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用电脑“复活”的史前巨型怪兽(组图)

发表:2006-04-18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距今5.4亿年前到3亿年前之间,各种古怪生物在地球上横行,体长3米的巨大蜈蚣、像老鹰一样的蜻蜓、捕食蜥蜴的蜘蛛、生活在沙漠里的巨龟……大约2亿年前,一场“灭绝性的大灾难”让它们几乎全部灭绝,只有很少几种幸存下来。

其中,一种背上长着帆状鳍、与河马一般大、模样极像恐龙的生物。与这些图片类似的画面曾经出现在记录片《与怪物同行》当中,事实上同活动的电视画面一样,它们是在参考化石证据的基础上通过电脑特技合成的。

科学家先根据化石证据制造出这些史前怪物的真实模型,然后将其扫描到电脑内,让它们“活”过来。它们遵循严谨的科学研究成果,就连画面背景中的山川植物,描述的都是史前时期可能存在的形态。

三只西伯利亚龟正在沙漠里寻找食物

5.3亿年前,生活在海洋里的奇虾,是地球上最早的食肉动物

3亿年前的西勒瑞鱼,一种重达两吨的食肉性鱼类在浅海捕食

生活在三叠纪的派克鳄,是那个时期的昆虫杀手

海口鱼只有人手指甲大小

背上长有鳍的基龙正在向对手示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