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点!世界颜值最高校园(组图)

发表:2016-05-03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佛耶鲁、牛津剑桥、北大清华这些名校都有着令校园自傲的校园。对于一些旅行者来说,校园也是值得流连的景点。大家一来看看,别人家的“象牙塔”都长什么样!

1.英国格拉斯哥大学 University of Glasgow


走在大学里面,就像在电影里一样,瞬间化身哈利赫敏与罗恩的学弟。


大学礼堂Bute Hall


古堡中的学生与教授们

2.英国牛津大学 Oxford University


圣诞节期间的霍格沃茨


霍格沃茨大礼堂:Christchurch College


在影片中多次出现的Bodleian Library


医务室:The Divinity School of the Bodleian Library

3.美国傅尔曼大学 Furman University, U.S.A.


傅尔曼大学 


好似一座伫立着一座魔法之塔。


暮色时分彩霞这么一照,倍儿有气氛。


旁边的林子里还有一座日式花园。

4.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 University of Coimbra


欧洲最原始、最典型的巴洛克式图书馆之一,若昂尼娜图书馆Biblioteca Joanina。


来到这等欧洲最古老的图书馆,才知道在城堡里那都不叫事。瞧瞧这般金碧辉煌。


天顶上的寓言画。这真的是图书馆……而不是皇宫还是教堂?

5.美国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想来哈佛么?


凌晨三点哈佛图书馆灯火通明的照片。

6.日本东京大学 Tokyo University


东京大学的红门另有一种来自东洋别致的美。


这种安安静静的气氛最适合学习。


享秋叶之静美,诗意无边。

7.德国波恩大学 Rheinische Friedrich-Wilhelms-Universit t Bonn


大家都说,一个好大学必须得有一块草坪,来当做美好学生时光最好的背景。


波恩大学这块堪称全世界最美的大学草坪,可以满足你的一切梦想。


等到波恩享誉海外的美丽樱花盛开的时节,严谨的德国中最浪漫的大学,莫过于此。

8.清华大学 Tsinghua University


全世界最美的14所大学校园中,中国大学里唯有清华大学入选。


身处这些中式建筑传统的色调中,人不由的安静下来,适合纯粹的思考。


巧夺天工的人工湖,湖边的石凳,水面上摇曳的荷花,都让人心旷神怡。

9.博洛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Bologna


这是西方世界最古老的一所大学,号称大学之母。


也许稍显缺乏个性,但与周围环境浑然一体这一点弥补了这个劣势。


大学校园其实就是博洛尼亚本身,有没有逃不出学校手掌心的感觉。

10.美国普林斯顿大学 Princeton University


经典学院派,大多数建筑用的是灰色石材,上面爬满了常春藤。


古老肃穆的石材建筑与大量绿地陪衬,蜿蜒小径,拱门和广场柳暗花明。


所有的这些建筑设计,都旨在激发探索知识和真理的渴望。(以上图片皆为赞那度旅行人生)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