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心理测验:你是哪种社会菁英?(组图)

发表:2018-07-30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好了吗?
那里最安全,请仔细看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神奇心理测验:看你是哪种社会菁英?

 

山谷的最深处燃烧着一团熊熊火焰,没有一个完整的桥,只有六条木头拼成的像桥一样的通道,而通道的支撑分别受到一块石头的威胁。如此的“桥”上,那里是最安全的呢?选出一个看出你是属于哪一类型的社会菁英

再仔细看看!

选出你认为安全的位置,看你是哪一种社会菁英。
选出你认为安全的位置,看你是哪一种社会菁英?(图片来源:大纪元制图)

就是这样的一座“桥”,第一块横木头和第三块横木头压在第二块木头上,保证了第二块木头的平衡,也让两块横木头有了支撑点。

第三块横木头和第四块横木头很亲密的挤在一起,实际上是互相借力。

再来看支撑的两块木头,可以看出来一块是直的,一块是斜的。而两块支撑木头的附近都有一块大石头,看起来随时可能滚下来,冲向木头。

山谷最深处,一团火焰正燃烧的很旺,一股股的热浪向上涌动。

那里最安全,想好了吗?

想好了就来看看答案吧:

认为A最安全

你与生俱来的不是别的,正是“冒险”精神。

选择A的你与生俱来的特质是充满“冒险”精神。
选择A的你与生俱来的特质是充满“冒险”精神。(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具有这种特质的人,在全世界75亿人中属于凤毛麟角!

选A的你,当大家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你早就已经在很远的前方开始开拓新的领域了!

这样的你,如果经营企业,将会是个成功的企业家,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领导型人物。

认为B最安全

你具有天生的创新精神。

选择B的你具有天生的创新精神。
选择B的你具有天生的创新精神。(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对做任何事情都有高度的兴趣和热情,你从来不会排斥新奇的事物,因为越是新奇、新鲜,越是能激发你的动力。

你有非常优秀的创新能力,会是一个绝佳且不可多得的创造型人才。

一个行业的振兴与繁荣除了秉持最基本的行业道德与规范,还需要创新。

一个行业的振兴与繁荣除了秉持最基本的行业道德与规范,还需要创新。(图片来源:)

认为C最安全

你是拥有领袖气质的统帅型人才。

​​​​​​​选择C的你是拥有领袖气质的统帅型人才。
选择C的你是拥有领袖气质的统帅型人才。(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平常话并不多,也不会非常爱表现自己。但是每当你一发言或是提出意见时,所有人立刻会闭上嘴巴听你讲话,因为你天生拥有很强大的统御能力,和领袖气质。

你的这个品质很可贵,因为世上所有技能等东西都可以学,唯有领导气质是学不来的!

只要你善用自己的领袖气质,你可以成为优秀的领导者。

认为D最安全

你拥有超强的学习能力,是高技术型菁英。

​​​​​​​选择D的你拥有超强的学习能力,是高技术型菁英。
选择D的你拥有超强的学习能力,是高技术型菁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具有强大的学习能力,在任何领域里你都可以立刻掌握诀窍和秘诀。

你天生就有在某种领域内的能力,这个领域可能是语文或是逻辑,并且你会随着时间的演进,越来越发现自己的某一种能力越来越明显。

你非常适合从事高度专业的工作。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