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庞大势力为共产主义开路护航(图)

作者:丰中吟 发表:2017-09-28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其中有一股势力因素,在19世纪与共产同步席卷而来,更为共产学说开路甚至保驾护航。
其中有一股势力因素,在19世纪与共产同步席卷而来,更为共产学说开路甚至保驾护航。(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共产红祸始于19世纪末,时至今日仍然危害世界。共产之祸能够盛行,因素是多方面的,其中有一股势力因素,在19世纪与共产同步席卷而来,更为共产学说开路甚至保驾护航。这股势力对东、西方的影响,较之共产主义更为深远,让人类对其顶礼膜拜而不自知,这便是科学界人类考古领域的——进化论。

科学界操纵者用进化论统治全球

“科学界的操纵者,想方设法掩盖任何质疑、否定‘爪哇猿人’人的事实和研究成果,以确保‘进化论’的统治——让错误的证据广为流传,让反面大量事实销声匿迹。”(《考古学禁区——被掩藏的人类历史》)

如果说冷战是共产主义和自由社会的东西方对垒的话,那么进化论显然早已打破东西方壁垒,传播的比共产主义更为广泛。全球世界各地的学校都在将这个千疮百孔的理论当作事实教授给下一代,让人们深信,人是从猿进化而来。

人们受进化论迷惑的主要原因在于,对科学家的深信,对科学家提供的猿人化石、生物胚胎图、教科书的深信。然而,这些为进化论提供支撑的依据都是拼凑造假而来。

如海克尔胚胎重演图是著名的造假;“爪哇猿人”其实只是个猿(发现者杜布瓦亲自承认);“皮尔当猿人”=人颅骨+猿下颌;“能人”=猿头+人身;而以“北京猿人”声名大噪的布莱克则说:“几个知名学者跟我说:北京猿人和人相差太大……可能造不了石器也用不了火,因此,它们有可能是被猎食的猎物,而石器和火迹是人留下来的。”(《考古学禁区——被掩藏的人类历史》)

进化论帮助无神论进行宣传

共产主义的无神论,否认了上帝的存在,马克斯说:“离开上帝,离开教堂,遵奉共产主义,你们就可以得到世界上一切最好的东西。”列宁在《论宗教》一书中说:“宗教是一种精神的麻醉剂,使资本主义的奴隶沉溺其中……我们前进的步骤,必须包括着无神论的宣传。”

进行无神论宣传最好的工具就是进化论,因为进化论有着“科学”外衣,在科学的压制和灌输下,人们纷纷被进化论和无神论灌下迷药。

“谎言重复一百遍就成了真理”,共产党反复向人灌输:人类是达尔文进化论中的猿猴变的。在人类进化论的帮助下,共产者发明了社会进化论,并将共产主义社会设置在终端,让人们相信,在进化中,人类经过奴隶社会、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社会,终向共产社会走去。

进化论为共产主义无神论和唯物论扫清了障碍,消灭了人对神的信仰,继而以物质和暴力统治世界。“共产党徒……要用共产主义唯物论,来代替一切宗教;崇拜物质,迷信暴力,就是它真正要以物质全能的理论来麻醉人类,要使人类精神彷徨,信心动摇,完全沉溺于其物质麻醉之中,而后它就进一步可使人类慑服于其暴力控制之下,以达到其统治世界的目的。”(蒋中正《耶稣受难节证道词》)

“知识过滤机制”自如运转一百多年

“科学界用它(知识过滤机制)过滤掉不受欢迎的事实证据。它自如的运转了一百多年,悠然至今。除此之外,还有更直接的压制。”(《考古学禁区——被掩藏的人类历史》)

1979年,玛丽・李基等古人类学家在非洲东部坦桑尼亚的雷托里(Laetoli)考察时,在360万年前形成的火山灰尘沉积层里,发现了人类脚印化石,那些脚印和现代人类的脚印一模一样。这意味着:人的祖先在360万年前已经长出了今天人类的脚。

大量确凿的考古发现,以有力的事实证明:进化论根本站不住脚,人类的出现也不是进化论认为的10万年。史前文明的遗迹表明,早在成百上千万年前,不同时期的人类曾多次主宰过地球。

考古学家们发现并曝光的这些事实,令学术界十分尴尬。然而因为这些发现与现行观念相牴触,为进化论所不容,他们使用“知识过滤机制”隐藏并打压事实。

20世纪50年代初,加拿大国家博物馆的李(T.E.Lee)到了北休伦湖的曼尼托林岛,他在诗光达(Sheguiandah)的冰川沉积层,发现了高级石器。分析表明:诗光达的石器年龄至少为6.5万岁,可能是12.5万岁。

但因为这个发现,李被国家研究机构开除并长期失业,李说:“出版管道被切断,证据被几个有名的学者歪曲滥用……挖出成吨的石器在博物馆的贮藏室消失了;馆长因为拒绝开除我,还提议出版那次考古发现的单行本,自己也丢了饭碗;官方用特权压制了6个样品,并把遗址变成了旅游点;那里的人被迫尴尬地说:那个婆罗门什么也不懂;有关书刊都被改写。那个发现必须被扼杀掉——就这么扼杀掉了。”(《考古学禁区——被掩藏的人类历史》)

共产主义者和进化论者的仪式

虽然宣称无神,但奇异的是,共产主义者和进化论者都有自己的仪式。

共产者——“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徘徊。”

进化论——“一个头大手巧的古猿,一旦获得语言,就像造物主一样,无可否认的握住了主宰世界的大权!”

无神论、进化论同为共产主义的图谋

马克思1848年发表《共产党宣言》,达尔文1859年发表《物种起源》,一个无神唯物论,一个人类进化论,二者几乎同时降生,同时席卷并统治世界。共产主义的图谋无需多言,而千疮百孔的进化论能在科学界、教育领域占统治地位,其背后的庞大势力及推手不容小觑。

共产主义与进化论者最大的共同特点在于——造假和打压,历史造假、科学造假、证据造假,并对异议者进行极端打压。在言论上,两种观点的持有者非常相似:以大量侮辱性言语和暴力极端手法进行反击。

很多时候,共产主义者以教授的身份利用教育,以进化论、无神论、唯物论对下一代进行“改造”。《蚕食美国》的续集(Agenda 2:Masters of Deceit)中,影片制作人Curtis Bowers讲述了在巡回放映途中发生的一件事:

一次,在明尼苏达州一个社区大学里播放了《蚕食美国》,之后,Bowers回答观众提问。一名男子站起来说:“祝贺你所做的研究,发现了各种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思潮对美国的影响,我要向你致敬。”然后他说:“我要告诉你,我是这所大学的教授,我是共产主义者。我们将会获胜,因为我们已经掌握了你们的下一代。”这名男子离开后,坐在前排的一位女士哭了,她说:“他怎么会在我们的社区大学里。”Bowers说:“他在美国的每一所学校中。”

 

参考:《Hidden History of the Human Race——Forbidden Archeology》(考古学禁区——被掩藏的人类历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