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2种方式助你轻松入名校深造(图)

发表:2016-11-18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转学成为越来越多学生赴美留学的选择,同时也成为踏入美国名校的捷径。几乎所有的美国大学,包括常春藤名校,都接受转学申请。美国转学不仅仅为国际学生的美国求学之路提供便利,也成为美国本土学生获得更高质量教育的重要途径。

美国转学适用于很多不同的人群,适合各种学历和背景的学生。不管同学们现在是国内大专在读,希望转学来美国读本科,还是国内本科在读,希望转入美国高校,早日融入美国教育,都可以通过美国转学来实现。

另外,对于已经身在美国的同学,不管是已经在美国读本科,希望转学去更好的学校,还是因为种种原因丢失了学生身份,希望恢复F1学生身份,也都可以通过美国转学完成。

国内转学去美国

原则上来讲,整个大学期间都是可以进行美国转学申请的。很多学校对于不同的大学阶段的美国转学申请会有不同的要求,因此寻找最合适的申请美国转学的时机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国内专科或者本科在读的同学来说,美国转学申请的最佳时间是大一和大二,这个时间段申请美国转学,可以通过转学分来有效缩短在美国读本科的时间,从而节省了美国留学的费用。

同时,通过美国转学这种留学方式来美求学,很多学校不要求提供SAT考试成绩,只需提供托福考试成绩,因此降低了美国大学本科入学的门槛。

并且,国内高校在读的同学通过美国转学赴美留学,同时拥有中美两国的高等教育背景,这也增加了自身未来的职场竞争力。

美国境内转学

美国转学也为美国社区大学在读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升学平台,在社区大学读两年后可以申请美国转学转入四年制的综合性大学。

而对于美国四年制大学在读的同学来说,如果对现阶段的专业、学校等不满意,通过美国转学可以申请进入更理想的学校。由此可见,美国转学是帮助同学们实现美国留学梦想的有效途径。

有些同学在美国留学过程中因不熟悉学校规章制度和学术要求,出勤率或者GPA没有达到学校最低要求,因而被开除。这种情况下I-20会被关,学生身份也会丢失,移民局会要求学生在15天之内离境。

出现这种问题同学们不要惊慌,学生身份可以通过美国转学来恢复。只需要尽快找到新的接收学校,办理美国转学,就可以用新学校的I-20来申请恢复学生身份。

想要通过美国转学进入理想的美国院校的同学,一定要做好美国转学的心理准备,提前做好规划。在准备美国转学申请时,要详细了解希望转入的学校的录取标准和要求,以及申请截止日期等信息。

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注意保持良好的GPA,并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丰富简历。与教授积极互动,从而获得高质量的推荐信。同时提早准备托福考试和申请文书,及时提交申请材料。不同学校的截至日期和申请要求不同,同学们一定把握好申请时间。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