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荣坤论“和谐社会”

作者:万木春 发表:2007-01-27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一次小会上,邓伟志亲耳听到张荣坤对陈良宇说:「良宇同志,和谐社会早了,吃鱼翅的人不可能与吃大块肉的人和谐。」当时邓伟志很惊讶:这小子的胆子太大了,你知道不知道中国有多少人还吃不上大块肉呢!邓伟志说,这句话也有对的一面,就像鲁迅讲的 ... ”

现在,从公安局户籍资料登记看张荣坤是苏州人,其实他的爷爷的祖籍不是苏州人。在中共流氓集团领导下的中国人,永远比不上明朝的中国人。当时的明朝皇帝朱元璋,在大臣为他写史料记载要替他攀龙附贵的时候,改变朱元璋的祖籍和祖宗。朱元璋说:我的祖籍是句容通德乡,家中历史上没有大官。句容通德乡,即现在的江苏省句容市境内。

张荣坤是普通的人,是在中共流氓集团残暴腐败体制中发起来的人,没有朱元璋的能耐。但是张荣坤想发财、想做上等人的想法没有错。在这里我不重点说张荣坤的其他事情了。主要说张荣坤能够发起来。

张荣坤从开始想大发的时候,他的心里就准备自己有这一天了。在他没有到上海发财的时候,就有高人指点过他:可以利用中共的政策和中共官员弱点,贷款行贿发大财,到一定时候就要把中共党政官员的丑恶行为摄制下来,以保性命。而且在家人要了解如何发财的时候,要告知家人不要过问,目的是不要把家人牵扯进来。张荣坤的确就是这么做的。张荣坤发了以后,时刻不忘记他爷爷的祖籍。张荣坤为爷爷的祖籍,第一次捐款5000万元,修一条爷爷的祖籍连接×××国道的二级公路。这笔捐款,捐出后原来的公路破了,但是捐款也被贪污光了,百姓怨声载道。该县市又向张荣坤开口,张荣坤又拿出了6000多万,这条二级公路20多公里用了张荣坤1.12亿元人民币。我不需要替张荣坤说话,其实张荣坤的本质比任何一个党政官员都好!

所以,当胡锦涛指派的中纪委找到张荣坤的时候,张荣坤基本都没有作反抗就如实反映了事实情况。张荣坤是中共残暴腐败体制的孳生物,也是中共流氓集团内部权力斗争的牺牲品。

张荣坤自从膀上中共流氓集团的中高级官员后,他的思想和道德彻底的变得堕落了。所以胆更大了,上了黄菊的老婆后在上海就如虎添翼大发了起来。张荣坤能发起来,就注定中共流氓集团必然要灭亡。因为,中共流氓集团的体制就是一个淫乱腐败残暴的政治体制。否则,就没有张荣坤了。

说到这里,我可以明确的告诉各位,在中共的政治权斗的帐单上,只要一方出现了张荣坤、陈良宇、曾庆红、江泽民,中共就注定灭亡了。胡锦涛、温家宝其实在中共流氓集团的发展史上并不重要。而且胡锦涛、温家宝无论用什么办法都挽救不了中共流氓集团灭亡的命运。这是天意。胡锦涛温家宝等只能顺应天意,走解体中共的道路。否则,就逃脱不了被审判的结果。

没有中共流氓集团淫乱腐败残暴的体制,张荣坤经商会是一个基本守法的商人。不象现在以反面人物的形象加入到天灭中共的行列当中去,张荣坤罪不会及死的。总之,没有张荣坤就没有胡锦涛温家宝的2007-1-27及以后的日子。胡锦涛在与江曾流氓团伙政治权斗中的最后胜利后,胡锦涛温家宝团伙绝对不会感谢中国人民的道德的支持,只会谢谢张荣坤。张荣坤在中共流氓团伙的内部斗争中,救了胡温的政治生命。这里,就不说胡温江曾了。

当张荣坤通过非法手段取得了巨大的经济利益后,在政治上就有追求了,当上政协委员这是自然的。但是,张荣坤敢言了。在张荣坤与陈良宇及其一小撮人开小会的时候,张荣坤敢对陈良宇直言:“良宇同志,和谐社会早了,吃鱼翅的人不可能与吃大块肉的人和谐”?

中共流氓集团的淫乱腐败残暴的政治体制一天不灭亡,就会有更多的可以守法的人演变成张荣坤。中国的老百姓就会暗无天日。

灭亡或者解体中共流氓集团,是中国人的首要任务,也是全人类的迫切期望。中共流氓集团的党政官员们2008年是大逃亡的一年,解体灭亡中共的时机正式到来!


本文的原话取至:

五柳村网络采风- wlcexp的博客Blog

“在一次小会上,邓伟志亲耳听到张荣坤对陈良宇说:「良宇同志,和谐社会早了,吃鱼翅的人不可能与吃大块肉的人和谐。」当时邓伟志很惊讶:这小子的胆子太大了,你知道不知道中国有多少人还吃不上大块肉呢!邓伟志说,这句话也有对的一面,就像鲁迅讲的 ... ”
tyz008.bloglong.com/Blog_35/Index_358E06F72002A4744A9A94008C0C4770.html - 81k - 补充材料 - 网页快照 - 类似网页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