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特色小吃 看看菲律宾都吃啥(组图)

作者:旅游小仙 发表:2012-11-26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菲律宾之行,除了美丽迷人的海岛景观之外,我关注最多的便是当地的特色美食小吃。无论是大型商场的美食长廊,还是大街小巷的路边各色食店,那些色味俱佳的珍馐美味一定会另你大开眼界,大开吃戒。菲律宾特殊的地理造就了这个岛国饮食文化的多样化,从丰富多样的海鲜到各具特色的小吃,都能让我们食指大动,满足我们的味蕾需求,吃后还会回味无穷。


去菲律宾,免不了要吃海鲜,而关于海产品的小吃,见多最多的就是这些炸小螃蟹和炸鱿鱼圈等


这些小吃嚼着香脆可口,风味极佳。


炸蛋,外脆内软,蛋的特别吃法。

乍看犹似炸春卷,但当地叫做LUMPIA。据说其在四百年前,由中国传入菲律宾,现已是当地最有名的小吃之一,常以肉碎、杂菜,用威化纸包裹成条,后用油炸至黄,香脆酥口,配以酸醋或蒜蓉汁酱食用更佳。


炸鸡块,东南亚随处可见的小吃。


当地特色小吃包罗万象、物美价廉。


大多小吃都以肉类和海鲜为主,风味兼具中国和西班牙特色,在此基础上形成许多极具当地特色的小吃。


原汁原味特色小吃 看看菲律宾都吃啥


亲切的路边食店里的菲妹,略带羞涩地向我们推荐她的美食。许多路人的午饭就是在这样的摊档上解决的。


各种炸串,色味俱佳。


椰子叶包裹的肉料,这个没尝过,不知道味道如何?


一碗面,一个蛋,料挺足。


这些算是素的了。


吃完油腻的大鱼大肉,再来吃这个凉瓜炒蛋,觉得味道超赞。


宿雾圣婴节时,街头满是这些兜售这些用香蕉叶和椰子叶包裹制作而成的糯米糕,沾点糖吃味道更佳。


原汁原味特色小吃 看看菲律宾都吃啥


原汁原味特色小吃 看看菲律宾都吃啥


这类既是小吃,又可充饥。深受当地人喜爱的一种食品。


各色糕点,五花八门。


五颜六色,鲜嫩爽口。


沙拉。


色彩鲜艳的莲雾,真诱人。

来源:淘宝旅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