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自己的浪漫程度(组图)

发表:2018-08-24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是一个天生浪漫的人吗?来个小测验吧。(图片来源:Pixabay)
你是一个天生浪漫的人吗?来个小测验吧。(图片来源:Pixabay)

浪漫是这样一种情绪,没有它,不会影响你的生活,但若是你拥有它,又会比大多数的人都容易感觉到心动和快乐,大多数的人都喜欢浪漫,尤其是女人。浪漫不见得都需要惊天动地,别出心裁的。

只要有一颗细腻温柔的心,一双能发现美好事物的眼睛,也能让平凡简单的生活也充满着浪漫的气息。那你是否浪漫呢?下面让我们来带你做个心理测试看看就知道啦。

你是否浪漫呢?做个心理测试看看就知道啦。
你是否浪漫呢?做个心理测试看看就知道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心理测验题目:和心仪的对像一起共进晚餐,说时迟那时快,食物油渍溅到他(她)的身上,油腻腻好不狼狈。对方手忙脚乱,开口请你帮忙擦拭干净,听到他(她)的请求,你的第一反应会是?

A、幻想破灭,对方动作竟然笨拙到如同幼儿园小朋友和失智老人

B、内心窃喜,有机会亲近心爱的人,认为对方借此暗示什么

C、失望不已,觉得心仪的对象竟是个娇滴滴的大花痴或色迷迷的大少爷

D、无所谓,认为他(她)只是单纯需要帮忙

你的浪漫指数高吗?(图片来源:Pixabay)
你的浪漫指数高吗?(图片来源:Pixabay)

【测试结果】

A:严重不浪漫,爱得毫无人性化。

说实在的,你对爱情要求过高,没几个人能达到你的超高标准。你的白马王子(白雪公主)是濒临绝种的全球保护动物。就算有人对你颇为欣赏,但相处以后发现你非但不够罗曼蒂克,还老用放大镜和显微镜去观恋人,谈恋爱,这时人家就会连跑带跳地赶紧离开。

因为你爱得毫无人性化,又缺乏浪漫细胞。提醒你改改你严重的爱情洁癖症,不然的话,小心最后变成一名孤单老人喔。

B:缺少创意,浪漫招数太落后。

你对爱情的幻想非常直接,一般人的反应你都会有,送花和烛光晚餐等手法,都在你的实践范围之内。但是说真的,你表错情的次数不少,使出的罗曼蒂克招术,多半是从电影和小说里学来的,缺少创意,甚至有点老掉牙。

所以,遇上同你一样缺乏想像力的对象也就算了,如果爱上一个鬼灵精怪的对象,依你的一招半式,想要赢得他(她)的爱情,真是渺茫得很呢。

C:会浪漫,但更注重现实中的关爱。

你的罗曼蒂克细胞,大约只占全身的百分之四十,而且还是因时因地发挥。

你是一个不反对罗曼蒂克的人,甚至兴致来的时候也颇为狂热,但是在现实生活的操劳下,你会觉得如太费时间或是花太多钱的罗曼蒂克举动,实在有点不切实际,还不如在日常生活中对爱人好一点,多一点关爱,例如关心爱人的身体状况,帮爱人煮顿好吃的大餐,或早晚接送上下班等举动,这还比较能赢得爱人心呢。

D:虽然木头,启发后还是蛮浪漫的。

说你没有罗曼蒂克细胞是不公平的,但是你的反应比较迟钝却也是事实。有时他(她)用“眼”向你施放“高压电力”。你却觉得不太舒服。有时异性对你特别关心照顾,你却视而不见,竟视对方为兄弟(姐妹),弄得对方非常尴尬,觉得你是个不解风情的呆头鹅。

但是,一旦你受到启发后,在爱河中的你也会非常浪漫,而且表现得非常抒情又贴心呢。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