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应人间天机

作者:杨久莹 发表:2006-10-17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乎所有经历“濒死经验”的人,回到人世间以后,都有许多的转变,他们更懂得感恩、不注重物质生活、关怀他人、相信有轮回转世、爱人爱己,他们更能接受所谓的神鬼或是另一个未知的世界,就像脱胎换骨一般,他们似乎在另一个世界得到天机、获得了某些启发,开始在生活上改变、心灵上自我提升。 

其实,这些来自另一个未知世界的“天机”,早已存在于人间,并透过各种管道告诉世人,只是绝大多数的人忽略了它,以至于无法为自己增加福份、失去提早学习的机会,浪费生命在相互算计,执着于小我的死胡同里。

吴柄松说,每个人来到人世间都有学习的课题,也都有不同的任务,经过一世再一世的学习,直到圆满后就不必轮回,而人每一世死亡后,都必须面对五大考核,这五大考核不在于人世间的功名与成就,而在于你是否能让这个社会更好,其中,最重要的关键点是个人内在的成熟与否、为人做事的动机为何,以及对人、环境是否真诚的关爱。

一、无由的付出、随时感恩 

 如果你的付出与善行,动机只是为了换取私利或名声,劝你不必做了,只有不求回报的善行,才能在自己的功德簿上记上一笔,否则,即使你是社会上知名的大善人,下一世你还是得再重修一次,直到你明白什么叫做真诚的付出。

感恩也是一样,夫妻间要彼此感恩、老板与员工间要懂得感恩,对于任何给予启发、帮助我们成长的人,即使是伤害都要感恩,而越是社会底层默默付出的人,我们越该心存感激、给予肯定。 

吴柄松举例,开车的人经常会碰到穿梭在车阵间散发传单的人,这群人由于经常被拒绝,特别没有信心,如果你可以利用等红灯时,摇下车窗、接下传单,并记得注视他的眼睛,微笑着向他说谢谢,不只是可以让对方开心一整天,这个小小的动作,比起修行人念上一年的经所得的福报还要大,因为你付出了真诚与尊重。

二、宽恕并原谅别人

 宽恕别人,其实就是释放自己。

人与人的互动难免有意或无意带来伤害,把别人的伤害当成试炼,藉由别人的错误来提醒自己,向上提升,是一种成长,而原谅别人,则可避免为自己树立更多的敌人,同时帮助自己放下执着。

三、随时反省自己

人非圣贤,必须随时反省自我、不断检讨,并听取不同的意见,随时调整自己的脚步,才能增加能量、精益求精。

四、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凡事将心比心

 以客观的角度,看待身处的生活领域,少批判、多体谅,由学习中察觉自我的进步。

五、永保热情、真诚爱人、与人为善

 这是每一世检讨时相当重要的项目,做任何的事,只要动机是良善的,结果就顺其自然,人与人互动最重要的课题在于发自内心的爱与关怀,心存妒忌、喜欢进谗言,在人群中搞破坏、制造分裂,尤其应该避免,这将不利于正面学习,而任何高姿态的压制、恶势力都不该成为解决问题的手段。

天机可以泄漏,而事实上,来自灵界的五大重要价值早已存在于生活中,并不断的被强调,只是,绝大多数的人被社会上的利益名位所蒙蔽,忽略了这一世再投胎为人的任务,也错过了自我成长、增加福份的机会。

来源:自由时报电子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