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步枪造“飞天机车”!俄兵工厂紧随美要上天(视频)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9-28 1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9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俄罗斯一间兵工厂,集齐创意,推出了一款“飞天概念机车”,而这款机车单靠几个风扇就能离地“两公尺”,真的“能飞”,非常前卫。多年来,能飞上天是人类的心愿,由此,才有了现在的飞机,如今除了靠飞机之外,还有商人把飞行的概念用到机车上,也算新奇。

TVBS今报导,只见驾驶员一脚踏进一个诡异的机器,发出一阵猛烈的噪音之后,下一秒这架机器就马上就地起飞了!俄罗斯卡拉什尼科夫公司向来以制造AK47步枪闻名世界,但这次公司不做步枪了,跨行研发飞天摩托车,也是创意满满。

Chris Malloy和他以摩托车为灵感所发明的Hoverbike(16:9)
Chris Malloy和他以摩托车为灵感所发明的Hoverbike(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CNN之前报导,发明家Chris Malloy所发明的“Hoverbike”要进入试飞阶段了。据报导,Chris Malloy发明的Hoverbike是以摩托车为灵感,靠着前后两个大大的螺旋桨支撑飞行,经测试发现最高飞行高度可以达到一万英尺,Chris Malloy说,骑上它,飞起来的感觉与坐直升机或螺旋桨飞机不一样,而且在美国Hoverbike属于超轻型交通工具,换句话说,如果你要开着Hoverbike满街飞,根本不需要考驾照喔!

与发明家Chris Malloy的发明有所不同的是,卡拉什尼科夫公司的这款飞天机车外形有点像大型无人机,看起来线条有些刚硬,目前还只是概念产品,但俄罗斯民间新创公司的研究的版本就“潮”了许多。

民间版本的紧凑骨架、流线外型,风扇也小了不少,很适合商用。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身在大城市,最怕的就是交通堵塞,让小型载具飞上天,也许真的会成为未来的风潮。

而Chris Malloy的Hoverbike也被测试可好几次了,现在Malloy正在四处筹募正式试飞所需的资金,如果一切顺利,将来对外贩售不是问题。如果以一年一百台的销售速度估算的话,一台Hoverbike可能会要价五万美金,但若大量生产,价格就会不断下走,Malloy希望他的发明能与摩托车同一价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