼中的好宝宝,常因为太过专注于在学习,而忽略了人际关系。

E、开朗没心机的奇檬子派

你对人没有什么特别的好恶,不过,如果有人能和你聊聊有兴趣的话题,你会欲罢不能地和他马上“麻吉”在一起。别人和你相处的感觉都会觉得很舒服,所以你很容易交朋友,就算你不积极的拓展人际关系,它自动会不请自来。

F、洞察人心的神秘派

在团体中,你的话并不多,甚至别人对你的印象都是“神秘”。其实你并不是不喜欢和人群在一起,只是你喜欢躲在一边观察,所以你常能看出别人心里在想什么。你也喜欢和别人讨论命理、星座、占卜之类的学问。

G、无忧无虑的天真派

你是一个没心眼的人,想法单纯,凡事都不会有计划或想太远,属于今朝有酒今朝醉的类型。原则上,你的朋友都会蛮喜欢你,只是有时候你的天真可能会为别人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只是你常常自己都搞不清楚。

H、和善亲切的自然派

你是一个很和善的人,不会带给别人压力,对朋友很体贴,具有同情心。任何人来找你帮忙,你都会尽其所能的提供自己可以付出的力量,不求回报,也不会不耐烦,所以你的人际关系很好,是许多人的情绪垃圾桶、心灵急救站。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