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揭江泽民父是汉奸胡兰成助手

发表:2007-01-25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新一期香港政论杂志《前哨》,披露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父亲江冠千是汉奸胡兰成的亲密助手。文中并指,江泽民在近20年篡改历史,全力为汉奸卖国贼翻案,是为了长期隐瞒父亲是汉奸身份。外界分析,这则消息进一步证实了《江泽民其人》中江泽民父亲是汉奸的说法,暴露了中共高层的丑态。

这篇署名郑义的文章──《江泽民父亲是胡兰成亲密助手》,刊登于《前哨》2007年2月号。文中指,作者翻阅胡兰成在日本印行的小册子《历史的漩涡》后发现,“江泽民的父亲是胡兰成在汪(精卫)伪中宣部的心腹干将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只不过,因为江泽民的父亲江世俊,在担任汪僞职务4年期间,改用江冠千的假名,所以很多历史学家没有查知。

胡兰成是汪僞政府的宣传部政务次长兼《中华日报》总主笔,被称为汪精卫的“文胆”,是一个汉奸文人。日本战败,胡兰成遭到了国民政府通缉,后逃往日本,之后又到台湾,死于东京。

江泽民为汉奸翻案

为隐瞒父亲的汉奸身份,该文称,江泽民一方面不认父亲,在年年申报的人事档案表格中填写其六叔江上青为父亲,而把培养他上大学的亲生父亲江世俊一笔勾销。

另一方面,江泽民不惜篡改历史,发起一系列为汉奸翻案的行动,包括力捧〈滚滚红尘〉为汉奸胡兰成翻案,中港台三地奉命为汉奸周作人翻案,以及在学术界掀起“汉奸无罪论”,以及福建晋江为汉奸施琅兴建大型纪念馆等等。又颠倒事实,将真正的民族英雄进行诬衊,包括贬低郑成功,江泽民的宠臣前教育部长、现国务委员陈至立主持修订的教育大纲还诬衊民族英雄岳飞和文天祥“不是民族英雄,是打内战”等。

《前哨》文中指,中共十六年前大力吹捧的电影〈滚滚红尘〉,实则为汉奸胡兰成翻案。〈滚滚红尘〉是台湾商人在大陆开设的电影公司与中共合拍的,剧中男女主角被视为“以汪僞中宣部副部长胡兰成与沦陷期间上海流行作家张爱玲为模特儿”,剧中台词称“当汉奸是为了吃饭”,很明显为汉奸翻案。〈滚〉片的编剧三毛,虽然否认以胡、张为原型,但又承认胡、张爱情在她创作时“给予不少灵感”。该片虽然得到台湾最佳影片奖,但后来遭到台湾影评界猛烈批评“连影艺二、三流货色都够不上”。据说,三毛自杀也和〈滚滚红尘〉失败有关。

爆中共领导人丑态

文中还说,为军阀汉奸暴君翻案,并非始自江泽民,还包括中共暴君毛泽东等。毛泽东为残暴不仁的秦始皇、商王纣、曹操、武则天、秦桧翻案,是顾忌他死后的历史评价,搞乱百姓的道德标准,迫使人民成为“指鹿为马”的扯谎者,以达到维持暴政的目的。

而中共历代领导人的操守亦都不合格,比如,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父亲曾山,同日寇合谋夹击国军等等。

附:《江泽民其人》节选

江泽民的父亲是江世俊。1940年11月汉奸汪精卫的日僞政府成立后,江世俊投奔南京,改名江冠千,担任南京汪僞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为《中华日报》主笔胡兰成(张爱玲的前夫)手下一员大将。胡兰成与周作人并称当时国内最著名的两大汉奸作家。胡兰成离开中国后在日本出了本《历史的漩涡》,书中特意提及江世俊(江冠千)和他共事的历史。

为了让长子将来出人头地,江世俊不但送江泽民去学费不菲的扬州中学,还送他去汪精卫僞政府办的僞中央大学读书,而且从小就送他去学弹钢琴。那个年代正是中国人民处在水深火热、受苦受难之时,一般人连生计都难以维持,而这位阔少的父亲挣的大钱却是做汉奸换来的。江泽民没有辜负父亲的苦心栽培,不但弹拉跳唱,又歌又舞,还会京戏、越剧。

江泽民当政后曾回扬州祭祖,重修祖坟就动用了国库150万元人民币。

不过大纪元记者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江泽民喋喋不休的只谈在他7岁时就死去的祖父江石溪,却小心翼翼的避免谈到为他苦心经营的汉奸父亲江世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