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袁纯清,你真的“理直气壮”吗?(图)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3-03-05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党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先生,在三月三日公然讲了三个理直气壮。真是太自信了,自信得让世界人民都不敢相信,这共党分子怎么这么自信呢?


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网络图片)

第一件理直气壮的事情,就是2011年,全国煤矿安全事故死亡1900多人,山西省挖了全国1/4的煤炭,死了74人。百万吨煤炭生产死亡率来看,2011年全国水平是0.564,山西是0.086;2012年,全国水平是0.374,山西是0.091。

我们姑且不论这个数据的真假(因为在山西,几乎没有哪次矿难不瞒报,这是任何一个生活在本朝的傻子都知道的事情,而且这类的瞒报,直到李大公子主政山西仍然发生),但就这个死亡数字而言,只死亡74人,就可以理直气壮了吗?

袁纯清先生的眼里,那74条人命是什么?难道只是数字吗?那不是74条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你们为之服务的人民吗?原来人命不论多少,都是你们理直气壮地宣布自己政绩的工具而已,蔑视人命,没有人性方面,你们从来就是理直气壮的!

第二件让袁先生理直气壮的,是山西一年植树造林450万亩,且成活率达97%,“这了不得。”而且袁先生还自豪地告诉全世界人民,过去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现在他们山西官员是自己栽树自己乘凉!真是了不得!估计后人听了这番话,要感激得断子绝孙了!可是,刚刚看到的消息,让北京深陷雾霾之中的重要源头,而且是重要源头中的主要源头竟然就是自己栽树自己乘凉的山西!不知道袁先生乘得怎样的凉?!能跨山越岭地污染了北京城,竟然不污染山西省?开来袁先生随身带着空气净化装置吧,不然就是长了一个死葫芦的鼻子,或者干脆就没有肺子,不然怎么会感觉不到山西的污染呢?

第三件让袁先生觉得理直气壮的不是东西,而是一个人。那就是山西“省宝”申纪兰女士了!

申纪兰女士其实并非因为长达55年的人大代表史出名,而是因为在这55年里面,她竟然从来没有投过反对票。这才是奇迹呢!就共党公开告诉全宇宙人民的一个事实就是,本朝的人大是本朝最高权力机构。尽管我们没有谁相信,但是,至少,被“选”为代表也多少说几句哪怕是不痛不痒的话也好,而申纪兰女士从来对人大通过的任何法律法规决议之类没有投过一次反对票,她的口号就是党做的一切都是对的!真是奴隶到了骨髓了,也就自然不奇怪,申女士只要不死,就会被选为人大代表了!也就难怪山西共党某部长直言不讳地告诉世界人民,不选举申纪兰,人民不答应!的确,不选举申纪兰代表你们的利益,你们这些“人民”确实不会答应!

这让我想起河南的人大代表姚秀荣,她也是被共党选为人大代表的,长达十年,她为人民维权,揭露贪官,成为河南人民的好代表。这样的人,不能成为河南共党书记理直气壮表扬的人,并且不过两届,就被选下去了。我们想知道,山西什么人民把申纪兰选上去的,河南什么人民把姚秀荣选下来的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